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的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2-07-20 07:20:22 字數 1489 閱讀 8611

1樓:小知83683訪鈉

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如果不是遇到無法逾越的障礙和困難,還是應該堅持下去才好,畢竟和一個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而且對方也同樣愛你,是很難得的,不要輕易錯過,錯過可能就再也不會有了。如果主動和最愛的人說分手純粹是為了體驗的話說明你還不夠愛對方,這是不珍惜的表現,如果是真愛的話不要做這樣會拆散彼此的嘗試,可能會真的分手的。

2樓:求註冊

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承諾太多。倒不是說會被騙,而是人根本就沒有法掌控未來。既然你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那承諾又有何意義呢?

所以許多時候,不用想太多,也不用聽太多。你愛一個人就好好愛,他對你不好就果斷分。重點是不要怕分手。

不怕分手,就什麼都不用怕了。如果沒什麼感覺的人戀愛了可能是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所以並不在乎對方,可能體驗完了照常那樣說笑都正常,但是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就不可能分手後還做朋友,那種感覺是深刻觸動內心的,所以怎麼還能做到像朋友那樣自在呢 ?

3樓:以心

那種痛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心好象被撕碎的感覺,一直在滴血,隨之而來的就是心死了。和自己喜歡的人分手後有的人會藉助菸酒來麻痺自己,其實越是那個樣子越痛苦。應該換位想想,也許就能解開心節,去祝福對方。

最難得最難得的就是那種寧願自己受傷還表現的很堅強不想讓對方難過的人,他/她的原則只是希望他/她喜歡,愛的人能過的幸福快樂就好了,其他的別無他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有一件特別特別貴的衣服然後自己又很喜歡於是拼命掙錢去買,買回來才感覺到早已不喜歡的那種心疼。

5樓:康小寧

一轉身如釋重負,一轉頭心如刀絞。最痛苦的時光,應該就是分手前的忍受和折磨,我那麼那麼喜歡你,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一步。終於失去了一直害怕失去的人,像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地,不過砸到了自己的腳。

我對你仍有愛意,對自己無能為力。我說:我們分手吧。

而這時我人生中第一次希望被拒絕。被狠狠的拒絕,被摟在懷裡說不,他說:好的。

你都不知道,就連分手我都在為你著想。像在拔河,你用盡全力將對方向你身邊拉時,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願意向你靠攏。算了,我放過你。

6樓:喜感65928繼沮

既然是喜歡的人,那你因為什麼說分手呢?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7樓:3435滅韓紊忍

我放棄了也許是一生中最愛的人,因為家庭的原因放棄。其實說白了也是自己懦弱,沒種,才做了這個相對正確卻又無比悔恨的決定。自從放棄以後,在這個熟悉的城市走到哪都能想到她,想著想著,就開始黯然落淚,和新女友一起無論幹嘛都偶爾會冒出她的影子,無數次做夢都是她。

得知她已經要嫁人而且懷孕了,但做夢發資訊說離婚了,收到這條資訊,夢中都開心的不行,結果發現這只是個夢卻依然很開心。還有就是無論她怎麼罵我恨我,依然提不起對她的惡意,心中依然滿滿的都是她。因為在一起時,她付出愛比我多太多,回想起來自己真是渣。

放棄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各處綻放的花朵 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 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我曾經最愛的人,現在已經是陌生人。剛分手的時候,很痛很痛,吃...

看著曾經最愛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就記得他曾經跟我說 永遠愛我,永遠保護我,永遠不讓我受委屈。我還遵守著永遠把他放在心裡諾言,他已經跟別人幸福美滿。我現在都不明白既然做不到的事他為什麼要說出來。最近都在頻繁收到幾個好朋友的婚訊,今天收到了一條婚訊,是她親自發給我的,她說要結婚了。然後我一瞬間不知道該回什麼。我笑嘻嘻地問她這麼重要的...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的歌詞,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歌詞

ti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by 薰風習習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作詞 胡銳 作曲 胡銳 演唱 胡銳 如果上天能夠給點時間 愛不會為放棄說抱歉 如果老天能夠留住時間 秋天的花瓣不會凋謝 每當在這個下雨的季節 總會想起和你的畫面 好像剛剛與你分手的瞬間 情景一幕幕又重演 放棄你忘了情 走在下雨的夜裡 不再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