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輕應該多做些什麼

2022-06-25 08:45:12 字數 1506 閱讀 9528

1樓:一簡單小姐

首先要學好自己的專業和特長,把他們轉化成生產力。其次是能多讀書多考試多考證的機會不要放過,年輕時候的腦力體力是最佳的時候,這個基礎打好,今後可以輕鬆很多。第三是要多出去看看多旅遊多長見識,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眼界的開闊受益一生。

第四是少熬夜,維持健康的身體,這比保健品和名牌化妝品都管用。

2樓:秦寄風

年輕還是多出去走走,見得多了,學的多了,對以後的路還是有幫助的,如果離開校門就做那種一成不變的工作,人的思想都僵化了,每天做同一樣的事,無限重複,一輩子就定格在那裡了,過了幾年厭倦了,又沒有勇氣去闖了,趁著年輕還是闖一闖,做自己喜歡又能保證優質生活的事,雖然這種機會微乎其微,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為了生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工作,你嘗試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嘗試是一定不會成功的。

3樓:1276滅韓慈置

20歲的我們,其實已經不小了,我們都已經成年了,多了一份責任與擔當。如果你還在讀書,那就好好珍惜校園時光,好好讀書,不要虛度光陰,當鹹魚,等到即將畢業才後悔莫及,等到畢業過後找工作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如果你已經就業了,就要好好努力工作,掙錢養家。

20歲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多學點技能,在空閒的時候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趁著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多努力、多拼搏,因為我們想買的東西很貴,想去的地方很遠,想愛的人很優秀,一切只為了在以後回想起年輕時而不留遺憾。

4樓:汐

年青的時候不要頻繁的跳槽,要積累經驗,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整體綜合素質。如果可以有一技之長的話,一定要學得穩紮實。如果是自己做生意,一定要做自己擅長的事,一定要向同行的前輩多請教學習經驗,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能怕失敗,在失敗中汲取教訓,總結反思想出改善的辦法。

等到自己經驗和這個技術都成熟的時候如果有可能的話自己可以單幹,但是風險和利潤是並存的。

5樓:赫連秋春

不管學什麼,只要對你以後有用就學。最好能學好學精,考幾個證在社會上混沒壞處。如果你現在不存在家庭壓力的話,你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去做,做你喜歡的行業做更容易成功,這樣你才有動力。

要是沒有喜歡的行業那就多嘗試幾個行業,多做幾個行業沒壞處,最終都是你的人生閱歷,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20歲還在上學那就好好上學,一般在學校裡也待不了幾年了,好好珍惜,多讀點書。要是不上學了,步入社會了,估計過不了兩年家裡要安排你談婚論嫁了,所以這兩年要是想出去走走就出去走走,要開始學會靠自己養活自己,儘早經濟獨立。‍‍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對大量成功創業者的能力素質以及表現行為的綜合分析,我們發現,他們通常有以下表現:具有強烈的控制慾和成就欲、充滿自信、具有吃苦精神、戰略眼光、腳踏實地、是典型的工作狂。由此想創業,應該提高自己內在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好好聽課,看專業的課本,考證書,什麼證書都可以考的,學著學著就會找到喜歡做的工作也不一定哦。充實自己,看感興趣的書,交好的朋友。體驗生活,旅行,茶藝,騎行,徒步,做手工之類的等等。

趁年輕應該做哪些有趣的事,趁年輕要做哪些瘋狂而有意義的事

三件事 不能等 一是孝老。當年父母哺兒是春蠶抽絲,侍奉雙親卻應斬釘截鐵。別的事可以不急,這個事要急。二是行善。只要利他,凡事可善。行善要及早。三是健身。要像愛護公家的一草一木那樣愛護自己的身體,讓身體覺得自從跟了你沒吃虧。健身不能等。三件事 不能怕 一是年齡。年齡大,說明你是贏家。活著已是上帝的恩賜...

問題,我應該趁著年輕好好享受生活,還是趁

年輕時就要多奮鬥 這樣老了還有的可以享受 年輕人享受,會坐吃山空的 年輕好好享受生活,還是趁著年輕辛苦工作存 年輕要享受生活,旅遊讀書,開闊眼界,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多事老了做不了的 也要努力工作,學習提升自己能力,理財,提高創造財富和積累財富的能力 不能為了存錢什麼都省了,這樣就不會成長了,很多有意...

面試時我應該做些什麼,面試時我應該做些什麼?

面試技巧指的是在面試時候的技巧。面試是你能夠得到一份工作的關鍵。面試時有哪些技巧呢?在你的求職計劃實施之前,請勿必擠出一些時間,練習以下幾大內功 首先要做的是,明確自己的優缺點並且根據自己的長處來精心設計簡歷。如果某些特點你不能確定是好是壞,請你的長輩和朋友談談看法能有助於你更客觀地認識自己。簡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