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談一談為什麼很少見到男生喜歡吃麻辣燙

2022-06-25 09:00:16 字數 1060 閱讀 2373

1樓:吃直一

我是愛吃菜,麻辣燙裡的青菜和豆製品煮在一起好吃。老公愛吃肉,所以他不吃麻辣燙,還說是垃圾食品也不讓我吃。我都是找朋友跟我一起吃,偶爾老公陪我吃也是我一個人吃,他等著。

2樓:一簡單小姐

因為麻辣燙蔬菜居多,肉也不是大快朵頤,所以男生不愛吃。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很多男生都是因為它不經吃,吃不飽。所以說就不喜歡是麻辣燙了。美女。

4樓:誠心吧就

男生吃麻辣燙一次會吃很多而且還吃不飽,還會爆痘非常難受,有的時候不是不想吃,是強迫自己不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會感覺麻辣燙食材很不乾淨,吃麻辣燙對身體健康不好,也就不去了。

6樓:小美

一般情況下男生性格都比較著急,而麻辣燙需要挑選食材感覺麻煩,麻辣燙吃的時候很燙嘴要等一會兒,雖然說是一小會兒,但是對於男生比較著急的性格來講的話一般男生接受不了。

7樓:夏至

一般情況吃麻辣燙的女生居多,有些男生比較害羞一推門都是女生覺得不好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飯量相較女生而言比較大,同樣價位的麻辣燙和別的點餐,男生會更青睞後者,而且麻辣燙一般也吃不飽。

9樓:小美

男生吃麻辣燙需要自己挑選食材搭配,對於沒有吃過麻辣燙的或者第一次來吃麻辣燙的人會覺得麻煩。

10樓:寶95515虐溫

男生吃麻辣燙得吃多少才能吃飽,如吃同樣的價位麻辣燙,還不如去吃盒飯等等。

11樓:名

我吃麻辣燙的時候,不能聞一點點菸的味道,如果附近有人吸菸,那我會感覺呼吸困難,嘴裡的麻辣燙也是難以下嚥。我身邊的好友也有這樣的。而男生大都喜歡吸菸,煙的味道一時是散不掉的,所以男生吃麻辣燙的感覺應該是生不如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也是愛吃麻辣燙的,一進門發現全是女生,會感覺害羞也就不去了。

為什麼很少見到男生喜歡吃麻辣燙,快來談一談為什麼很少見到男生喜歡吃麻辣燙?

麻辣燙確實一般都是女的在吃。可能這種食物更像零食而非正餐,更符合女生的飲食生活習慣。成年男性一般要麼幾個人坐下來,在小飯店喝點酒,要麼就是在家隨便吃點。不會在街上閒逛,然後逛完去麻辣燙店裡坐著一個人吃。麻辣燙會有麻醬麻油混合的口感,像路邊小攤,除非學生時代的男孩會吃,一般成熟男生不選擇麻辣燙小吃這類...

為什麼我們很少看到黑色的花,為什麼很少見到黑色的花

為什麼黑色的花很少?自然界裡也有黑色的花朵,像黑牡丹 墨菊等。由於黑花很少,物以稀為貴,黑牡丹和墨菊就成了珍品。除了黑色的花,其他顏色的花都很多,五彩繽紛,裝點著大自然。黑花為什麼那麼少呢?在花瓣中一般含有兩種物質,一種叫花青素,一種叫胡蘿蔔素。花青素的性質非常不穩定,遇到酸類呈紅色,遇到鹼類呈藍色...

鳥的壽命很短,為什麼很少見到死去的鳥屍體

鳥最後死在鳥巢裡,而屍體也會被細菌分解乾淨,這也是我們平時看不到鳥屍體。首先一點是鳥類的壽命是有所不同的,有些鳥類生命非常短暫,只能存活1到2年,而有些甚至可以存活幾十年,甚至上百年,那我們根據這些鳥類的不同,可以發現它們的生活習性和它們每年飛行的軌跡也是有所不同的。有一些鳥類可以感受到自己生命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