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你做過什麼對方不知道的事

2022-07-20 07:35:17 字數 1293 閱讀 7872

1樓:以心

我想過和好的! 無論在一起的時間有多短,至少在一起的時候是美好的,是因為欣賞對方,喜歡對方! 分手後都會懷念在一起時的點滴,一起吃過的餐廳,一起逛過的商場,一起玩過的遊戲,一起見過的朋友,一起餵過的流浪貓,一起扛過的困難,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不舒服,心裡難過的原因,所以就會去想著找回曾經的美好,哪怕知道不合適,但是也不想承受現在的思念之苦。

2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去懷念我們的愛情,很愛很愛他,希望他一直這麼努力,又不希望他把所有對我好的行為去對另外一個人,又希望他幸福,人很矛盾總是放不過自己。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久去忘掉他,但是希望他過得比我好,希望他偶爾想起我。

3樓:猴04598練有

就是我懷孕了,然後我跑到醫院了,都分手了,沒必要讓他知道,有一首歌叫做《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說相愛容易,相處很難。因為每個人生長的家庭背景不同,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同的性格、脾氣。 既然相愛,就要好好相處,互相尊重、信任、理解、寬容、諒解,才能夠在一起生活。

4樓:辰星

為了他曾經讓自己的父母傷心,什麼都依著他,就連最後做朋友還依著他,可是真正愛過的人怎麼甘願做朋友呢?我在這座孤立無援的城市等了三個月了,約在下個週末見一面,該斷了自己的念想,放過他放過自己。

5樓:8628滅韓言贍

每個夜裡都會想她,然後哭,既然已經分開了,說明互相不適應對方,再在一起也是一樣的結局。因為分開會想念,因為分開了,才覺得好。在一起又不好好珍惜,擁有的不看好。

6樓:雷平綠

當時的時候想和他和好,跑到他家樓下了,年輕的時候不懂愛,懂愛的時候人也老去。或許曾經彼此並沒有太大的矛盾,只是一些小小的摩擦,經過很多年以後,自己都覺得可笑。其實多一些理解包容和遷就,一切都過去了。

但是世界是動態的,人也是變化的。因為曾經的習慣會重複過去而毀滅現在和未來。如果你能完善這種習慣,成就更美好的未來就會成為可能。

而如果是曾經的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比如說三觀不同。正所謂道不同不相與謀,各自安好,相忘於江湖吧。

7樓:阿qi棄

我還放不下他,兩個人相愛不容易,茫茫人海相遇、相知、相愛也是一種緣分。有些情侶分開後會很快複合,有的分開後就各奔東西,失去聯絡,最終遺憾的結束這段關係。

8樓:小月有愛

我在分手前曾經去相過親,造成分手的原因是多種的,每個人分手的原因都不一樣。有些是因為一些小矛盾爭吵一氣之下而分開,有的是性格不合經常吵鬧而分開,有的是因為對方的不忠而分手,還有些可能是家庭的原因而分開。

分手了,並不知道對方怎麼想,分手了怎樣知道對方還愛你不?

不要急著求複合,你們之間肯定出了問題,不解決又很快在一起,問題依然存在,還會爭吵的。好好考慮一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通過溝通可以解決嗎?如果雙方都不改變能夠長久在一起嗎?找到癥結,想辦法解決,你們才能長久地在一起。你的女朋友已經意識到了問題只是希望兩個人都好好想清楚,可能雙方一些方面必須做出改變和妥...

她們只知道安慰她卻不知道她做過什麼事,和好多男的都很親和甚至有時候摟摟抱抱的,面對這樣的物件

1 不自愛的女人,不能愛。我們只是普通人,誰都不希望,頭上戴著 綠色環保的帽子 2 你幹嘛要在乎別人怎麼說?感情的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外人知道個屁啊?一般人都認為,女人屬於弱勢群體,所以,習慣幫女人說話,從而得到一種 鋤強扶弱 的快樂。3 你不需要,向其他人交代什麼,為人處世,問心無愧就好。你...

分手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不要離開她,這個男的很可能只是她隨便拉出來演戲的,畢竟這麼短時間出軌的機率不大,很可能她家出現的大事!作為一個男人更應該在她身邊。你好!你是一個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人,你女朋友最近沒有變化嗎,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至少他會有心裡掙扎,有失神的時候呀!往往每件事都有預兆的,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愛也沒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