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對方卻經常等待對方發的訊息,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2022-06-25 09:00:15 字數 975 閱讀 4059

1樓:絆你一生

作為一個女生看到的多了,其實遇到這種情況不外乎幾點原因:純備胎,沒遇到合適前的或許覺得你還湊活,但是又有點不合心意,就拖著你等下一個白馬王子出現;純飯卡!你就一個飯卡!

隨便刷,反正免費!自己空虛,需要人陪,正好遇到一個願意陪自己的,但又不是自己心怡的人,所以你連備胎都不如。拖著你告訴別人我也是有人追滴!

2樓:小北

「友誼之上,戀人未滿」的階段,是很難下決定說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的。女孩可能會覺得彼此之間是一種互相欣賞和喜歡,但還不是愛,也就是沒有到彼此有「愛戀+依賴+承諾」的時候。所以認為只是好朋友,哥們兒,那可能就不太會接受表白,繼續當「閨蜜」。

3樓:尹朶月

和追自己的人聊天,會尋找到高貴感,男生作為追求者,這會讓女生覺得她是有魅力、又優點的,不選擇在一起,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她會有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作為一段情感裡的主動一方,高貴感和心理滿足會很充盈。

4樓:一簡單小姐

是一種想得到別人認可的心理!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哦!

5樓:曉淡

可以分類來討論:第一種是:人家喜歡你,給你發訊息了,你也再回復人家,然後你等訊息。

第二種是:人家也不喜歡你,在自做多情的等別人訊息。顯然兩種情況都不是你最喜歡的,你只是喜歡那種聊天的愛昧感覺而已。

6樓:終芳蕙

那是一時的寂寞,無人陪了,偶爾想起那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呢,他以為那個人會永遠像以前那樣站原地,可惜了人總會進步的,犯傻多了就慢慢明白了,那個不喜歡他的人永遠不喜歡她,她變的不想再卑微了,不想永遠被取笑,她想做真正的自己,高傲的抬頭,保持原有的樣子,尊嚴是一個人最珍貴的!

7樓:以心

我也是這樣的,可能和他聊天你會心裡開心,暖暖的,正常的,慢慢的你會認識更多好朋友,朋友一直會變,但如果你一直想著他,那再怎麼硬掰也是沒用,所有你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含蓄表達不喜歡對方的詩句形容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詩句有哪些

含蓄表達 不喜歡對方 的詩句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宋代的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釋義 用來形容一方有意一方無意,多用於形容戀愛中的 單相思 或 暗戀 現象。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唐代 銅官窯瓷器題詩 釋義 男女之間的時,意思是你初次見面也就是對方嬰兒時,你已經是青年了,可我長...

如果不喜歡對方的生活中的某缺點或者習慣,如何指出又不傷感情

邊撒嬌邊說。以開玩笑的語氣。要不就直接說 我不喜歡你那樣。那樣對你也不好。真心相愛 不會因為這麼點事傷感情的。別怕 祝你好運 啊。擦。gm說還有3個問題回答。我都回答了10 個了。還不給我完成?坦誠相待!對自己的要求就是要吸取,認真的吸取!有一句話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他愛你會為你改,寫...

對方說不喜歡我這個型別的女生,但是他又說喜歡我這樣粘人的女生,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遇到這樣的情況什麼也不用做的。對方說不喜歡你這個型別,但是又喜歡你這樣粘人。說明對方還是猶豫不決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缺點或者優點。喜歡一個人就應該接受全部。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應該。保持自己,感情順其自然即可。他說不喜歡你這 種型別的女生,那麼你是哪種型別的呢?她說你這種型別指的是什麼呢?是說你的外形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