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長跑堅持不下來的時候,你都會想些什麼

2022-07-20 07:20:20 字數 825 閱讀 9328

1樓:沉夜孤星

長跑的時候就感覺很累,怎麼還沒有到終點哦?還有以前我堅持不下去了,誰來救救我?但是看到別人都在奮力的奔跑,自己也不會停下來。

2樓:小月哈哈

每次跑800米,最剩最後幾百米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會堅持不下去,這個時候我就想到讓自己調整呼吸,邁開步伐,因為這樣能夠讓自己堅持下去。

3樓:名

長跑是一個很能鍛鍊人意志力的一個事情,想當年我跑800米的時候,跑的途中腦子會一片空白,但是到終點的時候,我會覺得我特別厲害。

4樓:回憶

我都會默默的開啟我的手機,帶上耳機,然後放棄律動的**,思維跟著音符的跳動而嗨起來,就能夠很好的隨著**的律動而堅持跑下去。

5樓:以心

我為什麼會選擇長跑,感覺這就是在要自己的命,還有多久才會結束,感覺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不行我得繼續跑下去,不能讓別人瞧不起我。

6樓:能初柳

我上一次跑800米的時候還是2023年,初中體育測試的時候,每次跑800都累得要死,即使跑之前準備堅持不下來的時候就想想喜歡的明星,但是每次跑的時候都累的沒有力氣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想我的男朋友,因為我男朋友是一個很要強的人,就算他堅持不下來,也會繼續堅持,所以他傳遞給我很多正能量,讓我也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

8樓:名

我會想著,自己喜歡的人就站在終點等著我,只要我能到達終點,我就能夠看到他了。所以他也是我每次長跑的精神動力,促使我堅持不下來的時候,依然奮力向前跑。

關於想改正缺點堅持不下來的歇後語

有心下蛋無心抱 一窩寡蛋!褲腰帶沒眼 記 擠 不住!一肚子花蕾 永遠開不了!屬耗子的 撩抓就忘!外甥打燈籠 照舊 舅 碟子裡的開水 三分鐘熱度!關節炎遇上連陰雨 病又犯了 爬至山腰摔斷腿 半途而廢!竹籃打水 一場空!1 碟子裡的開水 三分鐘熱度 2 小毛驢拉磨 沒長勁 3 程咬金的斧子 頭三下 簡介...

我想每天跑步運動但是堅持不下來怎麼辦

1.跑步對身體和健康有好處,首先是這點要認識到的。2.可以邊跑邊聽 就以多跑一點,沒那麼枯燥,還可以放鬆神經,提高效率。3.可以經常轉換跑步的路線,可帶來新鮮感。4.可以和多個跑友一起跑步,不寂寞,還可相互鼓勵。回答運動對 來說是最好方法之一,可很多人往往堅持不下來,剛開始的三五天還行,時間一長有可...

鍛鍊目標總是堅持不下來怎么辦,鍛鍊目標總是堅持不下來怎麼辦

這種循序漸進的比較適合你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第一天胸部 啞鈴臥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