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帶孩子去滑雪嗎,孩子想去滑雪,我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去行嗎?我也沒去過啊

2023-02-02 11:35:05 字數 3853 閱讀 3217

1樓:汗水穿石

如果以後有了孩子,我一定會帶他去滑雪的。先讓他體驗一下,至於以後要不要系統的學習滑雪,還是要看孩子自己的意願。現在的孩子感覺壓力太大了,家長們不是給他補這個學習班,就是給他報那個特長班,也很少遵從孩子們自己的意願。

反正我是一定會聽孩子的,畢竟逼著孩子學習完之後,他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興趣學下的東西可能也就荒廢了,像我現在的同事,她在小的時候還學習鋼琴了,但是現在根本就彈不出什麼來,基本上已經荒廢了。

我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天氣還是比較冷的,就去跟公司的同事們一起滑雪了。其中我的一個領導,就帶著她上小學四年級的兒子。感覺小孩子挺懂禮貌,也挺招人喜歡的。

我就負責照顧這個小孩子一起滑雪了。我也是第一次滑雪,所以我們倆一開始就在初級場那裡玩。感覺自己玩的差不多了,就問他敢不敢去高階場,他也初生牛犢不怕虎,說去。

高階場那別特別的陡峭,我沒滑過,第一次滑飛速下去,然後不受控制的摔倒了,用的還是滑板,死的更慘。連滾帶爬的到了下面,摔得渾身都疼。小孩子看見我摔成那麼樣子也沒有退縮。

雖然他也害怕,但是還是滑了下來。雖然走了不遠就被人救了上去,但是不得不說還是挺勇敢的。後來我問他,看我摔得那麼慘,你怎麼還敢上啊,他說答應一起去的,當然要說話算數了。

這麼小就這麼講信用,長大肯定有出息。

我以後有了孩子,帶他來感受一些這種危險的氣氛。雖然很好玩,但是也挺嚇人的,對於孩子的勇敢堅強,還是能夠起到一定的歷練作用的。

孩子想去滑雪,我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去行嗎?我也沒去過啊

2樓:

完全可以,你可以給孩子叫個教練,然後自己也換上裝備,也學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滑雪場一般都有教練帶的,花點錢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有專門陪護的,華點錢還是安全的

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5樓:聆聽生活

1、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滑雪服

真正的滑雪服包括很多件,人們平時看到的厚厚的滑雪外衣和滑雪褲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還包括滑雪專用的內衣、手套、襪子和帽子。

2、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滑雪鏡

雪太亮了,對視力有一定影響。滑雪鏡能保護孩子嬌嫩的眼睛不受冷風和紫外線傷害。

選擇全封閉、緊密貼合孩子臉部的滑雪鏡。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兒童的鼻樑一般比較低,這就需要有專門的鼻墊來墊高鼻樑,以使雪鏡佩戴吻合。

3、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滑雪頭盔

小孩子頭部是非常脆弱的部位,如果滑雪時在一定速度下摔倒,由於慣性會很容易磕到頭部,沒有頭盔的保護,後果將不堪設想。 家長最好是選擇能覆蓋耳朵、外有搭扣能綁滑雪眼鏡帶子的頭盔。

4、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滑雪手套

兒童滑雪時戴上滑雪手套不僅可以保暖,還可以起到保護手部的作用,在孩子摔倒或者發生碰撞時手套能減少身體的擦傷。

滑雪手套要寬大,應該選擇五指分開型的,便於操作。 不僅要保暖、防水、防寒,而且更要柔軟、耐磨、防割傷。 最好手背上有一個小暗袋,能夠放進出雪場的小卡。

5、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滑雪靴

讓孩子試好鞋再購買,腳趾在靴子裡不能感覺太緊,要能活動自如。滑雪鞋與普通鞋不同,是有角度的,所以試鞋時,要站成滑雪的姿勢。膝蓋稍屈,小腿順著鞋的方向,伸平腳趾,一般而言如果覺得距鞋尖約0.

5釐米,那麼這雙鞋就是最合適的。

6樓:汽車影老師

帶孩子滑雪需要準備的東西和大人基本是一樣的。

保暖的帽子、手套,內層衣物最好保暖、透氣,租用雪具的話,有的雪靴裡面很溼,可以多帶一雙襪子。

滑雪板、鞋、雪鏡、頭盔(建議兒童滑雪一定要佩戴頭盔)等滑雪用具可以在滑雪場租用,多準備一些現金,雪具租用需要押金。

滑雪場的餐飲消費都較高,可以準備方便的午餐和零食,不用太多,滑雪不宜吃太飽,另外可以帶一個暖水壺,滑雪場一般都有免費的熱水。

7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保暖的帽子、手套,內層衣物最好保暖、透氣,租用雪具的話,有的雪靴裡面很溼,可以多帶一雙襪子。

滑雪板、鞋、雪鏡、頭盔(建議兒童滑雪一定要佩戴頭盔)等滑雪用具可以在滑雪場租用,多準備一些現金,雪具租用需要押金。

滑雪場的餐飲消費都較高,可以準備方便的午餐和零食,不用太多,滑雪不宜吃太飽,另外可以帶一個暖水壺,滑雪場一般都有免費的熱水。

8樓:吉馳文

家長帶孩子去滑雪,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孩子的年齡,確實是有叼著奶嘴在雪場自如平衡的小孩,但是這屬於天賦異稟,一般孩子做不到。

孩子的年齡在5歲以上,滑雪時的身體狀況良好,沒有生病,就可以開始嘗試滑雪這項運動。

行頭各種護具,滑雪板,滑雪杖和固定器可以租賃。因為孩子長得快,按照尺寸買的,過段時間就需要重新購買,特意買的尺碼大些,孩子不適用又不夠安全。

貼身的滑雪裝,滑雪帽,手套,滑雪鞋,最好自備。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眼鏡,衣服,頭盔,雪具都可以租到。但是最好自己準備手套就行,其他的租就好。注意安全。

春節想帶孩子出去滑雪,需要準備什麼?

10樓:筆有千秋業

我感覺下面的建議很是全面,你參考,祝你玩得開心!

當你即將進入滑雪場,準備親身享受滑雪所帶給你的樂趣,這時,我要提醒你:滑雪之前,你需要必需做以下準備。  1.你要注意當地的氣候情況和近期的天氣變化,以防天氣突變。

2.初到雪場時應先了解滑雪場的大概情況,要仔細瞭解一下雪道的高度、坡度、長度、寬度及周邊的情況,根據自己的滑雪水平來選擇相應的滑道。熟悉地圖一雪場設施的分佈位置,出事獲救情況,並嚴格遵守滑雪場的有關安全管理的規定。注意索道開放時間,在無人看守時切勿乘坐。

3.初練滑雪應注意循序漸進,量力而行。在訓練期間要按教練和雪場工作人員的安排和指揮去做,在未達到一定水準時,可別擅自到技術要求的雪區去滑雪,以免發生意外。  4.在滑雪時,要注意與他人保持一定的間距,以免碰撞。

人員較多時應調節好速度不要過快過猛。  5.滑雪是較為複雜的運動,滑雪前要一些簡單的準備活動。  6.在區域較大的雪場滑雪時應早去早回,尤其在身體疲勞時,很容易迷路。

7.地況生疏,又無嚮導,氣候突變不要向無人煙地方或原始森林中深入太多,因為風雪瀰漫時,有可能迷失方向,雪板痕跡被風颳平,不易找到迴路。  出發前學習一些基本的保健知識和自救,急救常識,注意保暖,防止凍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寒保暖,學習基本技巧。

我們明天要帶孩子去平谷漁陽滑雪場滑雪,初次去也不會滑,想知道一下門票多少錢?每人只要雪具不要雪服 急 20

12樓:抄寫祝福

門票是20 1.2米以下兒童免費 學具包括雪鞋 雪橇 雪仗 我說不好具體哪項是多少錢 我們之前去玩 用的是vip的票 價值398 我記得上面寫的是 全天滑雪220 自助餐58 門票20 剩下的一百應該就是學具跟雪服的錢了 忘記具體的了 要是孩子比較小 你們又都不會滑的話 建議還是請個教練吧 安全些 教練好像是200一個人 一小時 挺貴的 反正我第一次滑 就一直在摔~ 對了 每人還得交300的押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手裡有票,網上有人售票,團票 票價較低你可以先看看。

想帶著孩子全家去滑雪,有沒有合適的雪場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滑雪場就有兒童趣味雪道、滑雪公園、餐飲美食、滑雪學校、冬令營、山地運動等

帶孩子滑雪去**好?

15樓:

最好的還是出國上瑞士

開玩笑的

你上網看一下離你家最近的滑雪度假村或者開闢的有滑雪的景點在哪打聽一下價錢、口碑怎麼樣

再做決定

你會帶孩子去農村體驗生活嗎?這樣會改變孩子的消費觀嗎?

隨著國內的經濟發展,我們過上了衣食無憂的生活,孩子們的生活條件也越來越好。在條件相對優越的情況下,我們不僅要關注孩子的學習,我們還得關注孩子的精神世界。更多的孩子需要的是家長的陪伴與關愛,我們盡量不給孩子的童年留遺憾。比如帶孩子去體驗農村的生活,我覺得是非常有必要的。農村是人類社會與自然參半的狀態,...

假如爸媽幫帶孩子,你會讓孩子受隔代教育麼

如果我的父母願意幫我帶孩子,我也要考慮是否要完全交由他們,畢竟孩子的頭三年至關重要,不可以隨意安排。婆婆不怎麼識字,一旦孩子生病之類的,連叫她看個溫度計都不認識,這真的是很麻煩的事。孩子交給她,說到底還是我不放心。老人願意帶孩子是好事,可以減輕我生活上的許多家務事,比如買菜 燒飯 洗衣等,但教育的事...

你是否會讓爺爺奶奶帶孩子?為什麼?

不會,因為爺爺奶奶屬於比孩子老兩輩的人,會產生嚴重的代溝,如果孩子大了就不會太聽父母的話,何況是爺爺奶奶呢,還有,爺爺奶奶還活在自己的年代,容易使孩子學習一些老一輩的生活方式,容易跟不上時代,所以我認為孩子還是不要由爺爺奶奶帶為好。那奶奶帶的好處是你們自己可以很輕鬆,同學他們老人家也不孤獨,但是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