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

2022-05-10 12:45:23 字數 3668 閱讀 4988

1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2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一種不自穢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2,要有美麗迷人的笑容,這是必不可少的

3,還要有淑女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

4,要有愛心,這樣才能引起男孩子的注意

5,在自己心裡自己總是公主,而且是最美麗的6,乃要看你選擇的男生是個什麼性格的,喜好是什麼,要正中下懷,才能答到理想的效果.

我覺得是她的性格和感情,最吸引男生了。容貌是假的,不看,只是吸引膚淺的男生,這不是真的吸引。

呵呵,你還說性,性算什麼,不能和性格相比。

所以我說,要想吸引男孩子的注意,就要注意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差不多了)。只要性格好,氣質佳,就一定會吸引男孩子的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曾經暗戀過一個男生,為了吸引他,我經裝淑女,可是他卻看也不看我.現在,我弄了個短髮,戴了副黑筐眼鏡,他卻反過來喜歡我,還公開追我,所以要吸引到男生,就一定要改變自己,注: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型別是有個性的(千萬不要裝淑女!

)今年最流行的男生是幽默的,帥的比較流行,有學問的最下下.

5樓:微生素微

要想第一眼吸引,當然要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很個性.要有氣質/

但是性格是最重要的.這要看自己的本身了.活波,可愛!其實安靜也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吸引好男生,就要乖,不要穿得太**,經常和男生聊天,多交你喜歡的男生做普通朋友,你就會慢慢知道這樣讓男生喜歡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得**一點吧,如果你不醜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是肯定的,然後麼就要根據不同人的喜好了

9樓:羽海凝

我幫你問了一下....他們說是-----氣質.....

10樓:

少說話,但要大方,說實話,挺難的

11樓:ぃ小蛋糕

漂亮臉蛋+氣質+性格。

12樓:

內在美和外在美和諧統一

13樓:混在病毒中

多交流撒 自然會吸引人哦

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14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15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16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7樓:餵豬仙女

儘量讓自己變得好看一些。然後注重一下穿衣搭配,首先要在外表上和別人有區分度。大家才會注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變漂亮了,男生都希望自己認識的漂亮女生越多越好,多學學怎麼打扮自己,讓自己成為他心目中的女神。

19樓:阿小杰小童鞋

首先要讓自己更有魅力,外在方面要更會打扮一點,畢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其次要提升自己的內在,變得更加優秀。

20樓:sky帥氣稱霸

首先要了解你要吸引的男生,然後對症下藥,找準好的突破口往往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21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認為想要吸引男生的話,一定要自己足夠優秀,可以去健身房鍛鍊身材塑造完體型,也可以增強自己的內在修養。

22樓:miss_山己幾

首先自己要有自信,自己也要喜歡自己,才有資本讓男生喜歡你。變好是為了自己變好,而不是為了讓別人喜歡自己而變好。

23樓:王者小祁君

首先一定要漂亮。如果你長得不夠漂亮,那麼一定要學會化妝。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化妝。會讓別人驚豔的。

24樓:deft的小仙女

我會不斷地提升自己,增強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大小姐型別。

25樓:暴躁網友馬兒

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外貌,不能太邋遢,作為一個女孩子,然後一定要多讀書多學習,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質。

26樓:現哥超帥的

你要變得足夠優秀,你可以多讀書,多鍛鍊自己的身材,多注意自己的形象。

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5

27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28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29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30樓:米克

我覺得你先看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知道的人越多越好,而且最好讓他做的對不起你的事)

31樓:候愷樂

從自己身上下收,著重完善自己,改變自己,男人自然會被你吸引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男的說,i love you!趁別的女的還沒說之前,早下手為強。不管別人什麼反應,以後都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33樓:這些的傷

我認為你沒戲了 真的

我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呢?

34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35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長得美,是個男人都會看你一眼,即使有些當面不敢看,但背後也會偷偷看你一眼的,這就是回頭率,但是記住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37樓:紫金花的葬禮

氣質、文采、我記得我喜歡的人說過:「男生都喜歡**和美麗的女生」、

我相信總有男生從內在看女生的、所以從內在改變吧

38樓:小希希

如果你是小孩的話就穿一些漂亮的衣服,如果你是大人的話,你就可以把他約到一個酒店,穿**的衣服,請他喝酒,知道他醉為止。

怎麼樣可以吸引男生 5

39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40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41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吸引的男生型別,和吸引男性的目的.投其所好就行,但記住千萬不要失了自己的風格.有時候追不上潮流,淳樸一些也許更好好,只要適合自己,別人看著順眼就行.

當然如果只是為了吸引而吸引,建議你穿的不倫不累或是超級搞怪,(這個就不用我教了吧.)這樣不光是男性,估計是人都會被你吸引的.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胸部變小啊,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和鍛鍊胸肌,這樣多少會變小一點,但主要是矯正胸型,堅實不下垂。你是女孩子吧?o o 那不是很好嗎想變大容易想變小的話就一個辦法 每天堅持跑步 減少身體脂肪含量 效果很好的哦 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發育很正常,胸小以後到你成年後,就後悔了。男生還是女生?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是不同的,情況也不一...

怎麼樣才可以進入娛樂圈當明星啊,怎麼樣才可以進入娛樂圈當明星啊

1全部想成明星太難了,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有幾個能成名,有幾個真能當演員?黃曉明趙薇的同班同學現在也不過是在公司當白領上班,你要理智一點,改變生活,要有理智,有很多北漂族夢想來北京找機會,成為明星,有多少人蹉跎了半輩子的歲月也沒混出來,再後悔也晚了。想成名的多了,王寶強讓很多人羨慕,李宇春讓很多人嫉...

怎麼樣才可以樹立威信啊

先找主觀原因,讓幾個知心朋友說說自己的不足,再努力改正。不要太孤傲,多與人接觸,儘量與老師同學搞好關係,但不要讓人覺得是在拍馬屁。再找客觀原因,除非某人的道德有問題,然後多與他 她 說話,多為班級做點實事。威信自然就有了,但不要太著急喲。祝你成功 樹大招風,這種情況很常見,經常在班上說說自己的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