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 康佳手機 和天語手機 的來給他們做個評價

2023-04-20 14:05:08 字數 3114 閱讀 7556

1樓:騎士的資質

天語!返修率比諾基亞還低 這是事實 可以去歐酷京東看看。

康佳 出電視不錯……

2樓:凌凌通

本人用過兩個天語的,感覺還可以,**不貴,訊號也不錯,功能也比較齊,音質也也挺好的,不是那種大喇叭型別,呵呵,我之前用的那個挺抗摔的,只是鍵盤用久了可能掉漆,耐磨性不是很好,還有好象天語的款式也比較多吧,相對來說,本人感覺天語是值得考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的最好是c800我看到好多學生都用他的一個是像高,功能多可以自己安遊戲什麼的,我摔了,好多次都沒有事你可以看看去他是去年國產的銷冠,

4樓:晁幼野

天語不錯!實用,便宜,毛病少。

5樓:ykkk英

是學生 沒那麼多錢買品牌手機。

謝謝各位了。

有同時用過康佳和天語的給個評價。

沒有用過的別道聽途說。

做推銷其中某牌子的就不用答了(評價不可信)問題補充:再補一個 聯想手機。

關於訊號,耐用,功能,省錢(重點這4方面)外形和口碑無所謂等等 方面評價一下。

怎麼就沒人說說康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怎麼說也是大公司背景,曾經的手機王者(市場佔有率,利潤第一),康佳就比聯想稍遜一籌了,至於天語,作為招安(山寨起家)的後起之秀,現在發展很猛,手機上的照相機可與專業相機媲美,所以你要買價效比高的就非天語莫屬了,要是想買個質量和口碑好點的就聯想了。

7樓:數字紀元

天語現在做的不錯!!我不用,但是我是做批發手機的!

康佳和天語相比哪個好些

8樓:康佳呼叫中心二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非常感謝您對康佳產品的支援,為了您更好的瞭解產品的功能效果,建議您去當地的賣場實際操作!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康佳手機的口碑和天語的口碑,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手機都不是太好,康佳手機以前用過,不好,天語手機也不行,我家一個天語手機才買不到3個月,通話就不清楚,常常聽不清,**電視臺做廣告的也比一定好,還是三星和諾基亞質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都是山寨手機 其特點就是便宜 功能豐富 缺點是訊號不穩定 整機運。

行速度慢 硬體質量差 美觀度不夠高 售後服務差 產品都是工廠代工的 然後。

貼上自己的牌子 沒經過太多測試就投放市場諾基亞 索愛 夏普 等 歐美 日系手機質量都不錯 韓國的還可以至於康佳 和天宇 我還是覺得天語好一些 畢竟是專做手機的 服務會還些。

不過我是不選這2者。

11樓:網友

半斤八兩,硬要比的話,天語略勝一籌。

天語手機好不好用?

12樓:望夏侯波

不錯,價效比相當的高,雖然是後來的國產品牌,但是無論質量還是價效比都不錯 如果想買國產手機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身邊很多朋友用的都是天語的 質量真的不錯。

13樓:不想打九折

我買了個b925的,也是覺得好看才買的,下面幫你列點我自己覺得的一些問題:

1 天語的手機外觀確實很能滿足一些人的審美需求,但它的外漆很容易被摩掉,按鍵(特別是方向鍵)一兩個月就會掉漆的。

2 天語的按鍵很爛,那些經常暗的鍵,一個月就會壞掉。

3 天語的功能是很多,但每個都不出色甚至就想沒有一樣的,在這方面,偶是深有體會的。

4 它的手寫反應的確慢,而且手寫的感應不好,還容易出錯,就算經常校準也不行。(每次都讓我火冒三丈的)

5 記憶體低,只有256兆。

6 電池不好,待機到沒什麼,一聽**或遊戲的話就消耗得飛快,一會就不行了。

7 輻射超大。我以前使用小靈通的,一開始用這個手機,久了就回頭疼。

8 有的會宕機。第一次我就碰上了,後來去找他們換了一個,才沒有了。

這要看你運氣好不好了,有的會,有的不會)

總之,國產手機的質量沒什麼保證的,勸你不要買。

14樓:第幼安秦藝

天語手機在國產機裡面算是不錯的了,價效比還可以。不過也要提醒一下國產機根哪些品牌機該差得遠,比如三星,諾基亞,iphone

如果**可以接受可以考慮入手這些智慧機,相信這些作業系統會給你帶來不同的收穫。

15樓:任珠雨奕鹹

天語手機不錯,蠻好用的,質量也不錯,聲音大而且很動聽,不象有的手機雖然聲音大但不好聽,雜音大,就象噪音一樣,功能也很強大,很實用,**也實惠,我有幾個朋友就是用天語的。

16樓:唯一

天語的前身其實是一個山寨手機廠 不過其通過嚴格的質量把關和不斷創新的銷售策略 現在已經可以算作是不錯的國產品牌機了 尤其是他對自己手機質量的自檢 比國家標準還多出了23道檢測指標 只是我比較佩服的 雖然我沒用天語的 我用的moto的 但是對我們國家有這樣的鍥而不捨不斷髮展的手機廠 還是感到高興。

17樓:薔憶楓

不好用別買,會後悔的,同價位的手機多的是。考慮考慮別的品拍吧比如moto

18樓:網友

親身經歷,買的天語電信定製機,阿里雲系統,卡的你懷疑人生,你想用連撥號都能卡的撥不出去的手機,那就買,買,買。

康佳v903,天語v760,波導i31 這三個手機那個更好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天語的技術和產品要比康佳和波導的略微好一些,不過天語最近的售後和某幾款產品的投訴很多,售後也不怎麼好。建議選購時認清型號再購買。

或者可以選購金立、聯想的手機。聯想的售後還不錯。

20樓:jay跨時代

天語的比較好,因為天語是02年的品牌,而波導和康佳剛生產手機,經驗不足!我用的就是天語v760,功能不錯,樣子也挺好的,主要**便宜,在**上買才500多!建議你買天語!

天語和康佳手機哪個好?

21樓:血刺心碎宲

天語據說是國產銷量第一的,應該是比康佳好吧。望。

天語手機的質量如何

我是天語的 使用者,我想是天語的使用者的人都會在心裡後悔,我買了一個 手機用了一個月,突然有一天,卡讀不出來了,我拿到修理部去,一進修理部的門,我就感覺被騙了,修理部車水馬龍的,我一看其他產品的修理部基本沒有人,質量啊!給那個前臺接待的人一看,你猜她怎麼說 這個不是手機的問題,是這個手機與你用的這個...

天語和聯想哪一款手機比較好,手機聯想好還是天語好

聯想手機排世界第五。天語和聯想不是一個水平的。聯想是大陸唯一一個可以和諾基亞 摩托 三星抗衡的品牌。聯想的手機經典的很多。我現在用的是聯想x1,不是智慧手機,反映快螢幕清晰,做工很好。愛玩手機推薦智慧手機了,聯想et880電視版不錯 免費收看cmmb手機電視 1200左右,採用wm6.0作業系統。c...

天語手機上的幾個符號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上面那個「N」符號是什麼意思?

分別是wifi 藍芽 螢幕自動旋轉 音量 移動資料開關 您好,第一個來圖示源 三星手機上面那個 n 符號是什麼意思?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一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一個n圖示 表示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nfc近場通訊 near f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