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像是個渣男嗎,我感覺自己好渣,是個渣男

2022-06-25 09:00:17 字數 5750 閱讀 4765

1樓:羨魚

我覺得我不像個渣男,因為我沒有渣男具備的特點。

渣男是最喜歡和一個女生曖昧了,這樣無論發生什麼他都不用負責任,面對一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他就會溫水煮青蛙,不溫不火的耗著你,從來不和你討論未來的男生就趕緊分手吧。渣男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說不出來他**壞,可是感覺跟他在一起就是吃虧了,你也拿他沒有辦法。

渣男對跟他示好的女生從來不明確表示:“我已經有愛人了,不要再找我了。”他會一直接受其他女孩子的示愛,他還會主動和她們聊天。

在感情,主動,拒絕本就很難界定的,作為一個男人不能和異性保持距離,而是讓女朋友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就是渣男。我不這樣,所以我不是渣男。

渣男一般和自己的直男同事關係都不好,畢竟思維模式不一樣,人家拼命賺錢為的是讓父母老婆過上更好的生活,可是渣男不一樣啊,他們只想自己過得開心,所以多一點工作都不想承擔,沒有上進心。是一種機械化的工作方式,沒有投入自己的感情進去,這樣的人很難認真負責地對待自己的工作,也無法得到老闆的賞識。

渣男的態度一向都是這是你自己心甘情願做的啊,有沒有逼你做,我可不欠你什麼。渣男就是沒有原則沒有主見沒有責任的男人,一個男人可以因為內向不主動,但是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不想負責任。

對一個女生的付出,好意,善心全部照單全收,但是不表態,跟他相處的女生總覺得自己是在倒貼,如果遇到一個總是讓你主動的男生就趕緊分手吧,渣男從來不講究禮尚往來。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我沒有這些特質,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像個渣男。

2樓:最棒的

我覺得我不是渣男,我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對女生都非常的有禮貌,很溫柔,但是我沒有女朋友。

3樓:巫厹疏

不是,我覺得我對女孩還是比較用心的,不管什麼事情我都能第一時間出現在自己心愛的女孩面前。

4樓:

我覺得自己像一個渣男,因為我很優柔寡斷,有時候我不好意思拒絕別的女生,然後我的女朋友就會很傷心。

5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自己不是個渣男,因為我覺得我這個人對其他人很好的,不會耍心眼,心太軟。

6樓:forever曦夢

不是,我覺得我對感情很專一,不會到處沾花惹草,更不會到處留情,有喜歡的人就只對她一個人好。

7樓:木子果

我就得自己是個渣男,這邊喜歡一個,另一邊還不放棄,什麼都為自己考慮,沒有考慮女孩的感受。

8樓:希臘加法國

不像,我對我的女朋友很好,我也很認真的對待我們的感情,平時對她也很關心,也不和別人女生搞曖昧。

9樓:_純柚子

我覺得我不是個渣男,因為我對女朋友還是很用心的,我也不會經常跟別的女生有交流,我怕她吃醋。

10樓:xd三石

我覺得自己不是渣男,因為自己對待感情一直都很認真,不會說是去腳踏兩隻船,或者對物件不忠。

11樓:廢材小小怪

我覺得自己肯定不是渣男,自從我有女朋友以後,我都會主動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我感覺自己好渣,是個渣男

12樓:佳瑾姐姐

你是男的,怎麼還有前男友

建議你換個女朋友試試呢親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

只是程度不同,價值觀不同,不可氣餒,不可自暴自棄呀

13樓:

這也沒什麼渣,不渣的問題,表示你可能兩個都還沒有真心相愛,.你只是還沒有喜歡上任何一個人,只是在尋找的過程當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好準確,我舉雙腳贊成。

15樓:佛小星

當你意思到問題的嚴重性了,怎麼不想辦法解決呢,人定勝天的道理我想你肯定懂,既然你自我有感覺了,說明還有不成為渣男的稀望,希望你重新振作起來,出外面重新找份工作,改變現在的狀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我沒看明白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怎麼連自己是男女都不分

你先說你自己是渣男

又說和男友分手了

沒把你自己弄清楚男女

不好幫你分析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正視自己了的缺點,已經是進步的開始。 其次你要明白自己為什麼喜歡跟男生曖昧,是不是因為缺愛。因為寂寞。

如果你不能從根源上克服自己的心理缺陷,不僅會傷害別人,自己到頭來也找不到真愛噢,你的個性好像不太穩定,比較喜新還不厭舊但又不夠果斷。按照你的個性,如果你選擇了b,但是過久了覺得沒意思或者對現狀不滿意的話你會後悔當初沒選擇c,如果你選擇了c,但是你處到後面你又有可能會後悔當初選擇a或b。

18樓:本宮來了

你是男的?出櫃?分手就分手,下一個更好,對吧?

19樓:

哇塞!!!!!我竟然見到了活生生的基佬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感情氾濫型。註定不會太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深知泡妞的套路。在和你沒確認關係之前,他會用愛情轉移的方式,把注意力轉到別的女生的身上。好像在暗示,他是非常吃香的,你如果對他不好,他就會被別的女人所搶走。

男生為什麼問我你覺得我像不像渣男 10

22樓:尊極愛

問這個問題的人,基本都是做了違背良心的事,然後心裡在打鼓,這時候最想知道的就是別人對他的看法,所以才有此一問!

23樓:趙凡成好傻

他自卑,他在乎你的看法

24樓:

你就回他說:根本不是像

25樓:真

因為他想知道別人對他的看法

26樓:個體戶和平

你看他到底是不是渣男?這是重要的,其他都不重要。

感情中的哪一刻,你覺得自己是渣男?

27樓:鵲踏枝

突然有那麼一刻就是不想理她,不想去面對她,想發洩。

28樓:山山成川

就是剛開始在一起特別喜歡對方,但是沒過一個月就不喜歡了的時候,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 但是我覺得渣男就是那種不負責任 玩世不恭型別的男的 尤其是以同居為目的的男的最渣

30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這個不能瞎定義,正常的感情生活不是違背倫理道德的事,就不能這麼定義

31樓:貪睡的風風

一直和現任女朋友在一起,但是又忘不了前女友,自己都覺得很渣。

32樓:惱春意

就是女方對自己很好,自己卻經常和女方生氣的時候覺得自己是渣男。

33樓:

在兩人過生話的時刻不堅更,不能持久。

34樓:

沒車沒房沒錢,卻想跟她結婚!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進去的時候,哈哈

36樓:翁yuan森

渣麼?為什麼要說渣這個字?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自已是渣男,因為人有七情六慾,當和自已喜歡的女人哪一刻時,也是很正常的。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怎麼辦

38樓:淚墨青痕

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你可以嘗試認真的對待一份感情,從現在做起,克服一些喜新厭舊的毛病,同時建立一些懲罰措等措施來改變自己。

首先對於認真的去對待一份感情,對於追別人,追到以後又不答應別人,這可能是因為答應以後沒有了新鮮感,所以就會失去追求的動力,所以就會不答應。你可以嘗試認真的去對待一份感情,去享受感情帶來美好。在感情裡克服自己喜新厭舊的毛病,慢慢的也就會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也就會脫離渣女的困境。

其次,也要對自己建立一些感情裡懲罰措施,對於曾經渣女的自己做一個堅決的了斷,給自己一些相應的自我反省來監督自己變得更好,慢慢的也就會改變自己,慢慢的就會變得欣賞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不是喜歡一個人,你只是喜歡這種吸引他人注意力的感覺。建議把生活的重心放到自己身上,生活中總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比如工作,比如學習!

4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

應該是自己還不夠成熟。

所以對感情還是不完全瞭解。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所以喜歡換來換去。

你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年輕漂亮就是你的本錢。

現在這個樣子你肯定無所謂了。

等你真正的成熟了,

你就不會這樣子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但是追到手以後又吊著那個人,

然後再選擇下一個目標,

這種情況的確很渣,

時間久了就會給自己找麻煩。

所以,還要及時調整過來,

沒有哪個男人,

喜歡被別人玩在鼓掌之中,

為了以後避免更多的麻煩也要改正。

42樓:無神渡

既然覺得自己是渣女,那你就肯定有些自己覺得不對的地方,不過,人有自知之明,總歸好事,那你也不算太渣。

能坦言自己是渣女,總比一些從不肯面對的人強多了,率性率直,坦坦蕩蕩,才是真性情,只要不是禍人禍物,自己活得開心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43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這樣有多久了?你喜歡的事被追的感覺,並不享受愛情的美好

44樓:吊炸天的神人

原地轟油門 是不是很好玩

45樓:殘花似流水

你只是沒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吧!

46樓: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那就改改,做一個自己滿意的女孩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是一個渣女/渣男?

47樓:寶79019拾咳

應該是和女朋友提分手的時候吧,心裡感覺會有一點愧疚,但是不想和她繼續在一起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和很多男生關係好,經常出去的時候有一堆男生陪著,不想交男朋友,因為有了男朋友就不能繼續和男生關係這麼密切了。

49樓:影子

自己心裡有放不下的人,但還是選擇和請求與你交往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50樓:編號

一直吊著那個喜歡我的人不答應的時候,就是享受被人追的滋味。

51樓:阿xin小張

高中有兩個男生追我了一年,不想讓他們當物件,也不想讓他們去找物件,都就吊著他們,而且還時不時給一巴掌再甩個糖。現在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渣。渣到想手撕自己

52樓:達

到處撩人,在撩得別人蠢蠢欲動的時候再拒絕,然後在安慰的過程中繼續聊騷,感覺很多人都喜歡這種隨便玩玩又不用負責的感情,反正大家都沒當真。

53樓:消化

在看到別的女的長得好看,身材好,然後對自己的女朋友各種嫌棄,雖然知道這樣不太對,但就是忍不住。

你想過一個“渣男”的內心感受嗎?

自己是個渣男碰到了渣女這種怎麼辦?是改變自己還是改變對方

渣男bai 渣女遇到一塊,du可能有多種情況,zhi最可能的是 一是渣dao在一起,臭味相投,版雙方形成權合力,會更渣 二是一方只允許自己渣,而不允許對方渣,會很快分開,或後續傷害。那你這輩子準備怎麼過?一直這麼玩下去?你這種談不上報復男人,不過是作踐自己罷了。而且也不需要提配或者不配,配不配不是你...

你感覺幸福嗎,你覺得自己幸福嗎,為什麼?

莫漠影視 幸福,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定義和判斷標準。如果你積極向上,開朗樂觀。容易被很小的幸福滿足,那麼你所認為的幸福人生可能就是通過自己不.你覺得自己幸福嗎,為什麼? 巢珠星 我感覺自己挺幸福的,想吃什麼能吃什麼,想做什麼能做什麼,自己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和睦,老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沒什...

感覺自己內心越來越沒有悲傷,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同情心了?

感覺自己內心越來越沒有悲傷,解決心理難受的問題,就要從它的原因入手。窺探內心深處,看看到底是什麼左右了你的心。感覺自己內心越來越沒有悲傷,儘量用理性的思維分析導致你心裡難受的原因,針對事件,徹底改變它,感覺自己內心越來越沒有悲傷,心理難受怎麼辦,用心另眼看世界,合理情緒 說 誘發心裡難受的原因不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