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2021-04-30 16:01:59 字數 2583 閱讀 8594

1樓:寶寶叫韓軒

不要離開她,這個男的很可能只是她隨便拉出來演戲的,畢竟這麼短時間出軌的機率不大,很可能她家出現的大事!作為一個男人更應該在她身邊。

2樓:玩味

你好!你是一個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人,你女朋友最近沒有變化嗎,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至少他會有心裡掙扎,有失神的時候呀!往往每件事都有預兆的,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愛也沒原因。

強扭的瓜不甜,放手,瀟灑的放手,滿身的血,自己用時間去舔乾淨。

3樓:

原因也足以證明這個女孩是多麼的不在乎你,不尊重你,甚至和你交往也只是把你當作玩偶而已,你在女孩的心裡根本沒有一點地位。也怪你沒有開啟自己的火眼金睛,沒有看清楚女孩的廬山真面目。如今,女孩主動的提出分手,用實際行動證明已徹底的離開了你。

也許,這次的分手對你來說是件好事,若被長時間的矇蔽你會更加的心碎。分就分了吧!這樣的女孩不足為惜,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擦亮眼睛好好找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什麼呢?說明你在她心裡沒有位置從頭到尾只是一個備胎而已,你一點都不瞭解她,她可能同時有多個目標,而她在這個時候選擇了別人所以你被莫名其妙的放棄了

說明什麼呢?說明你在她心裡沒有位置從頭到尾只是一個備胎而已,你一點都不瞭解她,她可能同時有多個目標,而她在這個時候選擇了別人所以你被莫名其妙的放棄了

5樓:優裡西施

分手了還不知道什麼原因說明你沒有把你們之間的感情看的很重,沒有放在第一位,沒有去很在乎,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也是相互的,一定要弄清楚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是你做的不好,還是對方做的有錯,如果是你做的有錯,就應該好好反省下自己,在下一次的感情中希望你能抱的美人歸

6樓:故宣告

感情就是這樣,什麼時候變得你都不知道。莫名其妙就給自己一個沉重打擊,有時候誰認真了誰就輸了

愛情這種東西,靠一個人維持是沒有用的,只有兩個人一起維護,才能長久的走下去,生活總是會帶來很多的驚喜,甚至,驚訝,終究還是要我們勇敢去面對

7樓:

盧梭說:「一個懂得放下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當你緊握拳頭,裡面什麼都沒有,而當你鬆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學會放下這10樣東西,你會活得更純粹,更快樂。

8樓:

是一個備胎而已,你一點都不瞭解她,她可能同時有多個目標,而她在這個時候選擇了別人所以你被莫名其妙的放棄

9樓:煮酒獨醉紅塵夢

人生有很多事情不是拿的起就可以,還要放的下,若是不放下又怎麼能拿起屬於你自己的幸福。是你的永遠不會走,不是你的走了不是更好嘛,你要記住,屬於你的,從來不會離開

10樓:阿爾戈也就能

看開點吧,兄弟;

有些時候不能相信愛情哈。

世界上還是有相信愛情的女孩子,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白雪公主吧!

11樓:ァ☆╮學會快樂

其實,好合好散,才是男女間戀情的最佳方式。並非一定要等到結婚後,才覺得雙方不適合再去辦理離婚手續。所以,最好還是在雙方第一次吃飯的地方,再來一次分手飯。

12樓:o天涯伴旅

她是拿你當備胎的,騎著馬找馬,找到好的就走了

13樓:布成隆

突然拉出來一個男的,那就說明她一直拿你當備胎,遇到她喜歡的就把你甩了,你也太後知後覺,一點也不瞭解她,也沒察覺到什麼,不過分手就分手,你早點解脫,免得以後她再甩你,傷得更深,反正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對她好,你應該能接到好的女生。

14樓:o小手亂摸

也許他對你沒有愛了。也許他覺得你不值得託付終生。也許他遇到了比你更好的人。

15樓:沅水彎彎流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再找新的幸福。

16樓:

肯定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不好回答,也許是備胎,也許是厭倦了你的脾氣和性格,也許是有人狂追不止,也許是家人不滿意你,要具體情況舉例分析

17樓:來自佛子巖閉月羞花的司馬懿

要搞清楚原因,突然提出分手,還拉一個男的出來,是在故意氣你嗎?你是否對她不夠關心,或有事引起她的誤會,自己做錯了還不知道,如果你還喜歡她,就積極主動挽回吧。

18樓:專注藝高景觀仿木欄杆

被女的耍了都不知道,分手了都還這麼多疑問。替你感到悲哀。

19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有時候愛其實是需要理由的,而不愛卻不需要任何理由

20樓:李先生餘生一起

分手了,還不知道原因?其實不知道原因就是原因!其原因也足以證明這個女孩是多麼的不在乎你,不尊重你,甚至和你交往也只是把你當作玩偶而已,你在女孩的心裡根本沒有一點地位。

也怪你沒有開啟自己的火眼金睛,沒有看清楚女孩的廬山真面目。如今,女孩主動的提出分手,用實際行動證明已徹底的離開了你。也許,這次的分手對你來說是件好事,若被長時間的矇蔽你會更加的心碎。

分就分了吧!這樣的女孩不足為惜,吃一塹、長一智,開啟你的慧眼,拿出你的真誠,去尋找一位真正適合自己的女孩……

我家狗狗月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不吃飯,也不愛理人,尾巴老是夾著,,這樣是不是病了

夾著尾巴是表示害怕,但是還不愛吃東西可能是病了。檢查大便是否正常,有沒有白色嗜哩狀物質,如果有就是有蟲了,到寵物用品店買點驅蟲藥吃了就好了。再有看看有沒有拉稀,4個月的小狗不能喂骨頭,尤其雞骨頭,太細小容易卡到它,不消化時就會拉稀。我養過幾只狗,這方面比較有經驗。有一隻黑背是在狗廠一個買家送回去的,...

電腦頻繁中毒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電腦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首先確定你除了c盤其他盤有沒有毒。也許是防毒軟體誤報,360本身就是一個病毒 換別的防毒軟體,裝時試試全盤格了 電腦不知道是中毒啦還是中木馬了,殺了毒了還是網速很卡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網速慢卡頓一般可能是網絡卡或者路由器出現問題導致的,請嘗試使用手機管家等軟體對網路進行測速,若速度正常一般是網絡卡出...

狗狗睡覺呼吸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感冒吧,你看看他是不是用一個鼻孔出氣,我家狗狗前兩天感冒也是這樣,沒精神,然後呼吸重 狗狗最近幾天呼吸很重是什麼原因?量一 溫,看看鼻子幹不幹 睡覺時和剛睡醒時鼻子幹是正常的 有沒有眼屎或鼻涕,如果都沒有,吃喝正常,精神不錯的話,狗狗應該沒什麼問題哦,觀察幾天,看看有沒有別的狀況,如果有才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