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會不會是冠軍,巴西會不會奪冠?

2022-10-03 14:20:24 字數 4804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巴西能奪冠 ,雖然老球員一個個退役了 ,但現在的新人踢得也很好 。

很有希望奪冠 ,看求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出,巴西隊的素質 ,體力,配合,各個方面還都是很成熟的!

支援巴西隊。

您應該也是的球迷吧?

3樓:

很有可能 畢竟實力很強 沒有像上次那樣的耍大牌 很務實

4樓:聞懷

不大可能,這幾場發揮的不怎麼好

5樓:魁長

85%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更希望是阿根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現在的巴西沒實力了。看好啊根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巴西是今年世界盃的最大熱門,能否捧杯還要看發揮教練的臨場指揮能力,加上一點運氣了!我也比較看好桑巴!

巴西會不會奪冠?

9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一定,實力和運氣一樣重要。

巴西隊由巴西足球聯盟負責管轄,巴西足球聯會建立於2023年,並於2023年加入國際足聯。並代表巴西參加大型國際性足球賽事。戰績輝煌無比所向睥睨,幾乎是各大杯賽冠軍數量領跑者,巴西隊被譽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國家足球隊,他們是奪得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最多的球隊,巴西隊12次進入4強7次殺入決賽5次獲得冠軍,曾經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5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巴西是最大熱門,前場四重奏,大小羅,卡卡,阿德,幾乎是當今足壇最夢幻的前場組合,替補席上還有羅比尼奧,巴普蒂斯塔這樣的好手,中場方面,埃莫森,吉爾博託,小儒尼尼奧都是所在俱樂部的中流砥柱!後防線雖一直受外界砰擊,但巴西隊不是靠防守起家的,有句話說得好,最好的防守的是進攻,卡洛斯,卡福寶刀不老!左右邊路仍是他們的天下!

加上狀態神勇的迪達,巴西隊衛冕的可能性非常大

11樓:木炭生產線

巴西會!巴西是足球的發源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的,我比較支援巴西!!!

13樓:在昭顯廟微笑的藍寶石

有點難度!

而且難度不小!

巴西會不會奪冠?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阿根廷,老馬從來都是剋制巴西的。

要是魔咒靈驗,估計就是阿根廷了。

15樓:

有阿根廷在!!!~~未知數

我們說說巴西會不會是冠軍?

16樓:魁長

可能性很大!!!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17樓:生活什麼時候都有

我感覺巴西現在的陣容是不太可能奪冠的,沒有了內馬爾跟蒂亞戈席爾瓦,巴西一下就不想是桑巴軍團了,回顧下上街世界盃跟德國那場,我一點都沒有看到桑巴軍團的影子,即使上街德國很強大,但是以巴西的實力不應該1:7這麼大比分落敗的。而且巴西也沒有一個好的前鋒,前鋒小單靠內馬爾也是獨木難支啊。

巴西會是冠軍嗎?

18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估計有可能是德國

巴西會不會成為冠軍?

20樓:怡愛學友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阿根廷義大利、法國、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幫助人我很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奪冠大熱門還是巴西。西班牙大賽必死,雖說08歐洲盃奪冠了,但是我對於西班牙在世界盃上還是不抱太大期望。義大利青黃不接,法國日落西山,英格蘭就是**吹出來的偽強隊,荷蘭和葡萄牙感覺防守不太行,阿根廷在預選賽的表現和老馬的執教能力決定了阿根廷走不遠。

另外就是德國,不能小看德國,德國隊的穩定是出了名的,而且戰術素養很高,通常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有好的發揮。

黑馬方面,我覺得非洲的球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畢竟是東道主,個人看好南非能進八強吧。再就是朝鮮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世界強隊對於朝鮮隊不太瞭解,不好制定相應戰術,而朝鮮人眾所周知很能拼命,精神可嘉,可以作為黑馬熱門。

但是我認為黑馬只是相對的,四強應該還是世界強隊包攬,最多有黑馬能闖進八強就不錯了。

補充一點對巴西的看法。巴西以前都是注重進攻的,都那麼恐怖了,現在鄧加的執教風格就是防守反擊,以巴西球員的進攻能力和快攻速度,注重防守的巴西隊將會更加恐怖,所以說巴西是最大熱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應該會成為冠軍,因為巴西的實力最均衡 ,幾乎沒有漏洞 ,這種球隊在淘汰制的比賽中會很吃香的 ,

加上他們配合的默契, 球員間的呼應做的很好, 再有豐富的經驗, 很有機會奪冠的 !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今天凌晨對朝鮮的狀態,很有可能呀

24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巴西會不會得冠軍?

25樓:林香

你看這界世界盃了嗎?

巴西已經被淘汰了...

頂多得個第3

26樓:因樂會

兄弟,您太有才了?您問的是2010的世界盃麼?巴西早回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球會很大,因為自己是東道主,奪冠的機率在9成左右。 我說的是四年後。

28樓:忠孝可見

巴西永遠具有奪冠的能力,但這屆已經不可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屆吧!本屆已無緣四強。

30樓:沉默di溫柔

已經輸了,等下一屆吧

31樓:

= =巴西...已經被淘汰了

32樓:朽木若惜

已經淘汰了,看好也沒用了

33樓:jiao雨

不會,它已被荷蘭淘汰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惜輸掉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都已經給淘汰了還看好他幹什麼?

小牛會不會是總冠軍,小牛拿過幾次總冠軍

當年活塞硬是把四大天王幹倒在地上 當年在沒有人看好的情況下,馬刺 熱火奪冠 當年湖人在看好的情況下輸給了凱爾特人。比賽時五個人的,球是圓的。我個人看好小牛會笑到最後。有可能啊!反正只要不是熱火就行。應該不會 時機還未到。就算西部答應,東部也不會答應的。現在談論這個還太早了啊!先把湖人贏了再說吧。湖人...

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

這會不會是豬流感

這個問題很深奧。是的。每個人都有這個可能 去醫院這樣問的話,他們就把你轉到四醫院。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09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