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哥哥你們是怎麼理解的,對於哥哥你們怎麼看呢?

2022-07-30 04:55:21 字數 4047 閱讀 3425

1樓:海闊天輕

對於哥哥的感情一般來說都是很特別的。在妹妹成長之前,接觸的異性就是自己的哥哥,因此對於一個妹妹來說,第一個仰慕的男人,第一個依賴的男人都是哥哥。再加上兄妹之間是血肉至親,比普通的戀人又多了一份信任和安全感。

所以,在很多時候,兄妹之間的感情可能會和戀人之間的相似,甚至更加的堅固,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會有兄妹是上輩子的情人之類的說法吧。

其實關於兄妹之間的感情的說法,我聽到的是說孿生兄妹(姐弟)是上輩子殉情的戀人。兄妹之間的吸引和仰慕可以用血液學來解釋,因為血液之中本來存在磁場,再加上從小到大的相處和血液的同一性,會吸引其實是很正常的事,只需要放平心態,哥哥永遠都是哥哥,無論他有沒有自己的愛情,和妹妹之間的關係都是不會變的,不要太過於緊張。

2樓:鷳焰

對於親人是不用多想,跟著心裡最真實的感覺走,以往是怎樣的對待還是怎樣,感情這回事不需要傳說來混淆。

3樓:菁喻七幽

只有說父親是上輩子的情人,沒聽說過哥哥的

4樓:西瓜皮美容

小時候喜歡有個哥哥,也喜歡哥哥。長大了發現哥哥越來越2.真討厭。

5樓:

你說的是你自己嗎?若不是,就當我沒說!怎麼說呢?實在想不通你為何會有這種想法,哥哥可以是自己的依賴,也可以是自己的知己,但,也僅

6樓:勇飛永飛

一脈相承的一輩子的羈絆。

7樓:四投五中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對於哥哥你們怎麼看呢?

8樓:萌新小主

事事都謙讓著我,我特別喜歡欺負他,可是我每次回家他都會給我買各種各樣的好吃的,這就是我的好哥哥。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也明白了哥哥對我的好,我經常的欺負他,有時候會覺得打他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可是他從來都不會生氣。他覺得只要我開心,他怎麼做都無所謂,自從離開家上了大學之後,我才真正體會到哥哥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出氣了。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次放假回家都能看到哥哥為我買的東西,這個時候我會覺得哥哥就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9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因為我家裡我是老大,所以我並沒有哥哥,但是我在學校認了一個哥,因為當時就是感覺他那個人特別好。

他算是一個暖男吧,尤其是他把我當妹妹之後,就是感覺他對我特別好,現在我們算是認識了四五年了,但是我們上大學的時候不是在一個學校,最近用因為些事情,我們兩個就是鬧翻了。

其實現在我感覺很多就是打著哥哥妹妹的那種名義,都是有一種暗戀的心理在裡面的。因為一開始我只是把他當成我的哥哥,但是後面竟然有人就是跟我說發他們兩個人的聊天記錄就是他喜歡我,但是我並沒有表態。

其實我是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事情的,如果我知道他對我的是這種感情的話,我想我們兩個就不會認識這麼久。

然後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我就直接跟他說明白了這些,但是他又給我發訊息說我是被別人挑撥離間什麼的,我們現在就已經再也沒有聯絡了。

所以說如果有人不管是想要認你當哥哥或者是妹妹,你就一定要考慮清楚,他接近你的真實目的是什麼,要不然到最後,其實是會很尷尬的。

10樓: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有一個哥哥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尤其是自己做妹妹的,和哥哥之間差五歲,小的時候和哥哥在一個學校上學,有一次同班的一個男生欺負我然後被我哥哥看見了,哥哥就親自把那個男生揍了一頓雖然後來受了處罰,但是從那之後再也沒有人敢欺負我了,放學了哥哥會幫我背書包牽著我的手過馬路,那個時候學校的同學都非常羨慕我有一個這麼疼我的哥哥,後來慢慢的長大了,哥哥畢業了掙錢了每次回來都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好看的衣服,有的時候媽媽會吵我但是哥哥都會替我說話,反正從小到大哥哥一直都非常的照顧我,我真的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大家怎麼理解哥哥對妹妹的感情呢?

11樓:

想來應該是青梅竹馬了,長期相處就發現了各自的優點,也知根知底些,要是你對你這個名義上的哥哥有情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考慮,要是以後真給放跑了你不傷心不難過的話,那你還是不要想這樣的事情了,你有煩惱就說明你在心裡有這哥兒們的位置,是你自己不願承認你以前對他是兄妹情,突然間卻變成戀人情,你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是在想你哥怎麼會喜歡上你?對他有質疑,不敢相信,看你哥都對你說,要是在古代指婚就是指給他,想來他都已經暗示了你,那你就好好想想現在對他的感覺是什麼.要是喜歡就別錯過了,畢竟找個會真心對待自己的人不容易.

要是對他沒意思,就跟他明說,他要是真心喜歡你,不會為難你,只要你幸福他也會幸福,還是要正視自己的心,跟著自己的心走才是王道.

12樓:欣兒寶貝熱舞

你們都沒有血緣關係啊,完全可以走到一起的,既然你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就大膽的相愛吧。

希望採納。o(∩_∩)o謝謝。

13樓:林巨集進

,既然你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就大膽的相愛吧。

希望採納。o(∩_∩)o謝謝。

14樓:笨蛋·我不哭了

看你自己和你哥哥的心意,覺得喜歡、適合,是對的那個人,就結婚吧;不是的話,說清楚繼續像小時候那樣相處吧

哥哥問你是怎樣看待他的?

15樓:善古龍鑲

既然是哥哥,就可以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他,沒有必要遮掩。

16樓:小萌老師

如果哥哥這樣問你的時候,你可以直接詳細的告訴他呀,因為哥哥在你心目中是一個特別勇敢,特別愛護你的孩子,所以你對哥哥的感情是非常深的。

17樓:情感導師陽蘭

是你談了男朋友然後你哥哥問你對男孩子的感受是嗎?其實這個很好回答呀,你是愛這個男孩還是不愛這個男孩,這男孩有哪方面的優點呢對你的關心哪個方面的嗯都說出來告訴哥哥。讓哥哥能從你的嘴裡瞭解那個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哥問你是怎樣看待他的,那你到底是怎樣看待的呢?你可以實事求是的回答。

19樓:拾風拖幻魄

說說你的想法,把你的想法可以告訴對方,告訴你哥哥你是怎麼看待他的。

這種問題只有你自己去回答他。

2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哥哥怎麼看待他都不重要,主要還是他自己在心裡一定要看到,其他他們要有學會自尊自愛。

2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看待哥哥就是覺得他個性比較穩重,能給人安全感同時也會照顧人

22樓:

哥哥問你怎麼看待她,那說明她對你的看法是非常主要的,所以你應該如實的跟她告訴。你的想法是什麼?

23樓:wzb愛答

你可以實話實說把你的感受說出來,他是無私奉獻的。

24樓:九方代芹

很多時候我們的家人會很在意我們的看法,然後就會問我們類似的問題,你可以多說一些稱讚的話。

25樓:a開著拖拉機

你這時候就把你自己的想法直接說出來就可以。

2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以詳細的告訴你哥哥呀,因為你在你哥哥的心目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或者是你哥哥給你留下了一個非常的櫻校,你可以直接告訴他的

27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你就實話實說好了,反正這種事情無所謂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按照自己的實際要求,說出自己心中的看法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29樓:**慢性蕁麻疹

他是問你是怎麼看待他的,我覺得如果這個時候你對他有好感的,這就是最大的表白時沏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30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你就說你是怎麼樣的,我也怎麼樣看待你咱們將心比心?

31樓:於東偉

那你還是應該以正確的態度去看待你的哥哥,這樣你的哥哥也能夠理解。

32樓:茂煊

這樣的問題不好回答,因為你們只心虛地,所以應該是按照血緣關係去看待他的,而不是作為一般人絕對對她的

哥哥對弟弟說的這句話是對還是錯,哥哥對弟弟說這句話體現了什麼?

從這句話來說,前兩句是錯的,既然結婚了生子了,那麼那個孩子就應該是他的責任了,對於妻子也有責任 一個男的承擔自己的責任是理所應當的 從這句話的目的來說是對的,當弟弟出現問題,哥哥勸解是應該的,是好哥哥的表現 這樣說也不算是對的,因為娶了老婆就要好好珍惜,有了兒子就要好好照顧,而父母當然要孝順的,因為...

弟弟對哥哥的那種關愛,是哥哥的兒子再孝順也難以做到的,這是為什麼

你把兩種愛弄混淆了!哥哥對弟弟的愛 是兄弟之間 一奶同胞心連心的愛 同輩的親情 父親對孩子的愛是長輩對晚輩的愛護 父親對孩子的愛 分的細一點說愛分很多種 這兩種愛是兩碼事 大同小異 不能混為一談 因為手足之情是小時候互相關愛成長,而兒子始終是你的孩子,無論你七老八十了,兒子依然是你的孩子,父母情,可...

古代對哥哥的稱呼

叫伯,叫兄,叫排行的都有 詩經 衛風 伯兮裡面就是管哥哥叫做 伯 不過話說回來了,上古時代這個 哥哥 的含義比現在廣泛太多了若是個女子所說的哥哥,可能就包括了情人,老公之類之類 古代稱哥哥一般都是兄長,在排行中也分為伯,仲,季,代表先後的順序 回答古代對哥哥的稱呼為 兄 兄長。兄 又稱為 昆 今天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