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別人碰自己手機的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2023-02-14 09:35:11 字數 5720 閱讀 5307

1樓:銘刻

可能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心理,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心理,因為現在人的手機相對來講都比較重要,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都非常有用的,所以一般的人不願意把自己的手機借給別人看的。

2樓:銘刻

我覺得不喜歡別人碰自己手機的人是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的人,而且我覺得你沒有事情也不要去碰別人的手機,因為人家的手機是人家的的隱私,你不小心碰到的話就會比較的尷尬了。

3樓:戰歌

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手機的人我覺得還是非常正常的一種人,就比如我來說,我就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手機,因為手機裡是我個人的隱私,不想與其他人分享,這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4樓:寶寶69103懊謝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心理,因為手機裡面有很多我們自己的隱私,我覺得大部分有素質的人都不會沒有經過自己的允許來碰自己的手機,如果有的話,那這個人我覺得這種行為不太好。

5樓:小皓粉絲團

現在的手機都是智慧化的,就像曾經我們最秘密的日記一樣,我們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儲存在裡面,它就像我們身體的一部分一樣,如果別人看了自己的手機自己可能就會有種被窺視的感覺,所以不想給別人看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秘密空間,只是形式不同而已。

6樓:以心

我也特別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手機,因為手機裡面有很多的個人隱私和**,不希望讓別人看到,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動我的手機,我會特別的厭倦和反感,內心會有一點不舒服,所以就不喜歡別人看我的手機。

7樓:以心

我並不覺得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心理,因為自己的手機裡面所有的內容都是屬於個人隱私的,你如果要看別人的手機裡的東西的話,應該要向別人報備,並且告訴人家,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不然就是侵犯人家的隱私權。

8樓:弓凡霜

現在的手機已經不單單是一個通訊的工具而已了,我們出門的很多時候都是靠手機支付來完成的,所以手機就像是我們的錢包一樣,試想誰願意把自己的錢包給別人看呢。

9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手機都是智慧化的,就像曾經我們最秘密的日記一樣,我們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儲存在裡面,它就像我們身體的一部分一樣,如果別人看了自己的手機自己可能就會有種被窺視的感覺,所以不想給別人看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秘密空間,只是形式不同而已。所以我也非常的不喜歡別人看我的手機,覺得自己的秘密就被被人知道了的感覺一樣。

10樓:戰歌

就是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手機,因為現在我們的手機和以前的時候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現在的手機裡面有太多的關於自己的秘密了,既然是秘密當然就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了。

11樓:尹朶月

必須肯定這種做法!手機屬於私密空間的最小之地,當然也最廣之地!其次,手機裡確有一些不能讓他人知的東西!

舉一個例子,你有兩個關係很鐵的甲乙好友,經常分開聊天,但是,甲乙兩人,是水火不溶的關係,甲或乙能看你的手機嗎?

12樓:銘刻

我本人並不介意被看手機,但是這只是對我最親近的人,比如我愛人和我父母親人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安全範圍,如果是對待普通同事,我也不喜歡讓別人看我的手機,畢竟手機代表了一定的個人隱私。不喜歡讓別人看手機,首先想想看手機的人是不是你的熟人吧。

13樓:幹小容

每個人都有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也許在那個空間下的自己別人都不瞭解,自然也不想把手機給人看然後暴露自己,可能再親近也不行,每個人對"見不得人的秘密"定義不同吧,或許另一半和大家覺得沒什麼的事,自己就特別在乎,想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隱私。兩個人在一起,偶爾看到對方手機裡的內容還是很正常,但是上升到需要查崗的話可能雙方就不只是手機的問題了吧?當然了也有一些人是真的心虛。

自己的東西不喜歡別人碰是什麼心理

14樓:耳東

潔癖,這個是一種習慣。比如說你的牙刷或者毛巾之類的別人用過了心裡有種陰影在,感覺就不好受。所以說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東西。

15樓:糖糖愛上仙子

自我保護心裡太重,說明你習慣孤獨或者說防範意識太強。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這是什麼心理問題,該怎麼解決?

16樓:鎮胤邛姮

你這是潔癖不好改了!不過女人碰你應該沒什麼事吧~找個自己喜歡的女孩慢慢的改吧~我以前也是先在好多了~~~

17樓:夔靜姝帥峻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一個人討厭被人碰,他是什麼心理?

18樓:以心

專注某件事被打斷:有的時候當我們專注做某件事的時候,如果有人碰了自己一下,會覺得很憤怒,很討厭這種感覺,是因為自己的注意力被打斷了導致的,專注於一件事的時候,反感別人打擾是十分正常的行為,並不是心理問題,每個人都會有,只不過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有的人能夠很快忘記這種感受,而有的人比較敏感就記得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於是就有了別人碰自己很不舒服的心理感受。

19樓:小知61630徒素

心理潔癖:感覺自己被人碰了的地方就不乾淨了,所以很不喜歡別人碰到自己,有這類感受多半有點心理潔癖,但如果你是有心理潔癖也是很正常的。

20樓:猴43511傺鼻

這樣的人之前應該受到過某種程度上的打擊,也許是愛情上遭到過被騙,傷的遍體鱗傷的人,所以從此在心裡面埋下了隱患,留下了一定的陰影面積,無法理解被欺騙過的情節。

21樓:律政先鋒

估計是比較缺乏安全感吧,或者是有潔癖,所以導致這樣的行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障礙:上述如果你都不是,那麼請自己判斷一下是不是小時候就很少和親人有親密行為,比如擁抱撫摸等等,有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庭氣氛不和睦或者親人之間不夠親密和諧導致的哦,如果覺得自己這樣有問題,實在想改變的同學,可以考慮看一下心理醫生,如果問題不嚴重那麼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問題也會逐漸弱化。

23樓:阿qi棄

他覺得人性很黑暗,不相信任何人。所以他和誰相處都不會交心了,有一定的防備心裡,這樣的人應該去看看心裡醫生,好好給他講講心裡面的健康知識。

24樓:以心

有一種人,前提是心裡沒有障礙的情況下,他也不喜歡被人觸碰,那就是針對某個人,那就毫無疑問,這個人不僅討厭你,甚至覺得你噁心,他不想跟你接觸。

25樓:寇山菡

每個人在心裡都有不同的社交距離,多數社交距離從血緣上和親密度上來進行區分,比如親密接觸在半米之內,這樣的交談說明雙方關係算得上比較密切了。

26樓:消化

如果有人突然的打破了你認為的正常的社交距離,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不舒服的感覺,這種感覺有時候是心臟收縮、厭惡、反感,可以形容成觸碰恐懼,其實每個人像很多動物一樣都在意自己的領地,和不親近的人離太近會有種被佔領了領地的感覺,實際上觸碰對於你來說不會產生實際影響,但是就是不舒服,這是因為你的安全感被打破領地被佔領所產生的恐懼感。

27樓:鄂新菡

此人處於某種情緒下,比如憤怒,比如煩躁,此時這個人身體與內心都是極度敏感的。也許一句不經意的言語都會讓他做出強烈反應,何況是肢體的接觸,如碰一下。

我不會碰別人的東西包括她的人,但是我也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或者我的人,這是什麼心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心理

沒有人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東西或者自己的人,只希望自己能碰。

在某些方面,人都是自私的,自己的東西自己的人只想自己獨佔。

唯一的區別可能就是有些人的獨佔欲比較強,有些人沒那麼強烈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潔癖,是個小遺憾。心放寬一些。

30樓:樂山樂水

我小時候也這樣,後來就好了,上了大學,學會了群居,呵呵,好多了,感覺分享比獨佔更快樂。

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東西,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愛借別人,是不是強迫症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強迫傾向,主要是主體性受到了壓抑,需要找一個自由的出口。

可以用一圖一表測試一下,瞭解其中的具體情形……

32樓:靜默語晨

我以前和你也差不多,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她們都說我有潔癖,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不喜歡而已,有時候別人拿我的東西,被我發現了我很生氣,認為別人不尊重自己,未經我允許就私自拿!

33樓:敏夏侯嵐

不是強迫症,只是小孩子病,克服自己就好,如果你還是個孩子,就是正常的,或者說你當個旁觀者看一下小孩子搶玩具的過程就明白你是什麼心理

討厭別人碰自己的一切?

34樓:最愛宣洩

這就是潔癖的一種的,我一個仍有也是,就是不喜歡別人動她的一切東西,可是他也結婚了呀,但是也不喜歡別人動她東西,別人去他家亂動也不行

35樓:

就是不能說是潔癖,但是應該是一個精神潔癖就是屬於那種可能不是特別愛乾淨,自己怎麼搞都沒有關係,但是如果說別人碰的東西或者是你用別人用過的,你會覺得特別難受。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一個比較自別的人吧,或者這就是你的性格導致的,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

37樓:楓橋相橡

從你描述上來說,你不是潔癖,那就是你內心是孤僻的,比較強勢,不願別人碰你的任何物品,這樣的性格是很難跟別人融洽的,即使你強忍也是沒用的,時間長了對你的心裡素質會大大下降。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會這樣吧,就是很不喜歡別人動自己東西。

39樓:

只能說明你這個人在於你比較強,這是心理學比較強。

40樓:

這或許是一種心理的剋制,討厭。或許和你小時候或現在正經歷的事情有一定都關係。你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41樓:楊欣北向晨

我也討厭,但你可以告訴別人要經過允許才能碰你手機,你也可以自己設密碼讓別人碰你手機也無用。

男朋友不讓碰手機是什麼心理?

42樓:老千

男朋友不讓碰手機?!

這一點我感覺很奇怪了……

不讓你碰手機無非就是不想讓你看到不能給你看的東西!

和你男朋友沒有安全感,這感覺很真實。

戀愛的目的是結婚,婚後生活是相互支援和分享生活。他這樣怎麼能分享生活點滴呢?

這樣男孩不可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就是很典型的渣男模式嗎?朋友圈為了保護你不讓你露面,我覺得你的第六感是很準的,早點揭開這一頁,找個好點的吧,起碼有最基本的安全感。不然這往後的日子你準備以淚洗面嗎?

44樓:別想我

碰他手機可以,但必須要他同意,翻看別人手機是種很不尊重別人,對自己不自信的行為

還有一種可能性:他手機裡有些東西不想讓你知道

找不喜歡自己的人做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她可以和朋友玩到半夜一兩點回家,但和你約會八點前必須到家,其實她很活潑很外向玩起來很瘋的女生,但在你面前永遠文文靜靜雲淡風輕,其實她和前任在一塊的時候是個很喜歡秀恩愛的女生,但她和你談了以後她的社交網路裡從來沒有你的名字,她說她下午有事不能陪你,其實她和朋友在奶茶店裡坐到天黑,你說你想她了,她忍...

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的閨蜜,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肯定比較窩心吧,但感情的事情需要兩廂情願,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祝你早日遇到愛你的人。你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了你得閨蜜,那你就算了吧,他既然喜歡你得閨蜜 那你就祝福他們吧,你在重新找一個 喜歡你的人就行了。男朋友喜歡上自己閨蜜會有什麼表現 男朋友喜歡上自己閨蜜的表現有總是詢問閨蜜 飯桌上勸你多喝點 男朋...

不喜歡說話是不是一種病,不喜歡說話不愛笑是不是一種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首先如果是任何情況都不講話,也許是精神上的問題要諮詢醫生 如果是見到陌生人或是話不投機的朋友不講話,那就是性格問題,不是病 不是吧,心情好就想說啊,不好就不說啊 不能說的 bai那麼絕對,因為我覺得如果一 du個人不zhi喜歡說話那是有原dao因的.也許是沒碰到想和之交版流的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