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會不會是總冠軍,小牛拿過幾次總冠軍

2023-04-20 14:00:06 字數 4742 閱讀 427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活塞硬是把四大天王幹倒在地上;當年在沒有人看好的情況下,馬刺、熱火奪冠;當年湖人在看好的情況下輸給了凱爾特人。比賽時五個人的,球是圓的。我個人看好小牛會笑到最後。

2樓:網友

有可能啊!反正只要不是熱火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時機還未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西部答應,東部也不會答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談論這個還太早了啊!

6樓:網友

先把湖人贏了再說吧。

7樓:江南求學

湖人的外線給力點,還是看好湖人創作歷史的。

8樓:_天阿阿阿

不看好小牛,達拉斯跳投隊。

9樓:

還要有兩場坎坷的路要走哦。

小牛拿過幾次總冠軍

10樓:巨集聚變

小牛隻拿過1次總冠軍,在2023年以4比2的比分擊敗熱火奪冠。

達拉斯小牛隊,成立於2023年並在1980-81賽季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西南區的一部分。

在20世紀80年代,小牛隊一直被看成是一支很有前途的球隊。但在90年代初,小牛隊開始下坡路,兩度逼近球隊最差戰績。從90年代中期開始,小牛隊重新開始恢復元氣。

2023年小牛隊選中德克·諾維茨基後,正式成為西部勁旅,並於2005-06賽季進入nba總決賽。2006-07賽季諾維茨基帶領小牛隊打出隊史最佳的67勝15負戰績。2010-2011賽季季後賽,連續擊敗開拓者、湖人、雷霆,再次殺入nba總決賽,復仇熱火隊強勢奪冠。

11樓:網友

2023年總決賽擊敗熱火,總比分4:2拿下隊史第一個總冠軍,諾維斯基毫無爭議的當選fmvp,成為繼拉里·伯德之後第二個白人fmvp

小牛哪一年才能拿總冠軍?

12樓:大愚若智

小牛在2023年(2010-2011賽季)拿到了總冠軍。

2010-2011賽季,小牛隊換來泰森·錢德勒,大大增強內線深度。諾維茨基的傷病和卡隆·巴特勒的賽季報銷使小牛隊一度遭到沉重打擊,但隨著諾維茨基的復出和佩賈·斯托賈科維奇的加入,球隊擺脫了困境,以57勝25負、排名西部第三的戰績殺入季後賽。小牛隊先後擊敗開拓者隊、湖人隊,並憑著老道的經驗及韌性以總比分4-1擊敗年輕而富有活力的雷霆隊,時隔5年後再次殺入總決賽。

總決賽中小牛隊多次上演逆轉好戲,以總比分4:2復仇邁阿密熱火隊,球隊歷史上第一次獲得nba總冠軍獎盃,德克·諾維斯基當選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這個賽季。我相信小牛一定會問鼎的~~

今年小牛為什麼能得總冠軍?!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去年夏天,諾天王沒有像過去那樣磨練技術。諾天王的恩師霍爾格告訴他,他在進攻技術上已經沒有什麼缺憾了。

恩師幫助諾天王克服一直以來的心理障礙。諾天王邁過了心理上的坎。這是一個蛻變。

這為他今年季後賽關鍵時刻的頂級表現奠定了基礎。

2. 小牛簽下了內線防守悍將———泰森·錢德勒。這是一個極為關鍵的引援。

小牛隊的內線因為他而變得前所未有的穩固與可靠。錢德勒帶來了足夠的防守強硬度。而且他也是一位出色的團隊型球員,一位有韌性的優秀球員。

他影響了這支球隊的氣質。

3. 他們在球的引導上有一位nba歷史上少有的大師———基德。儘管人們都說他太老了,但是老有老的優勢。

他的經驗對小牛隊來說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他對比賽節奏的控制是特里和巴里亞所不具備的。而且他是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員,他可以在比賽的關鍵時刻防守對手的後場箭頭人物。

4. 特里依舊犀利,他是諾天王可以信賴的好幫手。

5. 巴里亞可以充當球隊改變節奏的致命**,讓對手無法適應。而且他的突破是小牛隊裡最好的。季後賽裡,湖人拿這個小個子毫無辦法。

6. 防守悍將史蒂文森被安排進首發陣容,這可以讓特里放心地打替補。小牛替補陣容的進攻火力得到了保證,主力陣容的防守也因為史蒂文森而更加出色。

7. 馬里昂,巴特勒,佩賈。三個特點各異的小前鋒,各盡所能。

根據場上情況,派不同的人上場。主教練有更多選擇性。而且馬里昂還是個防守全面的球員,他一直以來就善於和好控衛配合,而小牛恰好有老基德。

8. 老闆庫班說話少了。他不再激怒對手。

這也減少了小牛球員身上的壓力。他肯花錢,這才簽下了這麼多好球員。雖然只有一個處於當打之年的巨星———諾維茨基,但是他們的整體陣容夠豐腴。

替補很給力。

9. 主教練卡萊爾為球隊打造了合適的進攻和防守體系。

10. 這是一個聯盟青黃不接的年代。年輕球隊太年輕,老球隊又太老。

11. 詹姆斯總決賽的發揮莫名其妙。

12. 連小牛隊的卡迪納爾和馬辛米這樣的小角色都有驚豔發揮,這是小牛的奇兵。

13. 今年聯盟的裁判在總決賽裡沒有像06年那樣為難小牛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1.聯盟欠小牛一個冠軍!很明顯與06年相比,判罰尺度相對公平甚至稍微偏向小牛。

2.除了熱火,估計很少人希望熱火奪冠,凱爾特人已經開了巨星扎堆速成冠軍的壞頭,熱火再奪冠的話,誰還相信團結!堅持!

奮鬥!巨星熱衷聚頭,其他的熱衷抱大腿,nba也就失去了它的魅力!這是聯盟不想看到的。

3.籃球是5個人的,熱火只有3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悍的口水戰句句擊中詹姆斯脆弱的心理。導致詹姆斯崩潰。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實力高了,運氣好了,就得了總冠軍了。

說多了也是扯淡。

18樓:天堂在左我靠右

這個勝利不是偶然的,需要運氣,實力,努力的結合,小牛憤怒了,奮鬥了!

再加上熱火的狀態差,心態差!

19樓:網友

經驗+勤奮+運氣+無解德克+板凳。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老道。看淘汰雷霆的比賽也可以看出,都是在細節處理球的問題上,不算說完美,但相比之下就是比對方好。比賽往往就決定與細節。

11年的小牛為什麼會奪冠?

2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11年的小牛是最合理的配置。防守端錢德勒,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布魯爾和海伍德,進攻端司機,特里,馬里昂,巴里亞等,外線司機,特里,佩賈,基德,史蒂文森,卡迪納爾,巴里亞,布魯爾等,有內有外有防守。

還有就是全隊的配合。在一個就是全隊的氣勢也是爆棚的。有時氣勢一旦打出來了運氣也隨之而來。

在一個就是經驗,那年的小牛隊的球員很多都是季後賽和西決的常客,經驗相當豐富。

小牛隊的傑森-特里得到27分,德克-諾維斯基得到21分和11個籃板,jj-巴里亞得到15分和5次助攻,肖恩-馬里昂得到12分和8個籃板,德肖恩-史蒂文森得到9分,傑森-基德得到9分、8次助攻和4個籃板,泰森-錢德勒得到5分和8個籃板。

熱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1分、6次助攻和4個籃板,他還有6次失誤,克里斯-波什得到19分和8個籃板。馬里奧-查莫斯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德維恩-韋德得到17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他也有5次失誤,烏度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1分和9個籃板,埃迪-豪斯得到9分和3個籃板。

小牛奪冠陣容。

22樓:凱文

2023年達拉斯小牛隊的奪冠陣容為:

主力球員:中鋒6號泰森-錢德勒、大前鋒41號德克-諾維茨基、小前鋒0號肖恩-馬里昂、得分後衛31號傑森-特里、組織後衛2號傑森-基德。

替補球員:33號布蘭登-海伍德、8號亞歷克西斯-阿金薩、92號德肖恩-史蒂文森、何塞-胡安-巴里亞、4號卡隆-巴特勒、3號羅德里格-布巴荷、28號伊恩-馬辛米、7號蒂姆-托馬斯、35號布萊恩-卡迪納爾、21號史蒂夫-諾瓦克、17號迪-布朗。

23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斯小牛隊。

2010-11賽季,小牛隊在季後賽中連續擊敗開拓者、湖人、雷霆,再次殺入總決賽,並最終復仇熱火隊,強勢奪下隊史首冠。

陣容41號德克-諾維茨基 大前鋒6號泰森-錢德勒 中鋒4 號卡隆-巴特勒 得分後衛31號傑森-特里 得分後衛2號傑森-基德 控球后衛0 號肖恩-馬里昂 小前鋒33號布蘭登-海伍德 中鋒。

92號德肖恩-史蒂文森 小前鋒。

11號何塞-胡安-巴里亞 控球后衛。

8號亞歷克西斯-阿金薩 大前鋒。

3號羅德里格-布巴荷 控球后衛28號 伊恩-馬辛米 中鋒7號蒂姆-托馬斯 大前鋒35號布萊恩-卡迪納爾 大前鋒。

21號史蒂夫-諾瓦克 小前鋒17號dee brown 控球后衛。

24樓:周天少龍

泰森錢德勒。

諾維斯基。馬里昂卡隆巴特勒。

賈森基德。布蘭頓海伍德。

馬辛米斯托賈科維奇。

賈森特里。巴里亞史蒂文森。

科里布魯爾。

卡迪納爾布博瓦。

25樓:網友

那一年的事情 你說清楚 我也想知道 可以不知道今年成績怎麼樣 大家拭目以待。

小牛隊得總冠軍那年常規賽戰績如何,西部排名第幾

26樓:匿名使用者

57勝25負結束常規賽,以西部第三的身份進軍季後賽。

巴西會不會是冠軍,巴西會不會奪冠?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 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 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 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 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 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希望巴西能奪冠 雖然老球員一個個退役了 但現在的新人踢...

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

這會不會是豬流感

這個問題很深奧。是的。每個人都有這個可能 去醫院這樣問的話,他們就把你轉到四醫院。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09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