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很醜,但是對你很好的男孩子談戀愛嗎

2021-05-09 05:12:14 字數 6212 閱讀 9636

1樓:

男女看重外表是正常的。畢竟,每個人都想找一個英俊的男人。當我第一次見面時,我彼此不認識。

,自然會通過外表來找感覺。誠然,外表是一個人發生愛情的有利條件。但是相處時間久了,外表就會退居其次。

如果兩個人彼此性格脾氣合得來,而且也有共同語言,人們就更願意找那個內心合拍的人。在實際生活中,我們不乏見到有些人的男女朋友,外表也是和他們極其不搭,但是感情很好。戀愛中彼此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帥氣的外表根本就不能保證他能一直帶給你幸福。

可以想象,實際上兩個人住在一起,看著對方的臉是不舒服的。你認為這些日子可以持續很長時間嗎?此外,什麼對你有好處?

他有多少能力對你好?對你好能好多久?這些都是問題的。

當初我也看不上我前夫,就是因為別人和我說,只要對我好就行,不要注重他的長相,他的長相不重要,一些誤導我的話,我才選擇和前夫結婚。但是現實不是這樣子的,現實中這些深入到生活中,就不一樣了。如果一個人,你不喜歡他,而且又覺得長得很醜,和他在一起生活,你會覺得是特別難煎熬與忍受的。

「這太醜了」,不是求愛的最大障礙; 「對你好」並不是求愛的最大優勢。墜入愛河,墜入愛河,主要談戀愛。只要有「愛」產生,任何劣勢都無傷大雅,吸引力的強大可以摧毀一切;沒有「愛」產生,任何看起來優秀的條件也會讓自己覺得少點什麼,愛不起來。

從生物進化的角度來看,戀愛中男性最大的競爭力不是外表,而是更傾向於綜合能力,社會地位,個人品質等,這些是組成男性個人吸引力的重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這個男人有才華,有錢,或者能賺錢,再就是人必須性格好,人品端正,這樣就可以考慮,

3樓:一個小淑女啊

不會,我是一個顏值控,不太願意跟長得醜的男孩子交流。

4樓:小皚學姐

如果我也喜歡他,那麼我會和他談戀愛,如果我不喜歡他,那麼他對我再好也沒用。

5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那要看有沒有才華了

能不能越看越順眼

反正他是會有人要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6樓:小漁漁

或許會,畢竟戀愛不能只能看外貌,如果長的帥對你不好,那還不如找個對你好的,疼你愛你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醜是多醜,除了醜,他還有其他優點嗎,如果他的優點讓了滿滿忽視他的外貌,那他的醜還重要嗎

8樓:沈大大學姐

會啊,前提是他身上有我喜歡的閃光點。不然我也不會看上人家。

9樓:

只要他有才華,又上進,對我有好,為何不呢?

10樓:愛吃水果的桃子

不會,你要相信只要是真的愛你的人都會對你好的。

11樓:來自洞頭列島篤實的茉莉

會的,會過日子心地善良的男孩子最好。

12樓:

不會。因為我是男的,法律也不允許啊

13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那要看醜到什麼程度,能不能接受啊。

14樓:影逐光

這要看好到什麼程度,醜到什麼程度,太醜了還是有那麼一點會影響心情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始於顏值,終於性格。

16樓:大betty貝蒂

大家現在都會發現,其實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她們的男朋友的長相並不是特別的出眾。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找一個老實的人呢?

首先就是安全感,男孩子是個長得太好看會吸引很多的女孩兒。一方面會增加男生的桃花運,容易讓男生出軌。另一方面,這樣的桃花運並不能帶給女生很好的安全感。

戀愛中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是絕對不會容忍自己的男朋友身邊有一些花花草草的。所以長的普通的男孩子更會讓女生覺得很有安全感。

還有最重要一點的就是對女生的關心和愛護。很多女生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會傾向於顏值方面的考慮。但在長久的交往過程中,她會更需要的是男朋友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

這個時候顏值就一點都不重要啦。

即使你的顏值不是很高,但只要你足夠的愛她,寵她,那麼她也是很容易對你產生感情的。往往他們覺得要穩定下來的時候,他們就會傾向於更多方面的考慮,而不僅僅是在顏值這一方面。往往長得好看的人心思會有很多。

相反,越是長得普通的人,他會更注重於家庭和妻子。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娶了一個女神一般的妻子,在生活和工作上都會更加的努力,為自己的妻子和家庭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並且對於女生來說,他們希望自己的丈夫是積極向上的,有能力的,並不是只有顏值。

17樓:

如果我想和他在一起,那麼我就會和他談戀愛。

雖然說現在的這個社會,長相很重要。但是你要不要接受一個男孩子,關鍵還是在於你想不想和對方在一起。在第一眼見到一個陌生人的時候,第一眼就是對方的長相如何,長得好看,別人才會對內在感興趣。

對方的外表極具吸引力,才能夠讓你想要去更深層次的瞭解對方。所以,外表在認識和交往的過程中就起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相信我們也知道,外表並不能決定一切

我們應該考慮一個問題,和人處物件,對方的外表是很重要的嗎。男女交往對於對方的外表有要求是很正常的,畢竟我們都想要找那種電視劇裡的白馬王子。剛見面沒多久的時候,彼此之間沒有了解,自然會通過外表來找感覺。

誠然,外表是一個人發生愛情的有利條件。但是相處時間久了,外表就會退居其次。如果兩個人彼此性格脾氣合得來,而且也有共同語言,人們就更願意找那個內心合拍的人。

再來,一個人對你很好,你就一定必須接受他嗎。我們經常在網上看到這樣的話,他真的對我很好。在戀愛中,「對我很好」已經成為了很多人衡量要不要和對方談戀愛的標準之一。

甚至發展到有些人希望通過「對她好」,來獲得愛情。愛情的本質,就是比較誰對誰好麼?顯然不是。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只有改變,沒有誰會對誰一輩子好。所以你如果認為他對你好,你就該接受他,那結果有可能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不要僅憑一句「他對我很好」,就要接受一段感情,接受一個男人走進你的生命裡

最後,談戀愛你要看的是,對方的人品。

女孩子會跟一個很醜但是對你很好的男孩子談戀愛嘛?

18樓:可愛的王小璞

會的。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擁有一張姣好的面孔,的確能更容易獲取異性的注意,畢竟「始於顏值」。但是,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是「始於顏值」,說明顏值只是兩個人產生情感的前提,但能夠真正持續吸引到女生的,大多數都不是顏值。

因為相較於顏值,女生更看中一下兩點:

1、情商高,略帶小幽默

情商高的核心,是指能夠在為人處事、和女生相處過程中,善於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力求讓每個人都變得更好。而幽默是在恰當時刻不經意間能夠調動對方情緒的一點小心思、小言語。說實話,這個很多是天生的,大多需要敏銳的思維。

所以說,通常女生在跟一個高情商+小幽默的男生在一起時,會感到非常的舒服,她不用擔心接下來該說什麼,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心思太難猜,因為對面這個男生都能讀懂且知道該說什麼,及時他長得不是那麼好看。這種男生就像一瓶美酒,越嘗越有味兒。

2、有才華

才華和知識是最高階的**,一個有才華的男人越接觸越會覺得有魅力,總是忍不住深深被吸引。而且越是長大好看的女生,對另一半的長相也就沒太大要求了,更看重另一半的內在,比如才華。別的不說,光演藝圈裡有多少美女配野獸的案例。

畢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再好看的皮囊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但才華可以,一個人的才華只會隨著時間的沉澱而越來越讓人著迷。

19樓:船長未出海

這個當然會啊,因為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不太會在乎外貌,更關注的是內心,他到底有沒有很愛這個女孩。

20樓:喵窩追劇

會的,因為女生一般都很感性,如果一個男生對自己很好,那女孩可能會因為感動而跟男孩談戀,即使這個男生長得不好看。

21樓:

大多數的女孩子不會跟很醜的男孩子談戀愛,因為年輕女孩子這個年齡比較注重外表,一看這個男生長得很醜,心裡馬上就把他排除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當然會呀,因為女孩子不是說因為你的長相跟你在一起,而是因為你對她好,所以她會喜歡你。

23樓:天亞是我

我覺得不會,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顏值真的特別重要,決定了女生對你的第一印象,男孩子需要學會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加帥氣。

24樓:魚魚瘋

會啊,有很多女生談戀愛還是比較看重人品,覺得只要對自己好,長相就沒那麼重要。

25樓:

會的,女孩子都很容易被感動,只要對她好,相貌不是最重要的,大街上也能經常看見美女配醜男。

26樓:時光說它記得

會的,我身邊有一個女孩子長得很漂亮,但她男朋友很醜,因為她覺得長相併不重要,看久了都是一樣的。

27樓:喵嗚的鏟屎官

不會。女生雖然很容易喜歡對她好的男生,但是還是對外貌有一定的要求的。不要求有多帥,至少不要太醜。

有一個很醜但是卻對你很好的女孩子,男孩子會和她談戀愛嗎?

2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我會和她談戀愛。

因為在我心中,沒有人稱得上是一個醜女孩。

只要是見過一個女生為了自己喜歡的男生,不斷努力改變,**,**,化妝,硬生生的把自己從3分左右提升到了6分。這就是愛的力量。

我們在她還在「醜小鴨」的階段就在一起了。而以上,是我們在一起以後,她自發的一種行為。愛,確實能改變一個人。在一起以後越發覺得,她真的很好。

29樓:孤九i小童鞋

答案其實很殘酷,估計不是你們想聽的:不會。

「對一個人好」這件事,恕我直言,基本上要是喜歡一個人,有手有腳都會幹——不就是噓寒問暖買東西,不就是體貼入微照顧人,誰不會呢?  這件事情的不可代替性最低,相信經歷過職場的你也知道,一個人如果不可替代性太低,那麼這個人往往就要涼了。

更何況,「對一個人好」這件事不應該放在追求階段中作為你的一個籌碼,如果你想靠著對一個人好來吸引一個人,那麼結果一定不怎麼樣。  因為人是有心理負擔的,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一個人平白無故的接受你的好意,只會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回饋給你,甚至不好意思,嚴重一些這個人以後看到你都會躲著走——因為你對這個人的每一次好,都是一個人情債,對方欠你的人情債太多了,難免會想要回避你。

因此,如果你長得不好看,只想著靠對一個人好來彌補你的不足,那麼結果很殘酷,對方該不喜歡你的,還是不喜歡你。

所以說,可能在這個問題下有人會來鼓勵你,但是我覺得最有必要的還是潑你涼水。「既然我條件不行,那麼我就對一個人特別好,我希望這個人能夠因為感動而喜歡我」,這樣的思維其實是感情當中的惰性思維,因為懶得改變,不願意去投資自己,所以只能通過自我感動的方式來期待對方的迴音。

30樓:45度望天

1、對不起,不會。我會和醜但是很聰明的男孩子談戀愛。也會和醜但是非常努力的男孩子談戀愛。

也會和醜但是豐富有趣博學的男孩子談戀愛。但是「很醜+對我很好」,還不值得讓我跟他談戀愛。每個人的突出點不同。

所以我不會和長得醜但是對我好的男人談戀愛。對我好不是一個最好的加分選擇。

2、因為每個女孩子個體差異的不同,對於各個屬性的分值判定是不同的。比如對我來說,「醜」大概在負3,有錢是正2, 帥是正3,博學是正6,聰明是正8,有趣是正9,努力是正10,除非你突破天際好到10分,完全超越博學聰明有趣努力,也得碰到別人的好不太夠才行。雖然長得醜但是足夠努力那麼我就會青睞他。

3、現在的人特別愛把感情這個東西簡單理想化,比如「我對ta好ta就會和我在一起」,或者「只要有錢長得好就一定有大把的人和我在一起」,這都屬於想太多。真正的情況是不會有誰只因為你對她好而跟你長久地在一起,也不會有誰只因為你某一方面不好而堅決離開你。除了原則性的問題外,現實點,努力把自己變好才是王道,把自己變好就會受大家的歡迎和愛。

4、很醜,是一個負分屬性,少部分人不幸中招,聰明、努力、有趣、懂生活、博學、帥、有錢等等,是加分屬性,那麼綜合下來,很直觀了吧。而「對我好」這一項,的確是正面加分,但是注意,這是一道送!分!

題!而「對我好」,是一箇中性屬性,每個愛上我想要跟我談戀愛的人都會對我好。所以我不會和長得醜但對我好的男生談戀愛。

女孩子會跟很醜但是對你很好的男孩子談戀愛嘛

會的。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擁有一張姣好的面孔,的確能更容易獲取異性的注意,畢竟 始於顏值 但是,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是 始於顏值 說明顏值只是兩個人產生情感的前提,但能夠真正持續吸引到女生的,大多數都不是顏值。因為相較於顏值,女生更看中一下兩點 1 情商高,略帶小幽默 情商高的核心,是指能夠在為人處事 ...

如果男孩子,一開始對你很好,可後來對你越來越淡了。我該怎

一個是他真的覺得現在說以後的事太早,對未來的事情沒有把握,所以不敢冒然答應。還有一個是他只是想找戀愛的感覺,根本就不會結婚。既然遲早都要提出來,現在說出來也好,讓他也考慮考慮你們的未來,對以後都好。你首先應該知道他是不是例外有了喜歡的人,再找別的原因,這種事 他對你比以前跟陌生,大多出現在 第三者 ...

有個男孩子追你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你會接受嗎

當然不會,你傻呀你!答應了他以後碰到自己喜歡的咋辦?看他的誠意啊,如果你暫時沒有喜歡的人,為什麼不去嘗試一次呢!看人,不要看他追求你怎麼花哨浪漫,哪怕他堅持很久,要從思想和認知上去 然後再決定接受與否,除非你只是想玩玩,那就不用在意了 感情可以培養,如果你太過善良的話,就給他一個機會吧。如果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