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時間你會帶著孩子去體驗農村的生活嘛

2021-09-12 10:15:44 字數 1350 閱讀 2276

1樓:名

個人認為,讓孩子去農村體驗生活是有必要的。既可鍛鍊孩子吃苦耐勞的精神,又知曉些基本的農事活動,更多了一項生存技能。

2樓:沉夜孤星

我就是一個農村出生的孩子,上大學才進了城市,開始了正式的所謂「城裡人」的生活,以我的親身經歷來講,有條件和環境還是可以帶孩子去體驗一下農村生活。

3樓:名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讓孩子知道農民的不容易,才會知道一絲一縷當知來之不易,一米一粒恆念物力維艱。並且,抽出時間去農村生活也會鍛鍊孩子的適應能力。有很多父母捨不得孩子受苦,其實,農村現在發展的也很好,並不是想象中那樣的。

4樓:寶寶78010首刨

我一定會帶孩子去體驗農村的原生態生活。因為我和愛人老家都在農村,由於我和老公工作原因,自從孩子出生之後就在城裡生活了,但是每到女兒假期我們都會抽出時間帶孩子回農村生活一段時間,個人覺得真正在農村生活還是和學校旅行團組織的那種農家親子樂更要有意義的多,也會更貼近自然,還可以跟當地的村民溝通他們的生活習慣,可以讓孩子更能體會農村的生活。

5樓:小月

去體驗一下,只是更希望我的孩子能夠珍惜他的生活,知道勞動的辛苦,暑假時,我都會帶著孩子去外婆家裡,讓孩子感受村裡新鮮的空氣。

6樓:薛曼蓉

當然會啦,我自己也是農村出生,只有過年才帶孩子回鄉下,冬天看不到農作物,每次我都會給孩子說我小時候的故事,他總是一堆問題,如果我有時間肯定會帶孩子在鄉下生活一段時間的。

7樓:終綺煙

我們城裡生活的孩子們對於蔬菜瓜果怎麼長得都不知道,只有真正在農村生活了理解才更透徹。紙上學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現在的孩子在城裡雖然網路交通比農村方便,但是卻不見得比農村孩子懂事。

所以肯定要去體驗一下讓孩子。

8樓:猴89058噬市

讓城市裡的孩子去體驗農村生活不僅可以讓孩子們體驗一下外邊新鮮的事情。首先可以用他們的內心去感受外邊的世界,他們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其次更可以讓孩子們和農村的孩子在一起玩耍,共同交流學習。

9樓:寶77303亂龐

會的。感受大自然的環境和空氣真的挺不錯,讓孩子從事一些農事也是對孩子的鍛鍊。遠離電子裝置,遊戲機真的很有必要。

10樓:顏奇50367婪仲

很願意帶孩子去體驗這種農村的原生態生活,我婆婆就是農村人。每次帶孩子回婆婆家,婆婆都會把自己種的蔬菜瓜果給摘上一大堆,最起碼這種菜沒有汙染沒有農藥,給孩子吃尤其放心。我認為在農村體會那種空氣清新,鳥語花香的感覺,更讓孩子與大自然接觸。

再就是帶孩子去農村可以增加孩子和鄉親父老的感情,也能增加他們許多知識。

如果有人喜歡了你十年你會怎樣,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喜歡了你10年,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你可以去問她,我喜歡她10年了?本人鋼鐵直男 小學開始,當時還是太小,不懂喜歡是什麼概念 我的回答是比較現實的,因為 我就經歷過,我的前夫在我研究生時告訴我他喜歡了我12年,讓我給他一次機會,然後我挺感動,現在覺得也是瞎感動,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事實證明,只有感動根本對過日子沒有毛用!什麼也...

如果有人破壞你家庭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迫害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

勇敢的捍衛啊。自己的家庭怎麼能容許別人破壞呢?自己反思自己有什麼缺點,去改正,然後兩口子好好交流共同對付這個破壞者 瞭解他的底細,然後一擊必殺!如果有人 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如果對方是軍人。按照破壞軍人婚姻罪處罰,如果是普通百姓,沒離婚,你依然與對方結婚。按照重婚罪處理。做第三者不好 請問別人破...

如果有人追你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追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呢?

看你女朋友對他的態度了,她要是很堅決的不理他,你也不必擔心什麼.要是那個男的還糾纏她,你可以和他談談,關鍵看你女朋友對他的態度.切記,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 機會都是平等的,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就別怕競爭,一切順其自然,你只要多留心下就可以了 不是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要是我有bf的時候有人來追,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