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出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

2023-01-18 08:45:08 字數 4487 閱讀 7588

1樓:欽世

來看看烹飪達人分享的西紅柿炒蛋小技巧吧!

西紅柿炒雞蛋是從小吃到大永遠也不會膩煩的一道菜,半碗大米飯再蓋上半碗西紅柿炒雞蛋用勺子一拌,每一粒米都裹上了濃濃的醬汁,顏色鮮豔誘人,就是再控制飲食都會忍不住吃上一大碗;沒有米飯,煮一碗麵條拌上西紅柿炒雞蛋搭配也很完美~~我們先說西紅柿炒雞蛋的基本做法,文章末尾有五個關鍵的技巧點,大家一定要留心。

越是看似簡單地飯菜越是不容易做的好吃,曾經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她做的西紅柿炒雞蛋不好吃,顏色不漂亮味道也不濃郁,而且不是水水的就是乾乾的~~我這才知道原來即便是很簡單的一道菜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好吃的,就像曾經的那道比這道菜還簡單還家常的西紅柿雞蛋湯,我曾經也認為寫那道菜可能是多此一舉,沒想到反響很強烈,如果這道西紅柿炒雞蛋能讓大家再做這道菜時更好吃,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西紅柿炒雞蛋的5個關鍵:

1、西紅柿一定要選擇熟透的,紅紅的圓圓的多汁的才好吃,而且西紅柿一定要去皮,不然炒好後皮和果肉分離既不好看又不好吃;

2、西紅柿一定要切成小小的丁塊,這樣西紅柿中的汁液很容易就會被炒出來,而且炒好的西紅柿成醬狀,味道濃,拌飯吃超好吃;

3、蛋液中放醬油顏色好看味道也更鮮美,再放少許清水炒出來的雞蛋更鬆軟;

5、炒西紅柿的時候放點醬油成菜顏色不但漂亮,而且味道更鮮美,不過千萬不要用老抽等顏色重的醬油,一定要用淺色的。

2樓:王者多多

早餐給孩子做個營養豐富西紅柿雞蛋餅吧!

高階版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1、食材:西紅柿、雞蛋、木耳、姜蔥、油、鹽糖、生粉、耗油適量、西紅柿去皮切片,木耳撕小片,蛋打散,姜切米,蔥切蔥花。

2、打雞蛋時加一點生粉,這樣雞蛋會比較鮮嫩。

3、鍋燒熱,放油,爆蔥花薑末,接著倒入蛋液。

4、蛋攤成餅後在劃成塊,盛出備用。

5、鍋內留底油,把木耳放入炒一會,斷生後盛出。

6、繼續放入少許油,姜蔥熗出鍋後,下西紅柿翻炒,炒出汁水後,加入少量開水。

7、同時把事先炒好的雞蛋與木耳放入,加入鹽,糖,耗油調味。

8、鍋內湯汁收的差不多時,加入蔥花,即可出鍋。

怎樣做出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

4樓:倩兒

通過食用油爆炒,以西紅柿、雞蛋為原料,加入雞精、香蔥碎、鹽等配料即可做出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3個。

輔料:雞精1茶匙、香蔥碎少許、鹽1/2茶匙、糖2茶匙、油適量。

1、將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散。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小塊備用。

2、鍋中放油燒至七成熱時,將蛋液倒入鍋中,在鍋中快速攪打,炒成蓬鬆的炒雞蛋並盛出。

3、鍋中重新放油燒至五成熱,先將蔥花放入爆香。

4、將西紅柿塊倒入鍋中,大火翻炒1分鐘,放入鹽、雞精、糖調味,攪拌均勻。

5、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炒勻即可盛出。

注意事項:

西紅柿炒雞蛋要先把雞蛋炒熟盛出,再炒西紅柿,是為了防止西紅柿在炒的過程中析出太多的水分,從而影響雞蛋的口感。

簡單的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更好吃

5樓:也堵展堵扔繳扔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6樓:浪子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7樓:地方歇後語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材料雞肉,洋蔥1包,1顆青蔥綠色部份就好橄欖油,米酒,黑醋全部少許塩巴,糖,食在養生小磨香油全部少許

做法1先把洋蔥洗淨、削皮,切;雞肉洗淨;青蔥(綠色部份)切段,備用,2倒入橄欖油,放入雞肉快炒一下至7分熟先起鍋放盤備用,並洗鍋子,3倒入橄欖油,放入洋蔥快炒一下,呈透明顏色,再放入雞肉,再加點少許的米酒、塩,香油,最後灑入青蔥,即可盛盤享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關於美食)番茄炒雞蛋如何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蛋,bai最為緊要的是du把番茄汁能把蛋包容了色面zhi和味道dao才好,如果番茄是番茄,蛋版是蛋那

權味道顏色大都不好,先把蛋打成蛋液,鍋裡放油加熱倒入蛋液來回翻炒幾回凝固,打散成小塊盛盆,鍋裡再加油燒熱放入切碎的番茄反覆煸炒等汁液流出後倒入雞蛋加點料酒鹽味精再翻炒幾下盛盆即可

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才好吃?

10樓:小靚老師

回答備用食材:西紅柿2個,雞蛋2個,食鹽少許,小蔥2根,白糖2克,食用油少許

製作過程:第一步,西紅柿2個,將西紅柿清洗乾淨,去掉蒂,西紅柿切成滾刀塊,如果要去皮,事先在西紅柿的底部劃十字刀,放入開水中燙一燙便可去皮;

第三步,鍋中添上食用油,燒熱後,先淋入雞蛋液,待底部定型後,關火,利用鍋中的餘溫將雞蛋劃散,先盛出來,重新給鍋中放上油;

第四步,燒熱後,將蔥段放入,小火煸出香味,將西紅柿塊放入鍋中,中小火炒西紅柿,同時用鍋鏟按壓西紅柿,讓其可以出汁,待看到西紅柿發軟的時候;

更多3條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2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13樓:良子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14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15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6樓:尉典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17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18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19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0樓:你大爺

先用豬油炒蛋,然後再用菜油炒西紅柿,加生薑大蒜,炒幾分鐘後加鹽(那個雞蛋在炒之前攪拌的時候要放鹽),然後加雞蛋在炒幾分鐘就好了。那個雞蛋開始單獨炒十幾秒鐘就夠了。可以不放味精,我覺得放不放味精都一樣,而且味精吃多了敗味。

我媽媽教的我說西紅柿炒雞蛋有點豬油好吃些,我就是這麼炒的很好吃。還有就是炒的時候火不要大了,稍微開小些。炒西紅柿時油可以稍微多放點。

21樓:曰你娘個大b怖

先煎雞蛋,把雞蛋煎得金黃色時候不要太熟成形就好,現在先把雞蛋盛出來放一邊.再倒少許油開始炒切好的西紅柿,西紅柿不要切得太大塊,如果想吃半醬半塊的那種就要適當多炒一會.炒得差不多了就先往西紅柿里加一點鹽,依照個人口味加,翻勻後才倒入剛才炒好的雞蛋,再翻勻.

出鍋就行了,就是你想要的那種.

22樓:渴侯安易

先把拌好的雞蛋烘烤一下,但火不要太大了,要是火太大了雞蛋吃起來就感覺很老,火最好是小一點,雞蛋烘烤好後,用碗先裝起來,然後再把西紅柿放到鍋裡面多炒一會,火也不能太大了,最好是能把西紅柿裡面的汁都壓出來,還有,西紅柿不能切得太大塊,西紅柿裡面的汁都壓出來後,然後再放入已經烘烤好的雞蛋,再把火調大,這樣那些汁才能完全融入到記得裡面,調味料根據你自己的口味放,但味精不能放太多了、

23樓:微生純

將倆個西紅柿切成塊狀,再將三個雞蛋打到碗裡,用筷子將雞蛋打散越細越好!將鍋預熱,倒入四茶勺油煮熟,再將雞蛋倒入鍋內,煎熟加少許鹽,翻炒,再倒入西紅柿,翻炒片刻,加少許鹽既可出鍋!

24樓:夢魘

先把雞蛋加適量鹽攪勻等油熱了放入鍋中,這時記得用小火,等雞蛋炒成金黃色就可以盛出來了。再把切好的西紅柿放入鍋中炒,等炒得差不多熟的時候加適量鹽繼續炒一小會就可以把事先炒好的雞蛋加進去了。繼續炒一會就ok了

25樓:小鐭

先放油燒熱,關火放雞蛋.再撈出雞蛋.鍋裡放一點點水再放柿子,炒熟.

再關火放雞蛋炒.調料按常規放.雞蛋嫩的很.

特好吃.尤其拌麵條吃.再放生黃瓜絲更好了.

26樓:呼白秋

對。先炒雞蛋,熟了成出來。在炒西紅柿,炒出湯了放點白糖。再放雞蛋。臨出鍋時在放點鹽。不放味精的喲。

27樓:小南

西紅柿先去皮(用開水燙一下立即沖涼水就可以把皮剝下了)再去掉裡面帶水分的籽去掉,切成小塊放在雞蛋裡一起打均再一起炒就行了。

28樓:延瑋琪

先把雞蛋炒到七分熟。在放西紅柿一起炒。放些調料。至於放什麼調料和想你應該清楚了

29樓:慎詩秋

雞蛋略炒下西紅柿,放上材料多燉會,泡米飯很香

30樓:小月真可愛

番茄炒蛋普通的食材也可以吃出幸福感

如何做出美味的絲瓜炒雞蛋

炒鍋倒油燒熱,倒入雞蛋液炒熟炒並用鏟子打成小塊盛出備用 另起油鍋,放入絲瓜翻炒熟後盛出備用 再起油鍋,下剁椒和蒜粒煸炒出香味 倒入之前炒好的絲瓜和雞蛋翻炒均勻 放入少量的鹽 生抽和胡椒粉調味,翻炒均勻後即可關火裝盤 主料 絲瓜3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雞蛋2個 剁椒2湯匙 大蒜1湯匙 生抽1湯...

西紅柿炒雞蛋咋炒,西紅柿炒雞蛋怎樣炒?

說明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幾個誤區,等會我會詳細說。材料 西紅柿,雞蛋。配料 植物油,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一個 鮮 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

怎樣才能做出美味的蛋炒飯,如何做出美味的蛋炒飯?

食材雞蛋若干 配菜如黃瓜 蘑菇 肉絲 米飯蔥姜 步驟 方法 將雞蛋打散。注意 蛋和飯的比例,一般來說,一小碗飯一枚蛋 打的時候要順著一個方向打,儘量不要打出太多泡沫 要完全打勻,炒出來的蛋才不會黃黃白白。蛋液裡可以少放一點點鹽,如果口味清淡的,不放也沒關係,因為蛋裡本來就帶一點點鹹味。米飯。有些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