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跟我說年輕人要活潑一點,男同事跟我說年輕人要活潑一點?

2021-04-11 12:35:29 字數 5582 閱讀 6121

1樓:windy不對頭

1.工作中,可能是你的平時太沉穩了,因為工作原因可以活潑一點,但是不要太過於活潑。

2.可能是因為年輕人,年輕代表著奮鬥,努力,為夢想拼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錯啊,年輕人是應該活潑一點,要有青春的朝氣,眼看著很有活力。他跟你說要活潑一點,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太沉穩了吧,缺乏一些活力。或者他想帶你一起活潑。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錯年輕人是應該要活潑一點,看上去要有青春的朝氣,也很有活力,男同事跟你說年輕人要活潑一點,可能是你平時太沉穩了吧,或者是缺乏一些活力,所以他才跟你說年輕人要活潑一點。

4樓:曹涵雨露

通過你的剪短描

複述,可以看製出你是個性格內向的人。因為我們平時除了家人接觸最多的就是同事。那麼也就是除了家人,最瞭解自己的就只有每天在一起工作的同事了。

所以男同事說年輕人要活潑點,那是因為你平時可能跟他們不太融入。多跟同事接觸接觸,開開玩笑,說說鬧鬧。思維活躍些,多動手,多動腿,多動鬧。

年輕人就要有點年輕人的朝氣,不要顯得太死氣沉沉。因為老成不一定是有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這樣是正能量

6樓:香笛牧歌

只有兩種答案:1、想追求你。2、還是想追求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活潑就活潑,做自己為首?

我同事28歲總是說自己年輕人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28歲本來就是年輕人。還是朝氣蓬勃幹事業的時代。這個年齡正是為國家做貢獻的時候。

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現在的人壽命越來越長。三十多也是年輕人呀! 更何況二十多歲呢!你也應該很年輕吧。

但你的心態不好。總覺得自己老是吧?

應該有好的心態。年輕多好呀 想怎麼就去做 有精力。有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把20至44週歲的人劃定為青年人,所以你的同事28歲可以說名副其實的年輕人。

11樓:解憂咖啡

28歲本來就是年輕人啊,不然你以為是什麼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28歲也就是年輕人,不管什麼年齡,都要有一顆年輕的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自己工作經驗不足。年說自己年輕了。要不然就沒辦法解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事28歲本來就是年輕人,這也說明她的心太好,總覺的自己年輕,又漂亮,總覺得是快樂的,幸福的,這樣的心太會健康,長壽。

15樓:匿名使用者

28歲確實年輕人,現在60歲才中年,心態更要年輕有活力。年輕人現在正是大有發展,巨集圖展示的年代,多學習,多長能力和智慧為社會為家庭做出巨大貢獻。

16樓:飯糰石頭爸爸

雖然人們總是說二八年華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日子,你可能以為青少年時期的時光是一去不復返的,那樣的美好只能留在你的記憶裡,然而事實不是這樣,人活得就是一個心態,保持心態年輕你自然不會太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年輕啊年齡又不大。好多人還沒有結婚。

18樓:心寬福自來

28歲上下的年紀 一般來說 正是處於畢業進入社會三五年的階段 可能已經掌握了**世界的競爭法則 把自己的生活打點的稍有起色 也可能感受到社會的殘酷 跌跌撞撞過的磕磕巴巴 ……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28歲是年輕啊!讓人羨慕的年齡。風華正茂,義氣蓬勃,幹事業的最佳年齡。

20樓:day外星人來了

他覺得自己心裡年輕唄。

21樓:優越水

28歲本身也很也很年輕,心態上年輕。生活會有許許多多的快樂。

2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中國國家bai統計局界定的青年是15-34歲,世du

界衛生組織zhi(2023年)界定dao的青年是15-44週歲,聯合國教內科文組容織界定的青年是16-45週歲,中國共青團界定的青年是14-28歲,青年聯合會界定的青年是18-40歲,港澳臺地區界定的青年是10-24歲。

一個男同事,因為他照顧我情緒主動幫我,我和別人說話他會一直盯著我看,別人說話他會看我的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量有點大。她有男朋友,你也有男朋友。你倆都是女的?

她撩一個女的?情況有點複雜。不好說……這說明你們兩個人的男友對你們彼此也有好感,而你們的戀情沒有了新鮮感和刺激感,所以他在嘗試的和你提前預示。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你敢要嗎?敢對她認真嗎?反正我是不敢,不過你要是一般人就不用試了,如果你長的又帥又有錢又花心你可以去試一試。

那些經歷過的都讓他成為過去吧。但是那些傷痕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上身上。過去的不要追究太多。

對人的失望,對人的感激,心裡有數ok了。唯獨想做的,要做的無非是讓自己更加的優秀起來,自己肯定自己。那麼既然是這樣,認真專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讓自己酷酷的優秀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同事,因為他照顧我情緒主動幫我,我和別人說話他會一直盯著我看,別人說話他會看我的反應,說明男同事喜歡上你了,只有當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去照顧你的情緒主動幫你你的一舉一動他都會放在心上,害怕別失去你哈,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給他機會也是給自己的機會,遇到對你這麼好這麼在乎你的人就?要錯過了如果你不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不要耽誤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的,喜歡就明說嘛,行為已表明了他喜歡你,但是沒收到你的暗示,不敢表白。如果你也喜歡他,給他點暗示,如果不喜歡他,也給個說明。

26樓:tyreek射手

這樣看的話,這個男的十有**是喜歡你,想要追求你,一般一個男的不喜歡一個人的話,不會去主動幫助你的,也不會這樣的關注你,瞬間感覺這個男的佔有慾很強,想要佔有你,就像你是他的獵物一樣,還不允許別人碰的那種,如果你倆在一起的話,可能會因為他的佔有慾而導致你倆鬧矛盾,如果他很喜歡你的話,這種男的會一直喜歡你,特別喜歡的那種,所以就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建議提前告訴他,以免他傷心過度,祝你好運!

27樓:婉兮清揚

這個男同事不出意外應該是喜歡你,最低也是對你有好感啦,喜歡你才會照顧你的情緒,會幫你,不由自主的看向你啦,如果你也喜歡他對他有好感,那就不要躲著他了,如果不是,那就跟他保持一段距離的好,畢竟真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人對你好的,大家都很忙的,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他應該喜歡你才會再你躲著他的時候還是來幫你,不過他可能覺得你不喜歡他而不敢表白吧,喜歡就勇敢一點,加油。

28樓:喜愛菲斯

他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如果你單身請給他機會。因為你的這種感覺換一個人可能就體會不到。像磁鐵一樣相互吸引感應。

29樓:無限風光在小城

你的這個男同事這麼關注你,幫助你,

並且關心你,一定是他喜歡上了你,她處處為你著想,看你的眼色行事,還能非常默契的領會你的心意,這份情誼非常難得,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和他處朋友吧,和這樣的人成為情侶,你的一生都會感到幸福,一切都會順心如意,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美滿姻緣,如果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就明確的告訴他,讓她去尋找她自己的幸福,這樣下去會誤人誤己,究竟怎麼樣?還需要你自己拿主意,畢竟和音方面自己都有自己的標準,都有自己的要求,但更重要的還是情投意合。希望你認真思考,做出明確的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關注你,說明他是喜歡你的。若你有同感,那就應積極迴應。若你不認同,那就應注意迴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為男同事喜歡你,在公司裡談戀愛會影響工作,

而且還會引起別人的議論,如果不喜歡建議你果斷拒絕;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建議你們其中一個人離職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位同事他是喜歡你的,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你不喜歡他,對他沒有感覺,那你就應該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那就給他一次機會。好好相處吧,

3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能是可以肯定地與你說

這個男同事可能是相當的喜歡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1、他是否有事沒事想找你說話,想和你呆一起。

2、他是否關注你的一切,大事小事,朋友圈積極發言等。

3、他是否在別人面前很隨意,在你面前變得拘束。

4、有好吃好喝的他是否自己捨不得吃,給你吃。

注意觀察感覺一下,應該得判斷得出來他是否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你有這種表現,我感覺可能是愛上了你。你感覺他各個方面比較好的話,你可以試探著和他處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方面的可能,可能他喜歡你,所以有那些表現。還有可能他留意到你注意他,他也注意你,因為很多是相互的。你覺得他看你,可能是你先看他,他才看你。他本身就是熱心的人。

37樓:幸福的諾言

是他是喜歡你了,並且很在意

他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隨時幫助你。

同意請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互相在意彼此的。沒事,你可以試著和ta和解,你應該相信ta的,努力爭取本屬於你的幸福吧,,對方生氣證明ta在意你。千萬不要離開,選擇離開其實是內心的偽裝,再者就是真的生氣。

人總要學著表達自己的感情,也可能太累了,但ta還是愛你的,愛是需要彼此共同付出的,什麼不能好好和解呢?去勇敢追回你的愛情吧!請相信ta,相信愛,相信愛情的存在。

39樓:

有的人天生暖男,不排除她覺得你內向激發了他暖男的一面,特別想多幫助你。但也可能是喜歡你,所以情不自禁的想靠近你關注你和照顧你。如果他還沒有表示我覺得你先不要多想,同事見也會有熱心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更何況還是個內向的妹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一個懂得估計別人感受的一個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位同事他是喜歡我的

。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是不是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對他沒有感覺,那你就應該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那就好好相處吧,他會很在意你的,你很愛我。

42樓:暴走大哥哥

說明有點喜歡你的意思

關注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在關注的時候

多用心和大腦

一個女孩性格活潑開朗,懂事,但我不明白不管男同事是怎樣的人,只要有男同事跟她打鬧,女孩就鬧,人們都

43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也要分場合……如果時時事事矜持,那就是木訥了

對於輕鬆、放鬆的場合,鬧一鬧也無可厚非。畢竟都是同事,彼此很熟悉。

男同事為什麼總跟我說他要去相親?後面我跟他說我要去相親後,他開玩笑了一會就安靜了。為什麼

劉淑華劉姥姥 我覺得男同事對你有意思了。男同事告訴你他要去相親,是看你的態度,他總是說去相親他沒有實際行動。男同事在等著你呢。你告訴男同事你要去相親,可以說給男同事一個打擊。他沒有想到你會去相親。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男同事可能不好意思向你表白。男同事看上你了。你呢,你對男同事有沒有的意思。如果你沒有看...

來新公司幾個月了,有個男同事跟我說話總是說一些流氓的話,我說他他還不高興了,說我有啥事也不要找他

離他遠點,正好感覺清靜。如果是工作上的事,他不理你也不行,私人的事儘量不和他交往。這種人註定不能成為朋友,但也不要得罪的太狠了。你在新公司有人調戲你 他還有理了,說的公司就他一個人一手遮天的。他在調戲你的時候,你可以大喊流氓,以後他就不敢了,這種人就是欺軟怕硬的。要是真的他一手遮天,你就別幹了唄,現...

有個男同事今天跟我說要約我出去玩,還要帶我去做頭髮, 他家開理髮店的 ,感覺好熱情那種

你的同事約你是有目地的不要太相信男人了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提高警惕啊。他是單身嗎,如果是,可能對你有意思呢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他回家和我說有一個長的特別像我的女生去他們店裡做頭髮,為什麼 這個事情很正常嘛,因為注意你所以注意和你像像的人,說的詩意一點就是 愛屋及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