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你認為什麼是第一位的

2022-03-14 09:43:25 字數 1224 閱讀 8560

1樓:猿創作**

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但是第一位還是錢,沒有錢出門什麼事都做不好或者做不成,這是個無比揪心的事實。

2樓:李星

出門在外,會獨立生活,能照顧好自己,讓自己健健康康的,這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礎的,只有照顧好自己,才可以進行下面的工作。

3樓:flylight之極光小飛俠

當然是安全了,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而那些身外之物失去了還可以再賺,如果生命沒了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4樓:大好河山好騎驢

我出門最怕落下東西,所以我每次出門都在心裡默默唸4個字:伸手要錢(身份證,手機,鑰匙,錢包)。

5樓:未來已遠

我個人認為出門在外應該是手機會放在第一位,因為手機不單能夠附加,而且他能夠第一時間通知你想要通知的人。更有助於你在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向別人求助。

6樓:樓下的喵小姐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要注意很多事情,不過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安全最重要了,高二的時候一個人去石家莊參加培訓班,人生地不熟的,打黑出租遇到了壞人不讓我下車,和我要手機號碼,當時覺得挺恐怖的,最後還是給了他,回去就果斷換了號碼,然後再也不敢一個人打車了,所以女孩子在外面還是要多和朋友一起出行,避免遇到壞人,要有安全和自我保護的意識。

7樓:女王愛追劇

安全第一位!

我第一次去西安,錢包丟了,信用卡和身份證都在裡面。後來有人打**說找到了我的錢包,雖然沒有現金了,但是很多卡都在呢,讓我去拿。

我果斷選擇了放棄,並掛失了信用卡,因為從陌生人手中拿回錢包,風險極大!

8樓:半慕花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時刻要注意人身安全,因為你的安全就是家人的幸福。

9樓:小小一個小明

安全第一,絕對是安全第一。

我之前外出送幾個快件到快遞網點那裡,那個時候很晚了,要回家吃飯。在準備過馬路的時候,我發現左邊一輛車開的比較慢,我就想衝過去。

誰知道,一輛小貨車超過了那輛車,速度特別快,當小貨車看到我的時候,想減速,並且打了下方向盤。我看到那輛貨車的車身在搖擺,差點就要側翻了。

不過,好在司機處理的好,沒有釀成事故。不過,這已經嚇到我了,我當時在想,如果他貨車沒減速,或者是側翻後壓到我,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現在出門在外,我寧可等他們汽車全過完,也不和他們搶路,畢竟,保命要緊,安全第一。

為什麼說WONDERGIRLS是第一位進入美國Billboard榜的亞洲藝人?BOA不是還進過前十嗎

報道里說的是雖然boa等韓國歌手也都進過,但是像nobody這樣由韓國人制作韓國人演唱的歌曲進入billboard前100還是第一次。這個說得對。你看看膝蓋道士wg那期啊。boa打的是billboard 榜。wg打的是billboard單曲榜。日本的o榜本來就是亞洲的。boa在15歲4個月零8天的時...

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是誰,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

gertrude ederle 1924年奧運會舉行期間,美國奧委會 怕美國女選手在巴黎受到不良影響,把所有女選手都限制在居住地內活動,不准他們到市區去遊玩,不然就是要求他們增加練習的時間,往往一天長達5 6個小時。女選手們無處可去,練習時間增加的結果,是成績大幅提升,尤其是女子游泳方面。女子100...

歷史的第一位女皇帝是誰,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是誰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是北魏殤帝。在中國古代史,出現了三個女皇帝,但是前兩個沒有登基不被承認,最後一個武則天成為中國唯一的女皇帝。簡介 北魏殤帝,史稱 元姑娘 是北魏孝明帝元詡與宮嬪潘充華的女兒,也是孝明帝唯一的骨肉。本應封為公主,而時局危險,所以她的祖母 掌握帝國實際大權的皇太后胡氏對外宣稱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