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暴你怎麼看

2022-07-20 08:30:16 字數 1051 閱讀 9711

1樓:賣萌

要把家庭暴力扼制在搖籃裡,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遠了。施暴的人如果是男人,那這樣的男人是個「廢人」不算是男人,女人的話只能說她是性格扭屈,家暴只要出現一次對孩子的影響非常打。

2樓:消化

無論是施暴的一方還是被施暴的一方都應該接受心理指導。首先是不能讓家庭暴力有持續的可能,其次是讓雙方更好的溝通,更關鍵的是讓心理有問題的一方或雙方得到指導,不然對家庭其他成員也是會有影響的。

3樓:回憶

對於孩子來講,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對於人生感到絕望,從而產生一系列心理問題,很多心理疾病患者或者一部分罪犯都有一個灰暗的童年。

4樓:以心

會給孩子留下很嚴重的童年陰影,讓他們很自卑,膽小,不敢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害被被家長拳腳相向,對孩子的成長有危害。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對於家暴我是非常的不贊成的,因為會給家庭帶來這個陰影。

6樓:小皓粉絲團

遇到這種事,就應該報警讓警察來處理,要是處理還不能解決問題,那就直接離婚好了。

7樓:阿qi棄

我十幾歲的時候被我爸打過,不嚴重,但次數不少,最嚴重的一次,流鼻血 ,而我親戚們知道後的意思是,因為你做錯事,所以你爸才打你,你不能怪他,他是你爸,到現在,我和我爸關係都很差,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

8樓:v5172024閃刻

簡直童年陰影,現在20多,面對男人酒醉打女人還是很害怕,那場面嚇到躲起來。

9樓:俯允14204泵再

作為一個家庭的成員,不管是哪一方採取家庭暴力都是對雙方的感情的摧殘。

10樓:尹朶月

我其實已經麻木了,從小到大我爸就是這種人,可我媽媽真的是一再忍讓。他也打我,曾經想看我手機我不高興不理他,就把我踢到地板上,打得渾身是傷。但是能怎麼辦呢?

他其實還是個好人老實人,但是我對我爸爸已經心冷了,不是我冷血不,是我真的心理有陰影不能和他好好相處。

對於爺孫戀,你怎麼看

既然兩個人已經承認真心相愛了,那麼我們這些圍觀群眾又能說什麼呢?只能說祝福兩個人能幸福了。之前臺灣李坤城和林靖恩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也受到了大家的熱議,有人甚至覺得19歲的林靖恩是被58歲的李坤城騙了才會如此。因為林靖恩為了對方不惜與自己的父親決裂,甚至兩個人已經領了結婚證,並且擁有了愛的結晶。剛...

對於男人抽菸你怎麼看

之前對抽菸的男人沒有好感,甚至會逼迫爸爸去戒菸,軟硬兼施,取得了一段時間的良好效果,結果後來我放鬆了一下,天真的以為爸爸不會再抽菸了,直到我發現他那天偷偷買了一盒煙放在口袋裡!哈!這下!我很生氣!可是後來我慢慢理解了,戒菸不是你想戒,想戒就能戒。但是我還是儘量勸他不要多抽菸,對身體不好。還給他看過那...

對於女生說髒話,你是怎麼看

我覺得像這樣的女生,特別的掉價,感覺非常的沒素質,會被別人看不起的。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我會感覺她比較有個性,性情直爽。我認為女性講髒話和粗口是一種宣洩負面情緒的方法,雖然有損 文明 但文明也僅僅是道德的一種形式,誰能讓髒話完全消失呢?不可能的。我認為女孩不分場合對男朋友說髒話會傷害男朋友的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