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裡是第一位用英語怎麼說,你在我心裡是第一。用英語怎麼表達?

2021-04-30 16:55:36 字數 2942 閱讀 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number one in my mind.

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 (*^__^*)

請及時採納,多謝!

2樓:

you are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n my heart!

3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number one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裡是第一。用英語怎麼表達?

4樓:上官寅

you are no.1 in my heart.

希望採納

「你在我心裡」用英文怎麼說

5樓:雙魚東方閃

you are in my heart

you are in my mind

詞彙解析:

1、heart

英文發音:[hɑːt]

中文釋義:

n.心;心臟;胸部心臟的部位;內心;心腸;(尤指)愛心

例句:she loved his brilliance and his generous heart

她深愛他的才華橫溢和古道熱腸。

2、mind

英文發音:[maɪnd]

中文釋義:

n.頭腦;大腦;思考能力;智慧;思維方式;聰明人;富有才智的人

例句:i'm trying to clear my mind of all this

我正在努力忘掉這一切。

擴充套件資料

heart的具體用法:

1、heart的基本意思是指人體的臟器——「心,心臟」,用於比喻可表示人的「內心,心腸」「愛心」「感情」「勇氣」等,還可引申指某物〔事物〕的「中心」或「要點」。

2、heart還可指「心形物」,用於紙牌還可指「紅桃牌」,其複數表示「一組紅桃牌」。heart有時還可用作親暱的稱呼語,意為「親愛的人」。

3、heart作「心,心臟」解在句中有時可用作定語。

4、bless his〔her, your〕 heart!是感嘆語,表示喜愛、感激、讚歎等; bless my heart!也是感嘆語,表示驚愕、意外等。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in my heart you in my heart

兩個都是你在我心中,如果樓主想用xx,你在我心裡。就在那英文前加上名字就不一樣了

可以xxyou in my mind 如果加上這個逗號就直接加名字逗號、然後you are in my heart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一個詞有很多含義,當你正翻時是這個意思,反過來翻即使翻過去的是對的,它有可能又換了一種意思,但漢譯英本身沒有問題,還有,這句句子確實是我自己翻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actually,you are in my heart.

the future is very beautiful.

8樓:匿名使用者

xx··you is heart me! 純翻譯是 xx 你是我的心! 變相理解 是 xx 你在我的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in my heart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第一 用英語怎麼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1.you are my no.1 forever2.

you always be my no.13.in perpetuity,you are the no.

1 in my heart 4.you were ,are and will be my no.1(這個語法可能不太標準,但是比較浪漫,就是說,你從前,現在,將來都是我心中的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吧!you are no.1 in my heart.

13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first in my heart forever

你在我心裡 英語怎麼說''

14樓:決世乀灬張克帆

you are in my heart.

就是這句了

多謝採納!

保證準確率!

不明白就追問!

15樓:愛綠衣

you are in my heart

16樓:雨落楚痕

you belong to my heart

你在我心裡。用英語怎麼說。

17樓:硬幣小耗

很高興為你解答:

you are in my heart forevergood luck

18樓:一線口語

you are in my heart

19樓:我愛我de家

you are in my mind

20樓:虎俊包燦

其實,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一個詞有很多含義,當你正翻時是這個意思,反過來翻即使翻過去的是對的,它有可能又換了一種意思,但漢譯英本身沒有問題,還有,這句句子確實是我自己翻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actually,you

arein

myheart.

thefuture

isvery

beautiful.

你在我心裡。用英語怎麼說,你在我心裡用英文怎麼說

很高興為你解答 you are in my heart forevergood luck you are in my heart you are in my mind 其實,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一個詞有很多含義,當你正翻時是這個意思,反過來翻即使翻過去的是對的,它有可能又換了一種意思,但漢譯英本...

為什麼說WONDERGIRLS是第一位進入美國Billboard榜的亞洲藝人?BOA不是還進過前十嗎

報道里說的是雖然boa等韓國歌手也都進過,但是像nobody這樣由韓國人制作韓國人演唱的歌曲進入billboard前100還是第一次。這個說得對。你看看膝蓋道士wg那期啊。boa打的是billboard 榜。wg打的是billboard單曲榜。日本的o榜本來就是亞洲的。boa在15歲4個月零8天的時...

男友說我和他父母一樣在他心裡都是第一位,這是取悅我嘛

我覺得男生說這樣的話都是隨便說說吧,父母和你都是並排第一位 真正在一個家庭的話 是沒辦法並排第一的。但是證明一點都是重要的人咯。談戀愛的甜言蜜語少信就會少一些失望!可能是真心話吧 也許如果他覺得你是他未來必不可少的另一半 那麼以後陪伴他的日子肯定不亞於父母 所以能和他父母一樣在他心裡是不可缺失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