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凝視鏡子中的自己會產生恐懼感嗎

2022-07-20 08:05:15 字數 791 閱讀 4643

1樓:小美

會產生這種感覺的人應該去看過很多恐怖片的人,就心裡本身就很慌張,所以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非常的恐怖。

2樓:沉夜孤星

我不會有這種感覺,我一直覺得我自己的內心世界是比較單純的,我比較喜歡一些古典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不會,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看起來就非常的好看,而且看得我越看我自己,我也覺得我美。

4樓:名

可能是因為內心本來就有一些恐懼,所以我照鏡子的時候我一般都不會單獨的去盯著自己看。

5樓:尹朶月

我覺得只要是在半夜盯著自己看的,不是覺得自己非常的好看,就是覺得鏡子中的很恐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產生這種想法,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記得眼睛很漂亮,我一直比較相信我自己,我也沒有幹過虧心事。

7樓:阿qi棄

我就有這樣的感覺有時候在晚上盯著鏡子中的自己,我覺得非常的害怕,像鏡子裡面有什麼。

8樓:以心

你覺得我是一個不會害怕我自己的人,而且我覺得盯著自己的身體某一部分看,很享受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會沒事幹拿著鏡子盯著自己的眼睛,看,我覺得我的眼睛裡面,很多汙濁的東西。

10樓:寶18357茄雲

我覺得鏡子中的我特別的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反正我就覺得看鏡子,我非常喜歡自己。

照鏡子時鏡子中的自己的臉會變嗎,鏡子中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會差別巨大嗎?

你好,有三種可能。一,可能是角度問題。二,可能是相機問題。三,可能是面部表情有變化 不會,因為自己就是自己,永遠不會變的 鏡子中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會差別巨大嗎?有差距,鏡子中的更好看 鏡子中的自己好看的原因 1.光的折射 當光線照射到平面鏡上時,整體會以平行的方式改變反射的方向,所以鏡子裡的自己...

人在看鏡子時,鏡子中的自己會比現實中的自己好看百分之三十

所以鏡子分好多種類,當然了,最主要的是看鏡子的人的心情!因為人的心理作用,會自動的美化一下自己,就像美圖一樣。因為人在看鏡子時,鏡子中的自己會比現實中的自己好看百分之三十 這個不是什麼心理作用。這是事實,不過不一定好看些,因為這是鏡面反射,所有的東西都是反的,有的好看些,有的好差一些。嗯,這是一種心...

為什麼會感覺鏡子中的自己很陌生,為什麼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

心情影響氣色,氣色影響形象,每個大學都有它美的一面和醜的一面,以後你走上社會也會發現所有的事物都是客觀存在的,你無法改變,只能自己去調節心情。給自己點智慧,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 給自己點勇氣,接受那些不能改變的。祝你好運!為什麼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很正常,就像有時候我們看某個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