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完美,什麼樣的男人對你最忠誠

2022-02-08 05:32:45 字數 6147 閱讀 8245

1樓:鄂成元珍

那些男人,只存在於那些女人的世界。

每個女人心中,都會有個完美男人的形象。而每個男人心中,同樣也有個完美女人的形象。

那是從開始就印在他們心底的摹印。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找到對的人。

2樓:令可欣欽倩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3樓:鍾離菲無巳

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男人。只有好男人,具有高生存價值、繁殖價值、並深愛你的男人我們稱為好男人。

4樓:小花豹

作為一個男人 不一定要浪漫 但一定要 有責任感 不一定能夠掙大錢 但一定要 能養家 不一定事事都聽父母的 但一定要孝順

5樓:太叔竹青喜凰

你愛的男人最完美。其實沒有完美的人。沒不良嗜好,有文化,身體好,開朗大方,興趣廣泛,詼諧幽默,時尚,沒歧視眼光,有愛心,經濟條件好等等

6樓:業桂枝卑培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完美知識人們的一個理想境界罷了。

完美男人?沒有

但是好男人一定有!

7樓:宗政素琴苗庚

完不完美的,各人有各人評定的標準。但需要告訴你的是:世界是沒有完美無缺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有的只是完美的欣賞眼光和角度。

8樓:靳玉英相香

心細,勤快,長得帥,有錢的.這樣可以算了吧,不過這樣的男人這個世界不會有了

9樓:校丹卓子

很有味道的

很玩樂又不失正經

很有品位

愛過人很犟

但有時候

也要向現實低頭~~

10樓:幸福怎麼來

懂得疼老婆的男人,最好命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

12樓:仲乃欣溫驕

凡是女人所有的要求的都能滿足於她的就是她心中最完美的男人。

13樓:篤楚焦煙

首先外表、一定要帥、幽默、成熟、風度、體貼、、、事業、金錢、

什麼樣的男人對你最忠誠 .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忠貞不一的愛情確實難得,人們都在渴望愛的忠誠和愛的永遠。那麼,有沒有不會背叛妻子的男人,答案是肯定的。

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男人,我也見過很多這樣的男人。現將羅列總結如下:

1、 事業心很強的男人。

這種男人對事業的追求勝過一切,可以說是在用生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的男人不要說對外面的女人,就是對自己的妻子也很少關注,走在大街上對美女很少投去帶色的目光。

2、 有特殊愛好的男人。

出軌的故事一般發生在業餘時間,當然,在上班時間也會有,但是機率相對較小。如果一個男人有特殊的業餘愛好,一般就會在業餘時間裡去打發,出軌的概率很小。

3、 懂得感恩的男人。

這種男人一般從苦難和痛苦中走過來,碰到一個對自己好的妻子很珍惜。其實這種男人不僅在婚姻中忠誠於妻子,就是對幫助過自己的人也總是心存感恩的心。這些男人在別人面前總是將妻子掛在嘴上,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和妻子說起曾經幫助自己的朋友。

4、 懷舊的男人。

5、 和妻子患難與共的男人。

女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不是嫁了一個有錢的丈夫,更不是找到一個自己心愛的男人。女人的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並和他一起患難與共,共同建立幸福的家園。在患難與共的日子裡,男人已經被女人的真誠和真愛深深感動,這種感動讓男人一輩子都不能忘記。

這樣的男人在成功後可能遇到很多女人的追逐,但是妻子在他心目中的位子是任何女人不可替代的。

6、 找到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妻子的男人。

很多女人不明白也為之苦惱,自己明明深愛一個男人,但是男人還是不珍惜,最後還是出軌。其實女人不明白,就像女人渴望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白馬王子一樣,男人也一樣希望找到一個自己最鍾情的女人。

男人比女人更具優勢的地方是男人在女人紅顏逐漸老去的時候,男人逐漸成熟起來,變得更加吸引女人的眼球。如果一個男人找到得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女人,那麼等男人相對成熟和成功以後,一旦男人遇到自己的夢中情人,出軌的機會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女人與其選擇一個自己愛的男人,還不如選擇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可惜的是很多的女人在這點上總是很難改變自己。

我諮詢過很多女孩情感問題,幾乎都是這樣的問題。

7、 需要妻子智慧和背景的男人。

這種男人是很好的執行者,但不是很好的指揮者。其實女人在三十歲之前的心智要超過男人。男人對情感和事業在三十歲之前都沒有清晰地認識,所以女人一定要利用好這段時間對男人進行精心地指揮,讓男人能夠隨著女人的思維去工作和生活。

有些男人喜歡有一個這樣的女人來指揮自己,雖然面子上有點不好看,但是也沒有傷害到男人的自尊,一般的男人也能接受。如果一個女人一輩子能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其實是很幸福的。可惜的是很多女人往認為這樣的男人是吃軟飯的,處處看不起這樣的男人,結果逼得男人不得不另有所好。

從這個角度來看,女人的痛

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完美的?

15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對待感情專一,有孝心,有愛心,家庭心、責任心重,有擔當,然後再加上事業有成或者事業有小成。這樣的男人,在我看來很完美了。

16樓:

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完美的男人,多多少少總有那麼點缺點。主要是你怎麼看,你覺得他完美,他就完美,每個人衡量的標準不一樣的。

17樓:老畢啦啦啦

嚴於律己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對自己有明確的要求,也會按著計劃提升自己,是最完美的。

18樓:笙夭夭

有內涵的男人是完美的基本要素,這個內涵不只是修養和學識,是經歷風雨後的成熟。 有道德的男人也是完美男人必備的。一個人沒有起碼的道德和公德素養,不可能具備優雅的氣質。

19樓:死亡的壞牌

人生活的浪漫

有著大菩薩的慈悲

多才多藝出名

20樓:賞石是聽筠

可以滿足你的女朋友各方面需求的男人是最完美的

2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好男人的表現:專一,腳踏實地,不耍花樣,沒有煙癮,不常喝酒。

1、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感情專一,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好男人一般不會做傷害家庭的事情,更不會做出腳踏兩隻船這樣的事情。男人都是好色的,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好男人也不例外,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老牛吃嫩草的事情呢?

好男人之所以被別人稱作好男人,就是因為他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因為他知道家裡還有一位更好的女人在等著他。外邊的世界再美好都不如家裡的二人世界過得踏實。好男人就是對感情專一不花心。

2、腳踏實地,不耍花樣的男人

我們都知道做任何事都要腳踏實地,只有腳踏實地才能一步一個腳印走到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但往往有一些人會耍一些小聰明,走一點捷徑,雖然這些方法有時候確實很有效,但是風險也特別的大。

女人都希望找一個踏踏實實的人過日子,對於那些整天沒有穩定工作的男人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不放心,畢竟是兩個人過日子的,踏實一點還是有必要的。所以在女人眼裡,踏實一點的男人適合過日子,踏實的不耍花樣的男人也就成了好男人的象徵。

3、沒有煙癮,不常喝酒的男人

說實話,現在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並不是很多,因為男人出門在外難免會有一些應酬,在這些應酬上很難做到一根菸不抽,一杯酒不喝的,有時候有些客戶就是喜歡在飯桌上抽菸喝酒,想要跟他合作就必須要把他陪得舒服,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或許你以前討厭抽菸喝酒的人,但到後來你會發現,你也會變成這種人,生活就是這樣,它總會把你變成你討厭的模樣。所以現在能夠做到沒有煙癮,不經常喝酒就已經很不錯了,這也就成為了好男人的象徵。

22樓:敏

就是對感情專一,孝敬父母, 把家庭看的很重要,做什麼事情都腳踏實地,沒有什麼不良嗜好的男人我覺得就挺完美。

23樓:胖佳最可愛

各方面品質優良,十分有愛心,十分的有責任感,飽讀詩書,非常的有才華,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完美的。

24樓:無名小櫻子

有內涵,有事業心,會照顧家庭的男人是完美的基本要素,這個內涵不只是修養和學識,是經歷風雨後的成熟。

25樓:顏筱妍丫

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是最完美的,他們可以給我帶來安全感,讓我覺得很踏實,我覺得這種男人是完美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完美的?

26樓:繩振英壽歌

什麼樣的男人最完美?人無完人更何況是男人呢。要覺得是完美的那麼就是你心裡深愛的那個男人,他可以不帥,可以沒錢、沒車、沒房,可是他對真心的對你好,寵愛你,照顧你,擔心你……他會對你負責,在別人眼中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丟在人海里很快就會消失,可是他永遠都在你身邊,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那麼這個男人在你的眼裡就是完美的……十全十美的人,完美的男人,每個人都認為是完美的人,會有麼?

27樓:本覓晴汝瑋

兄弟完美的男人是什麼樣的我告訴你

。完美。完美。能玩到漂亮的女人

那就是完美的男人。

漂亮還要是處的。那才是完美。明白嗎?

28樓:偏不起名

現在我已經工作四五年了,一直想要找到一個合適的物件結婚,但是那些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完美的男人,很明顯,現在的自己離完美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在不斷的努力當中。

我覺得優秀的男人一定是努力工作,積極向上的,所以現在很多女生追求的並不只是那些富二代,而是那些努力工作,在一起可以看到未來的男人。現在的自己在工作的時候還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在之前還會抱怨,但是慢慢的也開始用行動代替抱怨,抱怨沒有用,一切靠自己,經過自己努力,發現工作做得越來越好,工資也**了很多,內心深處還是挺開心的,這是一種認可。

我覺得一個好男人一定是會打理生活的,不要說什麼洗衣做飯都是女人的事情,難道男人不需要穿衣服不需要吃飯啊,那為什麼只會享受不願意付出呢?而且現在時代女生會做飯的也越來越少,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學會做家務的,這樣以後結婚了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分擔一下,男女搭配,幹活不累,而且家裡有一個會做家務的老公,對於女人而言,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也會是另一半心中完美的老公。

每一個人要有夢想,這才是我們活著的意義,也許你會說現在的生活滿足不了你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沒有關係,只要你一點一點的堅持,從來不曾放棄,這就夠了,只要在前進,總有一天就會實現,所以很欣賞那些一直在艱難險阻當中追夢的男人,在我眼中,他是最完美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為了夢想堅持下去。

這個世界上面最愛我們的就是爸爸媽媽,好男人絕對有孝順的品質,會經常打**回家,有空的時候就回家陪自己的爸爸媽媽,而且也會對另一半的父母好,維持好三個家庭的關係。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很不容易,作為一個目標,好好加油,儘早成為更好的自己。

找什麼樣的男人幸福,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

找乙個對你好的男朋友,他能夠包容你任何缺點的人,這樣的男人,你跟著他才會幸福。找能和你情投意合互相包容同甘共苦的男人才能幸福。肯定是找乙個關心自己,愛護自己,處處理解自己的男人是最幸福的 然後你也不可以太過分,反正就是找乙個疼愛你的男人是最幸福的。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做好事被冤枉的時候,吃力不討好。...

什麼樣的男人感情最專一,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

什麼樣八字的男人,他對感情是專情不二心的呢?一 時柱 第四柱 的地支為醜 巳 未。若你的老公或男友是凌晨1點到3點 下午1點到3點,或上午9點到11點這三個時辰出生的人,就代表他是比較專情的人。因為時柱在醜 巳 未代表這個男人在老年及工作上比較不會拈花惹草,而且回到家也比較注重子女的教育,不過,跟這...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多瞭解男人,能快速找到屬於你的那個緣分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20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