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瘦點

2022-07-20 07:10:21 字數 541 閱讀 7589

1樓:出玉花節冬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2樓:威秀珍闕緞

其實冬天因為冷自然容易多吃,所以要注意多運動,這樣不僅能讓自己暖和,而且也不容易堆積脂肪。別整天坐在電視或電腦前,要多走動,至於運動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步一步慢慢來比較好。

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胸部變小啊,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和鍛鍊胸肌,這樣多少會變小一點,但主要是矯正胸型,堅實不下垂。你是女孩子吧?o o 那不是很好嗎想變大容易想變小的話就一個辦法 每天堅持跑步 減少身體脂肪含量 效果很好的哦 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發育很正常,胸小以後到你成年後,就後悔了。男生還是女生?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是不同的,情況也不一...

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鼻子變小,完美,不做手術求祕方

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鼻頭比較大得話,1 你可以用 的產品去塗摸鼻子去把鼻子變小。因為鼻子裡有小層的脂肪這樣就可以把鼻頭變小。2你可以在鼻骨上按摩,這樣是鼻骨是一個軟骨。3 就從化妝上來講,可以用高光粉來作立體感的效果,在t字區上打高光。在鼻子的兩側上比較偏暗的粉底,如果沒有高光粉的話,可以用兩種不同顏...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膽子變大,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膽子變大

說話就說話,接觸就接觸,做事情就做事情,要簡單化,你之所以不敢做,是想得太多了,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這是思維模式的問題,有一個 辨證智慧心理系統 可以幫助到你.可以去多瞭解.晚上 多走夜路 可以叫你的膽子變大 這是一方面 多跟人聊天 多參加 集體活動 你太善良了 世界上這種人很少了 但是人是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