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新衣服有異味有什麼辦法去除嗎

2022-06-25 08:45:12 字數 1208 閱讀 3619

1樓:曉淡

用食鹽水浸泡乾淨。因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再用大量的清水多洗幾遍,降低服裝中的甲醛含量。

2樓:一簡單小姐

在水裡泡一下,用衣物柔順劑泡一泡。還有就是掛在陽臺吹一吹。

3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如果衣服的味道很重的話,可以試試柔順劑。柔順劑可以讓衣服沒有靜電,而且還會有很自然的香味。把新衣服先清水洗乾淨後,到入少量的柔順劑再兌入沒過衣服的清水。

浸泡10分鐘左右在晾乾就可以了。

4樓:王倩

浴室蒸汽法。我們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利用沐浴後的水蒸汽將新衣服上的異味蒸發掉,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

5樓:黎黎立離

我一般都會把買來的衣服用自己喜歡的洗衣液清洗一遍再穿,洗過之後的衣服基本上沒有異味了。

6樓:阿舞子

用帶有清香味的天然皁粉,倒在新衣服上,倒入適量的清水,沒過衣服就行,泡1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拿到陽光十足的地方晒晒,你會發現晒完後新衣服不僅沒有異味,反而變清香了。比較好的天然香皂粉像立白香皂粉,伴有清雅花香,綜合多種花香結合,清新怡人。

7樓:炒蛋哥

‍‍浴室蒸汽,肯定得洗澡,洗完澡後可以把沾了火鍋味的衣服掛在浴室裡,利用蒸汽薰兩個小時,再把衣服拿出來晾乾就可以了。‍‍

8樓:知07700剖趕

噴檸檬水,在清水中滴幾滴檸檬汁(或檸檬精油),做成檸檬水,噴灑在有火鍋味兒的衣服上,然後將衣物掛在通風處吹幾個小時,基本就能祛除了。

9樓:強仁生日哈皮

可以取少許灑精,慢慢均勻地噴在皮毛和皮板上,再將少顯黃米麵撤在皮毛上,然後用軟毛刷順著毛刷一遍,待毛幹後抖掉黃米麵,將皮衣緊緊捲起,放一此樟腦悶上一段時間後,腋味就會隨著酒精和樟腦一起揮發掉了。

10樓:錯誤89387孕焚

對於新衣服或者比較新布料一版來說都有一股十分不好聞的味道.這一般來說是染料造成的,可抓一把茶葉來燒一下,利用燒的煙燻就可以去除掉異味了。

11樓:猴67546烈截

衣物受到汙染,例如汗漬,或是別的汙染,這種情況下的異味,除非洗淨,不然只能用別的氣味遮蓋(例如香水)。

剛買回來的新衣服有異味如何去除,新買的衣服有刺激性氣味怎麼去除

很多新衣服都會有些異味,這是因為新衣服上殘留有防皺處理時的化學藥品甲醛等化學成分。在高壓 高溫環境下,甲醛分子與棉纖維分子交鏈結合,產生防皺效果。但是處理過程不夠嚴謹,或處理後清洗不淨,經常造成甲醛單體由布料中釋放出來,甚至新衣本身就有甲醛。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方法一 小蘇打加洗衣粉 1 將小蘇打和...

夢見別人買新衣服,女人夢見買新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為什麼買的新衣服沒標籤呢,買新衣服沒有吊牌是什麼意思

1 如果是網上購買,一般網購因為某些原因是會把標籤摘去的。2 衣服不是品牌的,仿款當然不敢打出標。3 如果是專櫃品牌兩種情況,進口商品 公司沒打上中文吊牌,要麼就是賣出後客人不滿意退回櫃檯再賣給其它顧客。衣服上的牌有吊牌 品牌標籤 水洗標三個標牌,當然,正規的衣服三個標牌都有,但有三個標牌的不代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