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能否感覺到集體的溫暖取決於什麼

2022-06-29 09:10:14 字數 1256 閱讀 3546

1樓:潭爾煙

對於個體能否感覺到集體的溫暖取決於什麼這個問題我覺得基本不能感覺到集體的溫暖,如果集體不團結每個人都勾心鬥角的話那麼集體也不會溫暖,而如果個體之間每個人以合作的關係你將幫助那麼就會感受到比集體的溫暖更好的感覺

2樓:allen不忘初心

首先個體農夫感覺到集體的溫暖,取決於你本身這個集體有什麼樣的環境,促使你在這裡感到了溫暖,然後每一個人都想讓集體變得更加的好

3樓:麼家

最近中文課在學芥川龍之介的《密林中》,我認為他的主題思想恰好符合我對於這個問題的解讀。**裡的三個主角都不約而同地提供了美化自己形象的證詞:武士弘揚自己的忠誠,女人維護自己的貞潔,盜賊宣稱自己的凜然。

因此,個體的價值取決於什麼,絕不是一個分類、一個特點就能決定的。換言之,我們的價值由我們自己賦予。

遺憾的是,無論我多希望我們的價值都能像上面所說的一樣,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卻不可避免地在這個世界上,與其他所有人一起為了實現或提高

4樓:慶秋枋

那肯定是大家努力的結果啊。如果大家能夠去理解去支援抱團在一起呀,肯定會能夠感到。

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個體如果要感覺到集體的溫暖,首先自己也要善於付出。

6樓:

嗯,想要搞瘦肉集體的溫暖,你找線要融入這個集體從中,你可以學到團結的力量

7樓:來了

取決於機體有沒有關注到個人的利益啊?

你所感受到的集體溫暖表現在哪些方面?

8樓:淡湛枋

在我一不小心摔倒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嘲笑,有的同情,有的冷嘲熱諷,就是沒一個人過去扶,當時我的內心崩潰啊!

在我參加比賽時輸掉了,他們沒有嘲笑,也沒有冷嘲熱諷,他們走過去一個一個的安慰我,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

9樓:生活姐說

記得上初中時,學校舉行運動會,我作為運動員參加長跑時休克了。全班同學圍著我,有送水的,有拿衣服的,有聯絡校醫的,還有同學去校外找車的,那時真正感受到集體溫暖,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在集體中,你獲得的溫暖表現在哪些方面?

10樓:我是喵醬醬

比如說有的人會非常照顧別人的情緒,說話的時候不會只對你一個人說或者是不讓別的人參與。講話整個過程中會和不同的人都有互動,不會使一個人被冷落,或者是沒有存在感。

手摸額頭,是手感覺到額頭的溫度,還是額頭感覺到手的溫度

手指指紋部位的神經末梢對溫度更敏感,額頭則是因為有額竇的空腔所以對觸覺非常敏感。手心摸額頭更敏感,手感覺到頭的溫度,老人看孩子發燒程度,就這樣。再有,就是額頭對額頭也能感覺到明顯的溫度不同。這都是老人傳下來的土法,自我感覺很準 手感覺到額頭的溫度,額頭也感覺到手的溫度。如果是額頭比手熱那麼手就會感覺...

有時自己感覺到心跳加速,摸手上的脈感覺不到脈跳

你提問時應該把病人的年齡,性別說清楚,因為不同年齡段的人,疾病譜是不一樣的。你說的那種情況可能是心律失常 短暫的室上性心動過速,如果發作的較頻繁,可以在發作時做心電圖,否則就背24小時心電監護,如果確定是室上性心動過速,最好還是做心臟射頻消融術,可以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嗜鉻性細胞瘤,這種腫瘤可以分...

為什麼我仰起頭向上看會感覺到暈的感覺

這個正常拉。是經常的麼?如果經常性的。就去看看吧。反正,偶爾那樣很正常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啦,又單隻你有 估計頸椎有點問題。為什麼經常頭暈 如果你是老年人,這就是腦供血不足的正常反應,常見病 如果你是女孩子,月經不調會引起頭暈目眩,這要看自己的例假週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經常延後,這說明內迴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