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一直走搞笑風格,他在首部文藝片電影《銀河補習班》中的表現如何

2022-01-22 01:42:06 字數 5863 閱讀 3536

1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鄧超一直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員之一,他的幽默搞笑每次都能夠給人們帶來極大的樂趣。現在人們一想到鄧超,就會想到喜劇演員這幾個字。其實鄧超最早出道時並不是專業演喜劇的,不過現在的他能發展的如此之好也是跟自己的努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近幾天上映的《銀河補習班》是鄧超出演的一部文藝片,他自己也參與了指導工作。近些年來由演員轉行做導演的例子有很多,早前鄧超就自導自演了兩部戲劇作品,但是觀眾卻並不買賬,電影的口碑也不是特別好。鄧超固然是一個好演員,但是在這兩部作品之後,在大家心中鄧超的確不是一個好導演。

本以為鄧超會放棄做導演的想法,但是這次他卻換了一個題材的電影。《銀河補習班》從取材上可以說是一部文藝片,與鄧超之前的風格完全不一樣。這次鄧超扮演的是一個父親角色,影片也圍繞著父子關係和家庭教育方面的問題來敘事。

首先,這部影片在取材上就有很大的新意,講的內容也足夠吸引人。而且鄧超戲外就是一個父親,他能夠很完整的體會到作為一個父親的心情。

2樓:sy逆刀鋒闖天涯

表現得很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這場戲,他親力親為,每一個鏡頭都會盡力表現到最好,他很敬業,他當之無愧。

3樓:是小錢咯

鄧超作為老演員,演技肯定是沒話說的,雖然他一直走的是搞笑風格,但是現在切換到正式作品時候演技還是很值得敬佩的。

4樓:盡力而為

鄧超走搞笑風格的電視還是比較多的,這是他非常正式的一個作品,但是看他搞笑的習慣了,突然看他的正事感覺表現一般般。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地非常好,特別是跌在泥路那場戲印象很深刻,為了那場戲,鄧超整個人身上都是泥,並且為了這個鏡頭拍攝了很多遍,是十分敬業的好演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從無厘頭的幽默風格逐漸改變為實力派藝術家的方向前進,難能可貴!

7樓:

鄧超是一個很恪盡職守的人,對待工作也很認真,然後他走的雖然都是搞笑路線,但是這部電影的演出了不同的味道。

8樓:請叫我佩琪

鄧超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收放自如,這才是一名專業的演員。

9樓:pi皮木偶

怎麼說鄧超畢竟也是拿過金雞獎的演員,這個家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拿到的。演技還是有一定的含量的,只能說是希望他再接再厲更加的好吧。

10樓:玄朔

表現很好,本色出演,把父親的角色詮釋得很棒,有搞笑的地方,也有戳人心窩讓人潸然淚下的地方。

11樓:蕎哈哈

我覺得表現很好啊,把父親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棒,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又是哭又是笑的,感染力很強,演技很好。

12樓:c調隨風

對於笑點淚點,我就不說了,我覺得這部電影他人物設定過於臉譜化,非黑即白,不像給成年人看的。主角就是人善被人欺,全世界所有人都誤解他,他的徒弟背叛他,他教的好兒子也為了名譽委屈他,這一點都不合理,為了凸顯矛盾,用校長逼瘋兒子來對比。很多情節因為這種非黑即白設定而導致的不合理。

動畫片最近的動畫片都在人物刻畫上提現內心掙扎。作為你的一步非兒童片,人物設定太不合理。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強行淚點真的太假。

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完全的善也沒有完全的惡。

13樓:

鄧超作為經驗豐富的老演員,在這部劇中表現得很出色,完全是本色出演,把父親對孩子的愛詮釋得淋漓盡致,整部影片中關於教育方面的劇情很多,感染力很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銀河補習班,看過了,還不錯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非常好,也非常多淚點。鄧超在這部劇中扮演了一個愛護自己的名譽、有理想有當擔、對兒子理性發展的角色。演技不錯,值得推薦這部劇

16樓:

我認為很好呀,有那裡不對嗎?

17樓:呼延驪穎

不知道吧。我也不知道。

18樓:小小去哪了

我就不說了,我覺得這部電影他人物設定過於臉譜化,非黑即白,不像給成年人看的。主角就是人善被人欺,全世界所有人都誤解他,他的徒弟背叛他,他教的好兒子也為了名譽委屈他,

如何評價鄧超導演新電影《銀河補習班》?

19樓:淘無憂

一部教育成長電影,也能被鄧超拍得跌宕起伏。

《銀河補習班》是鄧超與俞白眉聯合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前兩部《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是喜劇,這一回似乎是不走喜劇路線了,是現實題材。

在《銀河補習班》的這款預告片中,戲劇衝突強烈,馬飛和學校的衝突,還有馬飛和同學的矛盾,以及馬皓文與學校老師的衝突,還有馬皓文為了養育孩子的艱難工作,片中有個鏡頭疑似是馬飛跳樓的場景,非常震撼。簡而言之,這是一部有關人生逆襲的故事,被老師和同學無數次鄙視的馬飛,如何能夠成為這個學校裡最好的學生?這樣的設定就很有趣了。

另外,片中馬皓文和馬飛這對父子的生活雖然清貧,但也有歡聲笑語,片中甚至有飛機群的視覺奇觀,還有,片中還有馬飛遭遇水災的大場面,他爸爸站在河堤上努力給他鼓勁,大喊道:「你一定能出來!」毫無疑問,這絕不是一部簡單的教育成長電影,父親馬皓文是在把馬飛培養成一個堅強的男子漢,他不僅是學習好,而且身陷險境也能努力自救,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全方位素質教育,只是沒有多少家長能做到。

或許,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馬氏父子雖然家庭環境差,但是父子倆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夢想的追逐,相信孩子是最棒的,這個信念很重要,並且要正確引導孩子成長。很多時候,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取決於家長的教育。

這款預告片看下來,整部戲的故事脈絡已經很清晰了。片名《銀河補習班》,說明這是一個和宇宙、補習班相關的故事。

在預告片中多次出現航天員的場景,馬飛的夢想也是成為一名航天員。未來,當馬飛成為了一名航天員在宇宙穿梭,他可以更接近銀河。預告片中的馬飛年少時被學校開除,他進入一個補習班學習,處於少年叛逆期的馬飛,正值人生關鍵的轉折時期,是父親的正確教育,才讓他成為最優秀的人才。

預告片中的資訊量很大,馬飛一開始應該是個學習差生,同時還會被老師誤會,老師對馬飛的評價是:「煤球再怎麼洗,永遠變不成鑽石。」但父親馬皓文是力挺兒子,並且一直把兒子往正確的人生觀疏導,不是那種一味地保護孩子。

很多家長對於孩子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生怕孩子餓著了、凍著了,但馬皓文不是。一方面是單親家庭不可能給予孩子方方面面的保護,另一方面是馬皓文字身更願意讓馬飛逐漸成長為一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才,所以馬皓文的教育是注重引導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讓孩子明辨是非且堅強勇敢,這其實正是中國家庭教育教育最缺失的一環。

在《銀河補習班》中,鄧超的演技有提升嗎,轉型成功了嗎?

20樓:你最帥了啦

《銀河補習班》看哭觀眾的地方,鄧超自己「都哭過了」,《銀河補習班》絕對是一部好電影,父子情感和父親對兒子的教育表現的淋漓盡致,但是鄧超卻在自己的導演夢面前摔倒過兩次,《銀河補習班》算是自己跌倒兩次再一次的爬起來了,拍攝《銀河補習班》,其實這也是在彌補自己之前做導演時的遺憾。但這次鄧超能不能匯出一部好作品,但還是需要經過市場的驗證。

鄧超發出感慨:「快哭瞎了。其實不止拍攝這樣,之前俞白眉給我看劇本的時候,大晚上看完我就在那哭。

第二天打**給他,我用『馬皓文』口吻給他念劇本,兩個人又在**裡哭。」鄧超還說觀眾看**哭的地方,他們都哭過了,「都是自己體驗過的。如果拍攝有120天,那我們就哭了100天,另外20天是動作戲。

」俞白眉補充說,拍這部戲的時候,我從來不覺得是鄧超在片場,他為了這個角色好像準備了40年。」大家說這部劇超哥到底投入了多少,超哥真的是一個好演員,敬業精神相當值得我們學習。

有人問這次的電影不搞笑改溫情是為什麼?是在轉型嗎?回答是「老做一件事就是流水線」。

這一次的《銀河補習班》鄧超放棄了之前的虛浮的搞笑路線,轉而走起溫情路線,鄧超在電影中正經起來,讓兒子馬飛從一個倒數第一名的差等生,最終成為了國家最年輕的宇航員,而在這個幫孩子補習的過程中,其實也是鄧超飾演的馬皓宇補習自己人生的過程,十分惹人深思。

總之這部電影我看了,我感覺絕對好評,而且我相信超哥的這部電影肯定會票房大賣,超哥真的是一直在進步!鄧超不管在綜藝還是影視方面,都是相當出色,總而言之,鄧超的演技一點問題沒有,畢竟是當過影帝的男人。可想而知這次的超哥一定是王者歸來,這部電影已經可以圓超哥的導演夢了。

21樓:

鄧超的演技在演藝圈的話其實還算挺好的,而且他也算是能夠適應很多型別的角色,早期也是拿到過獎的人,我覺得還是有提升的。

22樓:是小錢咯

他的演技當然有提升,但是他作為老演員,沒有轉型成功這一說法,電影十分的感人,他作為導演,拍攝的也十分敬業。

23樓:

我覺得演技提升肯定是存在的,但是不能說是轉型成功,因為鄧超演技一直都很棒,獲得過無數的獎項,作為導演的鄧超更是對工作十分的敬業。

24樓:

我覺得鄧超的演技一直很好,不管是在哪部電影中,但是在這部電影中我覺得他的演技更加好了,希望他再接再勵能在自己的藝術道路越走越好

25樓:玄朔

演技有提升,而且他的演技一直很好,這次在影片中飾演一個父親,可以說是本色出演。鄧超兼任導演,導的也非常棒,影片效果很好,轉型成功與否不太好說,但是他已經做得很棒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有提升,並且轉型很成功。印象最深的是泥路那場戲,為了拍那場戲,跌倒了無數次,鄧超全身上下都是泥巴,就是為了塑造人物形象,所以鄧超是十分敬業的。

27樓:sy逆刀鋒闖天涯

鄧超本身演技就很棒,人家肯定是有演技功底的,他現在是越來越成功了,只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默默地做好自己就行了。

28樓:pi皮木偶

怎麼說鄧超畢竟也是拿過金雞獎的演員,這個家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拿到的。不能說是轉型成功,只能說是希望她再接再厲更好吧。

29樓:

鄧超在裡面的演技確實獻出了《烈日灼心》的水平,雖然他早前沉迷綜藝,一度讓人差點遺忘鄧超其實是一個演員,並且還是一個拿過金雞獎影帝,提名過百花金馬獎的演員。其實《銀河補習班》從題材到各方面還是可以看出,鄧超是有進步的,希望鄧超能繼續沉澱,越來越好。

30樓:盡力而為

鄧超的演技一直都是一流的,他演的非常的細微,如果說還有提升的話,那就太苛刻了,我一直支援他,鄧超演技真棒。

最近鄧超導演和主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熱映,你怎麼理解最後馬皓文說的我的教育是失敗的?

31樓:柒布小果

父母對於子女的教育投入是毫無保留的,而判斷教育成功與否的標準則是考上理想的大學,而正在熱映的《銀河補習班》中,馬皓文的兒子雖然成為了一名光榮的飛行員,但還是認為自己的教育是失敗的,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兒子沒有按照自己的意願考上名牌大學,相信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父母不在少數,同時也說明我們在教育理念上是存在缺陷的。

對於一個處處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的孩子來說,身為父母即便再努力也無法改變現狀,要知道馬皓文作為沒有固定工作和穩定收入的父親,卻依然能夠不遺餘力的為了兒子的教育去付出,從這個角度來說,父親的責任和擔當已經得到了印證,但馬皓文卻忽視了自己兒子的思想和志向,將自己的教育理念強加給孩子,從這個角度來說他的教育的確是失敗的。

為人父母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這是現實社會中亙古不變的真理,但任何事情都需要量力而為,當馬皓文為了兒子不遺餘力的時候,卻沒有發現兒子馬飛是個沒有愛和擔當的人,如果能夠及時發現這種缺憾,並且及時採取措施予以補救,或許就不會導致最終的教育失敗。

當然,這些細節上的分析都是針對於《銀河補習班》這部電影,很多設計都是劇情需要而存在的,但不可否認的是現實社會中同樣存在這樣的現象,這就說明有些父母的教育理念和思路還是有必要加以轉變的,這也是為了讓自己的教育更加成功而具備的理性認知。

求歌詞 淋雨一直走張韶涵,求張韶涵淋雨一直走歌詞

00 00.00 淋雨一直走 00 01.30 演唱 張韶涵 01 12.51 歌詞製作 往事隨風 00 04.72 人都應該有夢 00 07.42 有夢就別怕痛 00 12.05 有雷聲在轟不停 00 14.43 雨潑進眼裡看不清 00 16.97 誰技術狂飆 00 18.30 濺我一身的淤泥 0...

一直走如何用英文表達

keep walking keep後的動詞要加ing 這是我們老師說的哦.go straight go along 這些都可以 keep walking是一直走 不停下的意思 go straight是向前直走 不拐彎的意思 go along是沿著 向前直走 和第2個差不多 不知道你是要哪種?go s...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嗎,如果我們一直走下去會怎麼?這首是什麼歌?

只能說 事事無絕對的,情況是 因人而異的。你很清醒的知道一點幸福是兩個人的付出,不是單方面的。如果是單方面的話 答案你自己很清楚,彼此不會長久。所以要彼此都付出才會有收穫,幸福才會恆久遠。堅定彼此的信念,小心的維護彼此的愛情。我覺得你們彼此之間的愛是非常重要的,既然愛他就別計較太多.相信你的愛會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