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做銷售是怎麼做的,是電話銷售還是跟發傳單一樣,到處跑,到處厚著臉皮纏著人家 個別的工作人員

2022-06-29 09:10:15 字數 1991 閱讀 6672

1樓:南昌人羅蘿

現在銷售方式很多了,簡單列舉幾個吧:

1)就是你說的**銷售,抱著**本,隨機打**推銷。

2)就是你說的需要到處跑的業務員(銷售人員),這個也不都是想象中的厚著臉皮纏住客戶的工作人員,要看市場供求狀況:當你推廣的產品供大於求,同類產品競爭激烈,業務員是很辛苦的,厚著臉皮纏著人家還不一定管用;當你推廣的產品供不應求時,客戶就得厚著臉皮求你了,呵呵!

3)電商,這個是網路推廣了。

4)直播,這個是最新型的產品銷售方式了。

就列這幾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現代人的主要交流工具之一被世界範圍內的銷售人員廣泛使用,大部分的生意都是通過**開始的,**推銷跟其他的推銷方式相比有下列優點: 1.高效:

**一接通,就可以直接跟客戶溝通。剛出來工作不久,經驗不足啊,現在很多公司都在招人啊,你可以網上找找看另外的工作,你現在做的這個在房地產行業裡面是普遍現象,你如果想做下去,就不要糾結,如果不想做就另外找工作,就這麼簡單的事

銷售行業是怎麼做的以前做過和銷售差不多的,健身行業發傳單的銷售然後有個人說銷售主要就是臉皮厚不要臉

3樓:沐雨隨行

銷售這個行業,有部分努力有部分運氣,當然,作為銷售人員,首先你就要放得開,不管任何場所不能怯場,要是怯場了還怎麼銷售,還有,銷售是有技巧的,要掌握到你在行業的技巧,就會很好做的!我依然堅持,做銷售,就是做好的鍛鍊,看我詳情

4樓:柴詩槐

我做過幾個行業的銷售,也不是說臉皮厚,主要你是要有耐心,要肯和別人說。健身行業我沒做過,因為這個不是別人必須去消費的,說動別人比較難。

做銷售跑保險的工作怎麼樣,是不是要轉職業裝,西裝革履背個包發傳單,到處跑,我口才不好,瘦瘦的,不知

5樓:沒有如果

要有親和力要會說就行了

6樓:尋路者失落

其實保險銷售並不一定非要口才好才能做,現在人們更看重的是真誠,具有親和力,也真是因為我們有自己的不足之處,才更應該去不斷完善自己!相信你只要目標明確,堅持去做,會有收穫的!

7樓:

保險銷售,一般人做不來的,做這個起碼要有兩個特點:口才好,臉皮厚。

其他穿什麼,累一點這些都可以克服,但是口才和臉皮厚這兩點是需要長期鍛鍊的,要有心理準備。

8樓:萊州木子

挺好的,但是要吃的了苦才行。

發傳單,老闆說要會跑小區,臉皮厚,什麼意思呢?是要敲門挨個給,還是可以單純插在門上?

9樓:冫匚尢彡

發傳單很簡單,見人就發,見門就插,停車位上有車,把傳單壓在雨刮片下。分給的傳單發完了就可以回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就是要膽子大,發傳單見人就遞,逢人就說你要賣的產品質量如何好。這事會得罪人,即便你說了謊被人發現也能面不改色心不跳。所以要臉皮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闆的意思說就是遇到出來的阿姨大叔大嬸啥的見人發一份..!!

老闆最好就是希望你逐個敲門給啦..!!

單純的插在門上需要啥臉皮厚不厚啊..!!

12樓:馬竹生

我有過這種經驗,我們這裡俗稱掃樓

其實也就是讓大學生到學生寢室挨個敲門發傳單當寢室裡沒人的時候就將傳單放在門上

當寢室有人的時候,厚著臉皮推門而進,推銷你自己也可以在學校裡,但是保安會阻止的

你可以和我類比一下

小區裡的門框是這樣的

也可以在小區的公共場合發一些傳單

不過一些地方會有一些保安來阻止的

這個時候要學會隨機應變

打一炮溜一炮,換個地方和他周旋

最後說一下生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13樓:夏日和風

不想捱揍呢

怎麼做銷售,怎麼學會做銷售

做事先做人嘛 態度決定一切,所以你首先要以好的態度做出與眾不同的服務,再融合你的銷售技巧以及產品知識,與顧客溝通交流,瞭解他想要的,然後介紹他需要的產品,推銷給他,注意時刻保持微笑,等顧客接受了你的態度和服務,成交率已經達到80 了,買不買就看他喜不喜歡你的貨品,還有 你的銷售服務已經ok,人家說顧...

裝修行業渠道銷售怎麼做,瓷磚銷售該怎麼做?

裝修公司可以線上線下一起做,總歸只要客戶在 就去發展就好了 常用的方法有 1 工地營銷 2 開發商物業 3 二手房中介 4 網路引流 5 人脈營銷渠道 6 小區推廣營銷 7 材料商渠道 8 老客戶介紹渠道 瓷磚銷售該怎麼做?裝修公司如何做營銷 25 2020年,線上營銷已是大勢所趨。疫情期間,對傳統...

鋼材銷售怎麼尋找客戶,做鋼材電話銷售怎麼找客戶,找什麼型別的相對靠譜點?

這個問題估計沒人回答的太準確給你,市場競爭很激烈,很多人像你一樣,甚至人家都行動在你之前.同行的話也不可能告訴你啊 哥們 告訴你的話也是有利益的多.大的城建啊 中鐵啊 比如說吧 押款什麼的 靠關係啊 很多因素 你進去都難 小的單位吧看 也有很多關係 主要是行動,改怎麼做呢 我告訴你幾點 不要怪我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