人類會不會是實驗品,人類會不會只是外星人的實驗品?

2023-02-12 10:15:08 字數 3651 閱讀 2501

1樓:祭雪星橋

從某種意義上講,是。因為是人都會生病,去醫院看病時,我們是醫生所開藥方的試驗品;在學校,我們是老師教課方式以及學校管理制度的試驗品等。只要有不完善,就有實驗,就有實驗品,而人所活動的領域那麼廣,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們每個人都是實驗品。

2樓:

即使是試驗品我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愛,自己的憂愁。我們也是地球上最優秀的動物。

我們還要活下去,快樂的活下去。

3樓:灰常可愛小桃仔

人的進化史呢,就目前研究而言,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是自然演變的過程。但是未來有無限可能,自己發現自己是試驗品,就好像現在我們用的試驗小白鼠發現它是試驗品一樣。全當為科學做實驗吧……別老瞎想這個,好好活著才是真諦。

4樓:夜空子月

想那麼多幹什麼?老鼠是實驗品,它自己知道這個麼?就算它知道了,它能怎麼辦?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地球上有很多的未解之迷,很多都是靠人類自己很難實現的,所以很有可能是有人幫助咱們進行了某些關鍵的進化,但不管怎麼樣,都要活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是不可能的吧。

你在尋找存在的意義嗎

其實存在就是存在,沒有意義

6樓:六暢綦元綠

絕對不是的,別相信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不如你抓緊研究~好讓我們都知道啊!

人類會不會只是外星人的實驗品?

8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考要慮外星文明是否存在,這裡需要注意一下,外星生命不等於外星文明,外星文明是指已經發展出自己文明的外星智慧生物,而外星生命就相對籠統的多。

外星生命宇宙中肯定是有的,這點已經得到了證實,但是外星文明是否存在就不一定了,雖然理論上是存在的,可惜目前還沒有確鑿的證據。

假如宇宙中存在外星文明,那麼以現在人類觀測宇宙的程度來看,他們應該離我們極為遙遠,可能在銀河系的其他旋臂,甚至可能在銀河系之外的地方,因為人類目前還沒有觀測到或者接收到任何文明的訊號。

迴歸正題,能把人類當作實驗品的文明必然是十分高階甚至發達程度可能超出了人類的理解範圍,這種文明可以把其統稱為高階程度文明

這種高階程度文明由於經過漫長的發展掌握了先進的科技,他們肯定不像人類即使是在「家門口」探索也還要穿上**不菲且臃腫的宇航服,還得依賴自己星球的資源才能發展生存。

極有可能由於掌握人類難以理解的技術,是的他們的活動範圍已經不限於自己星球的周邊,甚至可以跨星系探索,並學會吸收其他星體的能量來反哺自己的星球。

這些假設聽起來腦洞很大很科幻是不是?對於元謀人來說,你拿一個手電筒他們都可能認為你是「神」,元謀人距今現在不過才170萬年左右。

如果把宇宙的發展比作一場馬拉松的話,那我們人類的發展程度和發展時間可能連正在繫鞋帶都算不上,所以存在我們先起步的文明絕對不是一種幻想。

關於「人類有沒有可能是外星文明的實驗品」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是有可能的,並且科學界有兩個理論假說也可以對這個問題的可能性進行形象的解釋,一個是「森林公園理論」和「玻璃箱理論」。

先來說森林公園理論,高階程度文明可能在對外進行宇宙探索的時候,偶然發現了我們這顆有智慧生命存在的星球,那時候的我們也許還處在極為原始的社會。

這裡說一下啊,我不覺得外星文明看到一個星球就會進行殖民統治或者掠奪資源,他們既然已經有了宇宙旅行的技術,地球上的資源對他們來說可能什麼都不是,也許他們只是覺得好玩有趣。

於是就像我們人類劃出自然森林公園來觀察動物的生活習性一樣,他們也選擇了對地球進行「觀察」,ufo可能就是觀察者們的「攝像機」,由於沒有隱藏好或者「動物」的科技發展太快了,導致「攝像機」被「動物」不小心看到了,其實也無所謂,反正「動物」理解不了這東西到底是什麼。

9樓:

實驗品這是不可能的。如果外星人監視我們,這我相信。

10樓:╋歌蘭蒂斯

嘿嘿嘿地球人,看來你有些明白,今晚小心咯!!!!!

其實我不排斥你這種想法,估計有也估計沒有,既然動物都不能發現,那估計我們也發現不了。

11樓:科學探索之路

35億光年「宇宙牆」被發現,人類難道真的只是實驗品嗎?

12樓:福氣沖天

這種可能性極小,可以說不可能。

我們人類是高智慧生命,利用各種先進手段都沒有發現任何地外高智慧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不相信樓主所說,但是看到鳳姐之後,我什麼都相信了!

14樓:於文源

當然不是,你是不是呀!

我們人類會不會是外星人雜交的實驗品?

15樓:小白奇趣科普

人類可能是外星人的實驗品嗎

人類會不會是外星人的實驗品?恐龍是不是被外星人給滅絕了? 20

16樓:宇宙幽蘭

外星人或許會存在的,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更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用什麼飛行器。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或拿人類當做實驗品,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退一步說,就算智慧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可信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不可能有人親眼見過外星人,關於外星人的長相都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

真正外星人的長相對我們來說也許永遠是一個不解之迷。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肯定是存在的,如果不存在的話,請參考一下《十三度凶間》這部電影。至於我們人類會不會是外星人的小白鼠,這個問題以我們這樣的超低階層市民是永遠無法知道答案的,所以會不會是就看你的想象力了,而且你也可以參考一下《移魂都市》這部電影。而恐龍是不是被外星人給滅絕了,呵呵,除非地球一直以來就是外星人的畜牧星。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費事了,人類會自己了斷的。

至於恐龍,主要是長得太醜、放屁太臭,天地不容了。

人類是上帝創造的終極品還是實驗品?

19樓:雪花

上帝就在你們心中,上帝不是別的,是你們的意念,你們的思想,所謂的上帝只不過是我們假象出來的,以我們的願望為元首的一個虛幻的東西,我們幸福時說上帝是美好的,通過努力能得到一些東西時,說上帝是公正的,然而當我們的能力與慾望相距甚遠時,我們就讓上帝去死,就此抹殺了自己的意識!!!!

我們人類,有沒有可能是我們所說的外星人的實驗品?

人類會不會是高階文明創造的實驗,為什麼只有人類進化出了高階文明?

人類發展未受限制,只是壽命受限制。水藍星人 地球人類 啥時走出水藍星 地球 成為合格文明,神級文明神族就會考慮提升壽命問題。神語?第一次人類文明,超能力文明,是最後一代被神用來自恐龍的生物材料創造的人類文明,也是第一代可以自我繁殖的人類文明,毀於 天 月 降大洪水和冰川融化。超能力文明的倖存者建立第...

人類能不能掌控夢境?夢境會不會是平行世界

每個人對美好事物都懷著一種憧憬的心態,現實卻很骨感,很多都是人類幻想出來的,很難實現。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大家都會進入夢鄉,夢的種類多樣化,場景也是千變萬化的,有時在夢中去到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還見到很多思念的人。夢有好壞之分,有噩夢也有美夢,當遇到美夢時,大家都不願醒來。如果夢中的場景有些不順人意...

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