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大家說,我是買金色的好還是銀色的好

2021-05-04 01:56:22 字數 3544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或者銀色全憑個人喜好來選擇就好,不過我個人認為金色有點土豪感,適合個性張揚,彰顯自己財富過人的人,銀色相對低調,平和不失大氣,要是我選我會首選銀色的,重點是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或者你朋友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2樓:

金色顯得比較有氣質,銀色的話比較普通,不過一般沒有太多人會注意到腰帶,除非那人很關注你。

3樓:

金腰帶當然要比銀腰帶張。金代表第,銀代表第二,所以金腰帶一定強於銀腰帶。

4樓:風影

還是銀色比較好一點,沉穩,同時也不會像金色顯得那麼高調,在搭配衣服、鞋帽的情況下也比較好搭配。如果是深顏色的褲子,更能顯得精神。

5樓:

銀色的比較好看一點,金色的顏色太重,年紀大些的男士佩戴比較合適,年輕人還是銀色的好看,合適。

6樓:厹專

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

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

年輕人帶腰帶金色好還是銀色好,我覺得年輕人帶銀色的好看,金色的有點俗氣,但也看個人氣質和喜好。

7樓:新人類新人

我覺得帶銀色的好,銀色的比較顯得文靜一些比較適合年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金色銀色,只要能和衣服搭配的好,都是賞心悅目的。金色和銀色都挺好看的,關鍵是自己喜歡就好

9樓:不服誰就服你

這個就要你穿的衣服和環境相配了,金色比較活潑銀色比較成熟,如果想要高調就選金色,低調一點就選擇銀色

10樓:

個人覺得還是要看服裝什麼顏色的,暖色的可以用金色,冷色調的還是銀色的好,服裝就講究一個搭字,不搭再高階也不好看。

11樓:海夏侯青

男生帶金色的好些,女生帶銀色的好些。

12樓:

你好!年輕人帶腰帶我看還是帶全色的好,顯示出來陽光又大氣,富貴又吉祥!

13樓:

其實你的內心已經有答案了,只是還有些糾結不確定而已!其實有些事不需要去糾結那麼多,也許你最初的選擇就是你內心的答案,相信自己不管選哪一個都是有個性的自己!

14樓:99春風得意

這個要看你的喜好,我感覺金色過於顯示,不如銀色內斂穩重。

15樓:星月

我認為還是個人喜好比較重要。

從顏色來看,還是銀色大方,金色感覺土氣。但是年齡大的很少選擇金色,他們喜歡銀色,沉穩大氣。

所以年輕人還是嘗試一下金色的,能夠顯出年輕活力,人生閃閃出色

16樓:瑤寶的小叼

金色更有活力,銀色相對穩重!腰帶的選擇要看你的具體職業,和你的整體衣著!如果你的職業要求你沉穩幹練那就是銀色,如果你的職業要求你更有活力,更加動感就是金色!

17樓:老瓦嘴

男帶銀女帶金,這是我們農村的老話。

18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看你個人的喜好吧,兩種顏色都挺好的,腰帶最注重要的還是用起來舒服,其次才是外觀和顏色。

19樓: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現在很年輕選腰帶選金色比較好,顯得年輕有活力朝氣蓬勃的樣子。

20樓:春去無痕

要看你穿什麼顏色的衣褲。色差不要太大。淺色可以配銀色,深色可以配金色,如果非要選擇一條就銀色吧,比較好搭配衣服?

21樓:九方鑲嵐

男生還是女生呢,女生的話無所謂,因為還得看其他配置了,不過個人還是喜歡銀色,男生的話就不要選擇金色了,就現在這流行元素來看,金色顯得突兀且土,當然還要看地域了,我們這年輕男孩穿金色給人的感覺就是裝社會人士,銀色既有流行元素且有格調些。

金色還是銀色好看

22樓:深海魚

看年齡,性別。金色的顯高貴,銀色的顯高雅。銀色屬於百搭。

23樓:

我一直覺得金銀是年齡的問題

金色顯得高貴典雅,但是這種高貴典雅只有經過一定歲月的沉澱也就是你到了一定的年齡段才可以把金的典雅給襯托出來。所以如果你的年齡偏小的話建議金色的首飾儘量不要,否則就是顯老了

銀色比較百搭一點。像是兒童到老人帶銀都沒有問題,主要是有些時候銀色會顯得比較次。因為銀色的成色不好的話會有一種劣質感,鑑於上圖如果你想要銀的話,稍微再長一點會好看的多

24樓:蘇蘇

女生的話我覺得金色好看一些,顏色比較柔和,如果是男孩子就選銀色吧,斯文裡帶著點高冷禁慾的趕腳哈哈。

25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我支援銀色,沒想到大部分人都這樣想的,就下面這種吧。****裡面的年輕人(演員)都是銀色眼鏡。

26樓:多多少數

銀色好看,但是銀色眼鏡框對於佩戴的人的膚色有要求,如果一個**黝黑或者蠟黃的人,戴上銀框眼鏡,那絕對是非常有突兀感的。如果一個**白皙的人戴上銀色細框眼鏡,那就是給人一種精緻、典雅、經典的感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銀色的。各人喜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銀,不知你是否喜歡每個人申美觀是不同的

29樓:王妃成皇妃

不要選擇金色 金色顯得有點老氣 如果你很白 你可以選擇銀色

30樓:百度使用者

銀色的淡雅,金色的闊氣,我認為女生帶銀的好看些

31樓:雲之彼端

銀色啊,金色多老氣啊

32樓:自由幻想闖天涯

看個人的愛好吧!我認為還是銀色好點

33樓:忘情若渴

金色適合年長人,銀適合年輕人

34樓:大愛神煩狗

金色 現在什麼年代了?還銀色 現在流行金色的好把? 金色給人帶來一種不一般的感覺 不會像銀色一樣 很普通

大家說,我是買金色的好還是銀色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更顯得富麗堂皇,高貴。而銀色彰顯素氣文靜。

所以這兩個顏色的性質完全不同,所以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36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吧 金木水火土 金可以辟邪

年輕人打工好 還是創業好,是打工好還是創業好?

我認為創業就是自己給自己打工,打工就是自己給別人打工。當然給別人打工就是要看別人的眼色做事。不過,要想自己創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是艱辛和汗水。我建議你 先打工一段時間 看什麼適合自己再出來創業 是打工好還是創業好?創業和打工只是兩種生存狀態,因人而異,具體情況要具體看待。1...

工作好些?還是創業好,年輕人,上班好還是創業好?

在這裡我可以推薦幾個職業僅供參考 1 房地產銷售,目前雖然是房價低迷的時候,但是我個人認為這不會持續太長時間,隨著中國大規模推行城鎮化建設,3線 4線房地產業肯定會興旺。2 如果你對美食感興趣,建議你可以弄一個有特色的美食店。現在這年頭,就算這最火了。3 開 可以找點冷門的行業在網上買買,如比較有藝...

年輕人穿皮鞋尖頭的好還是圓頭的好

鞋子的款式搭配主要是結合腳型,當然也是結合服飾款式來搭配的。尖頭鞋,搭配起來更洋氣,更有歐範兒。尖頭的有個性,圓頭的穩重 圓的,既然是年輕人,它能夠更體現年輕人的年輕與活潑 25歲,穿皮鞋一般穿尖頭好,還是圓頭好?25歲正是奮鬥的時候,建議穿尖頭,感覺有幹勁 尖頭時尚點,圓頭可愛點。可在職場裡要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