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北漂體驗

2022-07-20 07:55:17 字數 859 閱讀 3975

1樓:夜晚的星

我當時要是在撫順能找到工作正常上班,我都不去。

2樓:琥珀川

其中的辛酸實在是太多太多,孤身一人在這龐大都市奮鬥三年多卻還是睡在地下室,常常會感到迷茫,自己的選擇到底對嗎。

3樓:小知74302輪柑

每天真的特別想家,住在地下室裡,一下雨就潮氣很重,但是也願意為夢想堅持。

4樓:峰佘無敵

作為北漂的話其實蠻辛苦的,然後也非常的不容易,因為北京本身就是一個生活節奏特別快的城市然後你想要在那裡立足其實也是不容易的。

5樓:以心

我覺得北漂的人都特別有夢想,特別勵志,但是又特別可憐。

6樓:以心

哎,沒有辦法啊,這都是生活所迫,我也不想這樣子的,我要加油。

7樓:殷香嵐

北漂就是感覺自己有點辛苦每天都不著家的,也見不到自己的家人。

8樓:尹朶月

作為北漂一族,現在的感覺就是前途渺茫,一片混亂,生無可戀而且亞歷山大。

9樓:厙詩凝

一個人身在異鄉真的很孤單,很想家。但是最後一絲絲的倔強告訴我不可以回去。

10樓:雙新雙

還是勸告大家寧願選擇一份安逸的工作也不要去北漂,北漂很傷人。

11樓:銘刻

北漂感覺自己一個人特別的孤獨,讓我們為了理想而奮鬥。

1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北漂是一種漂流不定的感覺,我舉得是一種沒有家的感覺。

什麼叫做北漂,怎樣才算是北漂

畢業時,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關村有中國矽谷之稱,那裡機遇多,以後容易發達。男孩子說 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裡是天府之國,美女多,以後你發達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女孩子的小拳頭在男孩子厚實的胸前輕敲,嘟起了小嘴兒,說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後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著我愛著我,不許你找...

說說獨自北漂舉目無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時候我就想要去北京,去漂泊的話確實會讓人感到很不好,因為在那邊無依無靠,自己的壓力也會因此而非常大,所以說自己就應該要做好這麼一個心理準備,要懂得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山川he你 我覺得獨自一個人在外面漂泊真的是不好的,尤其是女孩子,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人幫助你,而且你身邊沒有...

我想北漂但是沒技術學歷能行嗎,想去北漂沒學歷有一顆迷茫的心

那就純粹賣苦力了,北京的房租很高的,你做銷售頭個月不開單你就得被淘汰,到時候又涉及搬家等問題。而且如果你真的是賣苦力的話,你去哪不能賣苦力,非得去北漂賣苦力嗎?即便你飄過去賣你也幹不過那些純粹靠賣苦力為生的人啊 不行 我是北京本地人 北京的吃的貴房租更貴沒點本事根本待不下去 可以啊 只要會吃苦 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