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找男朋友會選擇長的一般很有錢的還是長的比較帥的但是家境不富裕的

2021-05-09 05:11:07 字數 6355 閱讀 4230

1樓:5夜的淒涼

1、優先找既帥,幽默,逗人開心,對人好,經濟還很好的

2、其次找長相一般,但必須看看“乾淨”,幽默詼諧,對人又好,經濟差不多的

3、再次找長得帥,會哄人,對人好,經濟一般的

4、最後找長得一般,還算幽默,還算會逗人開心,對人還算好,經濟還算可以的。

注1:如果沒有“金剛鑽”,就不要攬“瓷器活”——這是自古以來的道理,要不然,誰都過著不舒服(耽誤人的一生),量力而行,知足常樂~

注2:如果此女孩只是長得漂亮,但文化底蘊缺失,素質一般或較低,性格有缺陷,個人能力又不行的話,那除了腦抽的男人,否則一個都不會看上她的,看上的,也只是“臨時玩玩”而已~

注3:現今社會能力最重要,如果長相適當或中上,文化底蘊又比較豐厚,素質涵養又都不錯,性格又比較開朗,能力又不錯的女性,才是最容易“跨越階層”找到好男朋友的人——如果她自己眼光可以的話~

2樓:

這兩方面應該都有,有的女生是衝著錢,有的女生是衝著長相。其實錢和長相是次要的,主要還是得人品好,如果人品不好,再有錢,長得再帥也不會幸福的。

3樓:天天123木頭人

應為一般的男人比較安全,踏實,能圍著她轉是件很有存在感的事情,雖然另一半很一般但是只要在乎自己愛自己勝過他自己,那麼一般又何妨呢,過日子本來就是這樣,太好男人是有很多危機存在的安全。她自己已經很引人注意了,知道引人注意在某些方面不是什麼好事,所以要選擇一個安全的,讓自己放心的男人。

4樓:宛湧

現在的女孩—很現實長的能對上眼就行但沒錢條件差都很難說。

5樓:小y**

不好說,每個月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這得看這個女生平時是什麼樣的

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一般會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要麼有錢要麼長得帥氣。

6樓:焚寂

不一定啊,跟普通女孩一樣,她們找的是喜歡的人。當然現在的女孩也有一些比較物質的,但是很少。帥氣的人很招她們喜歡,有錢的人也是。但最重要的是你們有真的感情,真正喜歡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找個寵她的男孩子

8樓:安心認命

現在都是公主配青蛙,王子配醜女,很少有郎才女貌

作為一個女孩,你會喜歡帥但是窮的,還是有錢長一般的男人,先不說誰對你好,就這兩個選擇你會選擇哪個?

9樓:春意盎然

我喜歡前者。但是我並不是喜歡他的帥。而是我覺得錢固然重要,但是那個人,對你好也很重要。

哪怕粗茶淡飯,只要他把你放心上,把你捧在手心,也是幸福。天天大魚大肉,對你不好。也是沒有任何意義,我們是找男朋友找關愛,照照顧我們的人不是找一堆。

並不是說跟錢去過日子。

有錢固然好。我相信現在窮不怕,只要努力肯幹,就是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兩個人只有經過同甘共苦,共苦了建立起來的小家庭,才是最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一般人眼光。應該考慮自身潛力股!

女生大多喜歡沒錢的帥哥還是有錢的長的一般的男生當男朋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階段性的!如果小女生她肯定喜歡的是帥哥不管他有沒有錢,如果是成熟的女性她選擇有錢的男人比較多,當然如果是帥哥就更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從長相上看

無疑每個女人都喜歡帥氣的男人

就像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又長,又粗,長得還可以的,現在社會很物質,有的女的也很拜金,主要看你想找個什麼樣的,我覺得談得來性格能合適最好了,不過聘金那些也要注意,畢竟誰也不想最後因為聘金而鬧翻,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錢,錢是生活的根本,大部分都會選擇有錢的,長相不會太在意

15樓:lm陌生的歲月

在上學的年bai齡段大多說女生會du喜歡長得zhi帥以及幽默的,但dao是步入社會以後

專,就會隨著屬社會的影響慢慢開始向現實靠攏,不過也有好多女生一直和最初的那個人一直走到了結婚的那一天,所以不能說女生是喜歡長得帥的或者有錢的,因為每個女生都想找一個寵她,愛她一輩子的男人,有時候女生感覺男生錢不錢的無所謂,最起碼你要有一顆上進的心,讓她對你們的未來可期才是真的吧。

16樓:我又在為起名

大多喜歡比較健談的

知識豐富且知識面廣泛

風趣幽默樂於助人的人交朋友

至於男朋友得看你的勇氣了

有至少50%的可能會成功哦

當然你說的帥和有錢只是其中的加分項

17樓:悟心道長

愛錢的只是經歷過社會毒打的女人,對於懵懂的年輕小女生管你有不有錢,帥才是王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生本人的追求了,不過現在女生很現實,考慮有沒錢是第一位。

19樓:天天笑

看女生更看重哪一點唄!有的看重顏值有的就比較喜歡物質?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的好看但是男朋友長相很一般,有的男生長的帥,但是女朋友長的普普通通

20樓:開心分手網

因為通常帥哥,美女都比較自信,需要找一個遷就自己,包容自己的,所以對於外貌要求會有所降低,而且相貌平平的人可能給人感覺比較踏實,帥哥競爭大,也容易花心,美女也是一樣的,找老婆最重要的是找一個踏踏實實過日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所謂的美女配野獸哈哈哈,可能美女覺得帥哥會花心,談過太多女朋友,撩妹手段太高了,想找個會過日子的,所以找的相貌不怎麼出眾的男生??帥氣的男生可能也是差不多想法??不過我感覺長的好看的男的找的女朋友相貌在及格線啊

22樓:霖霖

我也是這麼想的,可能就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吧,走在街上,看到很多帥帥的男生,可是女朋友卻一般般,根本不配啊,有些女生靚麗青春,旁邊的男人長得很猥瑣,也不知道那個女孩子是怎麼看上他的,估計是男人有錢吧。帥氣的男生會看上普通的女孩子,也許也是那個女孩子硬體不錯,家裡有錢,有礦。男人呢,多少是為了錢為了生活為了現實很骨感沒有辦法哦,就是隻能自己委屈求全了!

23樓:煤城硬漢

這有什麼奇怪的?男女在一起重要是感情和對方適合不適合自己,長相好壞並不是主要的,再一個還有人品、機遇、環境、經濟方面的因素也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其實人世間最重要的還是感情。

不需要夫妻雙方都很富有,彼此相濡以沫,同甘苦,共患難,朝朝暮暮,長相廝守,這才是真感情。

男人長相一般,但有才華,能力強,也會吸引美女的目光;反之雖長相帥,但只是空皮囊,也不會有女人喜歡的。

女人長相普通,但有才華,懂事理,溫柔善良,這樣的女人是大多數男人所追求的物件;如果女人只是長相好,但刁蠻無理,不懂事理,也不會有男人喜歡的。

24樓:flx_甜魚

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可能這就是愛情叭,情人眼裡出西施,我也很慶幸我一般的長相卻認識了帥氣的他,雖然他現在已經離開我了

2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因為他們之間讓人產生火花的不是長相,而是另外一種東西,比如素質、三觀、性格、眼神等等,還有一種說法,之所以相互喜歡,是因為前生有緣。

26樓:何處惜夢

因為帥哥美女都有自己的市場,所以不在乎能否又到一起

27樓:眼鏡男

咋說呢!不一定找物件就要找那個最好看的!有的人,在你眼裡怎麼看怎麼順眼,雖然他不怎麼好看,但是你喜歡就好。

這就是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女生長的好看而男朋友長的很一般,這說明倆個人的感情很多,是離不開的。如果男生長的帥,但女朋友的.因.

普普通通,是因為家庭條件好,還有倆個人的感情好。倆個人的男女關係是根據倆個人相處的好與壞來恆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有外在的,同時也有內在的,可能某個帥哥美女欣賞的情侶,像馬總一樣,模樣很普通,卻非常有才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話都說夫妻倆人是互補的,包括長相也是如此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心甘情願,不考慮這麼多。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找的男朋友長得都很一般呢?

32樓:以心

說說我身邊漂亮的女孩子吧,他們身邊不缺乏長得帥氣的男生的追求,她們也是喜歡擁有帥氣外表的男生,但是往往她們交往或者結婚的物件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我總結最主要的原因是錢。

33樓:寶59838送碳

長的帥的男生不怎麼主動,可能以為自己長得好看,有點小傲嬌吧,這樣就給了那些其貌不揚但是性格非常好的那些男生機會,往往那一類的男生比較主動,所以美女就在這樣的窮追猛打下同意了。

34樓:名

確實有很多美女的男朋友都很是一般啊。因為長得帥的男生也會清高啊,他們雖然能配得上漂亮女生,但他們不一定會主動出擊或者去撩。

35樓:辰星

我家男朋友不帥,還胖胖的,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就是覺得好耐看,並且看上他也不是因為外貌,基於才華,有才的男孩比好看的男孩更好看。

36樓:舒思萍

長得帥的沒有內涵,或者花心,讓她們感覺沒有安全感,或者聊不來,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37樓:阿qi棄

兩個人合得來,長相沒那麼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性格,修養,家庭等等,緣分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容貌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畢竟有審美疲勞,找個帥的有壓力。

38樓:裝

眼緣,通俗一點,就是對方長得還算可以,即使不出眾,也不至於看不下去,深入相處發現三觀一致,跟長相沒什麼關係。

39樓:悟心道長

很多人覺得帥哥美女是個同等資源,其實帥哥比美女稀缺10多倍不止,看看馬路就知道了,哪怕是不化妝的情況下,天然帥哥也比素顏美女少,想找個帥的比條件好長相一般的要難

40樓:手機使用者

相貌平平的我開始反思自己是怎麼追上高中校花的,可能金錢還是有一方面原因的,誰讓我有錢。

41樓:峰佘無敵

因為有一顆有趣的靈魂,長得一般真的不介意,我好看就可以了,你帶著一顆有趣的靈魂來找我就行,哈哈哈。

4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如果你的男朋友越變越醜的話,那就說明他將打扮自己的時間全部花在了你的身上。

一現實的問題 一個男生長得帥但是家庭條件不好 另外一個男生長得一般家庭條件優越 女生會選哪個

43樓:有

第一個比較好,性格溫柔,成績好這些特點夠了,第二個的話,有錢也是他爸媽的錢,又不是他自己賺的

44樓:踩夠

長得一般,只要不磕磣,當然是選擇家庭條件優越了啦。人再帥,也不能當飯吃。柴米油鹽醬醋茶,可以讓帥個變成一個糟老頭子。而且,人帥了,追他的人多,特別容易花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會選擇家庭優越的做老公,在這之前,會選擇跟長得帥的**,上完床,然後嫁給長得一般家庭條件優越的男孩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會選一般,家庭條件優越。

47樓:

首先您要確定您追求的是物質,還是再找男朋友。這個您確定之後我想您自己就應該有答案了。

首先結婚是終身大事,婚後將面臨的是一起生活,生活中有很多瑣碎的事情,不是全部都可以用物質來解決的。至於選擇前者還是後者,我就不多說了。

48樓:婷寶er幸福

選擇有感覺的那一個!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找的男朋友長得都很一般呢

說說我身邊漂亮的女孩子吧,他們身邊不缺乏長得帥氣的男生的追求,她們也是喜歡擁有帥氣外表的男生,但是往往她們交往或者結婚的物件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我總結最主要的原因是錢。長的帥的男生不怎麼主動,可能以為自己長得好看,有點小傲嬌吧,這樣就給了那些其貌不揚但是性格非常好的那些男生機會,往往那一類的男生比較...

女生找男朋友的5條標準,女生找男朋友標準10條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人找男友的條件上也在不斷更新,最近我們做了一個小調查,發現女人在找男友的時候,又有了這些新標準,你佔了幾條呢?首先要對她好,要溫柔,要有教養,要孝敬父母,如果一姬觸灌吠弒杜鬼森邯緝個男生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的話,那他是不會孝敬你的父母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女生全都是把性建立在愛的基礎...

關於找女朋友你們會選漂亮的,但沒有正式工作的普通的,但是公務員不怎麼樣的,但家庭條件很

如果一定在這三種裡選的話 我會選擇公務員的 首先漂亮不能當飯吃 經不起時間 而且結婚那麼多年 再美的再難看的 時間一久 你也會慢慢適應的 最後那個 家庭條件好的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家庭 從小都是嬌生慣養 特別是這種富家子弟 作為一個男人 你能整天忍氣吞聲 能受得了她的大小姐脾氣嗎 說到底 生活就是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