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怎樣做才更美味

2022-06-25 08:45:13 字數 1905 閱讀 6148

1樓:尼德霍格綾羅

西紅柿可以切塊燉牛腩,做成西紅柿火鍋,炒雞蛋等等

2樓:一簡單小姐

西紅柿簡直是萬能的,做菜煲湯都可以。我媽最近用西紅柿炒土豆絲,居然非常美味下飯!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西紅柿做雞蛋麵才更美味。材料:麵條、西紅柿、鹽、味精、蔥花、香菜。

步驟:1、 坐鍋放油,油熱後,放蔥花爆香。再放西紅柿,炒出汁水。

2 、待西紅柿炒好後,放入一大碗水。(請注意,水要比預計做好面的湯多)

3 、不用等水開,直接扔下掛麵。

4 、看面軟爛熟透之後,盛出湯麵。

5 、在面上滴些香油,撒點蔥花。

這個方法比較方便,而且不用坐兩個鍋,一個煮麵,一個煮湯那麼麻煩。

4樓:布魯斯路憶思

西紅柿可以切塊燉牛腩,做成西紅柿火鍋,炒雞蛋等等,百搭食品。

5樓:凝缺

西紅柿最好的做法就是西紅柿肉醬面。把西紅柿和肉醬濃濃的混合在一起,拌在麵條上又香,又有濃郁的番茄味。口感相對來說會比西紅柿雞蛋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我家倆孩子迷上了我做的西紅柿炒蛋,一有時間,總要為孩子做一盤,從來吃飯都要哄的倆孩子,竟然會為了這道菜搶起來。西紅柿洗淨,表皮劃十字刀,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後切塊備用,雞蛋打入碗中,加小許水,適量鹽打散,鍋中加花生油,油熱後倒入蛋液,一面稍微凝固後,快速滑炒成塊,盛出備用,最後加入西紅柿及一點點糖翻炒至出汁,一道好吃的西紅柿炒蛋就做好了。

7樓:起風了

西紅柿炒雞蛋,這兩個是**搭檔,西紅柿翻炒的時候一定要去皮,這樣炒出來的才好吃。

8樓:

西紅柿洗乾淨切片直接冰鎮,撒點白糖,夏天最愛這樣吃了,超級爽口。

9樓:尓康

‍‍可以做成西紅柿牛腩湯,這是我最愛喝的湯之一。文火慢燉兩小時,牛腩燉得爛爛的,入口即化,配上西紅柿清香的味道,喝上一口,人生無憾了。

10樓:劉千荷

義大利麵以前只在外面餐廳吃,覺得很神祕,後來跟一個義大利大廚學過做法,發現沒什麼稀奇的,用新鮮的西紅柿在家完全可以做,一邊煮著面,一邊熬西紅柿醬,等面熟了,醬也好了。很適合沒空做飯,又不想湊合的人。

11樓:炒蛋哥

‍‍番茄燒茄子這道菜能融合番茄的酸和茄子的嫩,將二者營養合二為一,既除去了紅燒茄子的油膩,又中和了番茄的酸氣,味美色香。茄子洗淨掰成塊,西紅柿也切成塊,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茄子塊翻炒,加入西紅柿,小火燉煮至西紅柿出汁,加入鹽、糖、少許生抽,撒入蒜末出鍋。‍‍

12樓:尹朶月

西紅柿燉排骨,將排骨焯水後,洗淨下鍋,放入薑片燉20分鐘,加入切一成大塊的西紅柿一起再燉10分鐘,加鹽調味即可,湯味很好喝。

13樓:湯姆奧亞

必須是西紅柿拌白糖,新鮮自熟的西紅柿,摘下來,用清水略沖洗,就著盤子切成片,撒上一層白糖,糖漬著把番茄汁逼出來一些,就可以開吃。大夏天,坐在門口,吹著穿堂風,吃得汁水淋漓,舒坦極了。吃這種西紅柿,有點能回憶起小時候為什麼那麼愛吃糖,糖的原始吸引力被西紅柿又激發出來了,這種感覺真奇妙。‍‍

14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粉絲煲,粉絲提前用水浸泡15分鐘,撈出洗淨,瀝乾多餘水分待用。番茄洗淨去皮,切小丁,小蔥洗淨切小段。炒鍋入油燒至六成熱,下入番茄醬小火炒至出香,然後下入切好的番茄丁,翻炒片刻。

加入適量清水,放入白砂糖,大火燒開。開鍋後下入粉絲,中火煮至5分鐘左右。最後加鹽調味,撒上蔥即可。‍‍

15樓:伏香彤

西紅柿抗衰老,防癌抗癌,豆腐高蛋白易消化易吸收,這道菜把西紅柿和豆腐結合在一起,經常吃**會越來越好,越吃越健康。

實用,雞肉怎樣做才美味,雞肉怎樣做才好吃?

美味雞肉如何最好吃?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用料雞胸肉 200克 蛋清 半隻 食用油 1 4小勺 竹籤 適量 豉油雞汁 一大勺 糖 一小勺 鹽 適量 花椒粉 適量 孜然粉 適量 洋蔥碎 適量 蜂蜜 一小勺 海鮮醬 兩小勺 自制蜜汁雞肉串的做法 將雞胸肉洗淨,豎著一切為二 如有雞脆骨,可同時剁開 洗...

如何做出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出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

來看看烹飪達人分享的西紅柿炒蛋小技巧吧!西紅柿炒雞蛋是從小吃到大永遠也不會膩煩的一道菜,半碗大米飯再蓋上半碗西紅柿炒雞蛋用勺子一拌,每一粒米都裹上了濃濃的醬汁,顏色鮮豔誘人,就是再控制飲食都會忍不住吃上一大碗 沒有米飯,煮一碗麵條拌上西紅柿炒雞蛋搭配也很完美 我們先說西紅柿炒雞蛋的基本做法,文章末尾...

茄子,豆角怎樣做才美味,湘菜 茄子炒豆角怎麼做才和菜館裡的一樣美味

方法一茄子切成五釐米條 豆角切成五釐米段 鍋中放寬油6成熱下入茄子豆角炸成金黃色。鍋熱放少許油,入幹辣椒段炒香,下茄子豆角,下蒸魚豉油5克 耗油3克 味精2克 雞精3克調味淋香油裝盤即可。方法二長豆角,洗淨擦乾水份擇長段備用。茄子帶皮切條狀,紅椒切條狀 大蒜去皮壓破成片狀,備用。鍋熱多一些的油,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