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認識有半年了,現在因為這段時間總是吵架他提出了分手,而且很堅決,他說累了,他說我離婚過

2021-05-09 05:10:02 字數 4801 閱讀 7877

1樓:

你現在需要冷靜,不用非得想破鏡重圓的方法!現在你只想你想要什麼?什麼樣的生活?

無論別人說什麼,,生活是自己的,未來的 一切都和別人無關,好與壞和別人無關!所以你一定清楚你想要什麼?你想要的一定會讓你覺得幸福嗎?

其實你只是一種習慣,習慣有他的日子,雖然不是你想要的,但你已經習慣了有他在的生活!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吧!他的心存芥蒂,會不會是海綿中的刺,平常看不見,只是坐在上面時,時不時會出來刺痛你們脆弱的感情!

2樓:器宇軒昂

他既然在明知你離過婚還願意跟你處男女朋友,就證明他還是愛你的。

他現在之所以要跟你分手,我想是因為他本來就承受了太多來自家庭的壓力,而你又不理解他,還跟他吵,所以他選擇了分手。

我覺得你要想挽回這段感情,首先所做的就是懂得冷靜,然後和他好好談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對這段感情的真誠,祝你幸福

3樓:虛無

既然你說了他是理性的,那你就感性的了,再發生吵架的時候一般都是當感性超過了理性才會吵起來,所以問題應該出在你自己身上。首先自我反省一下,在換位思考下咯!然後總結一下跟他說清楚,既然他是理性的那就會聽得。

剛才沒看清,對不起啊!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你們確實不合適,你應該重新尋找一個合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有感情就會走到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為對方做出一些犧牲,當然了,對方如果是個重感情的人,也同樣會為了不讓你為難而做出犧牲。不要計較得失問題。跟他把事情說白了,不管是誰的錯,你都認了。

他如果對你有感情的話,會感到很慚愧的。他也會改下性格的。祝你們幸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莫一樣,但現在我和他有個小孩了,我們巳結婚了十五年,現在我很後悔嫁給他,他文化不高,很自私,當初我也很愛他,也總是吵架,還打架,也過到現在,但我現在真的後悔了,真心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好的,他需求什麼呢就滿足他,一直陪著她,讓他沒機會接觸別的女人,

8樓:隨風環遊記

說句實話,強扭的瓜不甜,但是你這麼愛他,堅持你的意見,相信你

9樓:夏侯雁桃

1:拒絕爭吵。2:

尊重他的意見。3:爭取他的家人。

4:爭取他的朋友。5:

對他關懷備至,呵護有加。6:快樂著他的快樂,幸福著他的幸福。

7:溫良恭儉讓。8:

柔情似水,濃情蜜意。9:投其所好,入心入肺。

僅供參考,細心玩味。祝你好運!

10樓:熊找回自己的家

你好朋友,我和你都是一樣的經歷,是不是他爸媽不同意你啊?

還是你們性格不合總吵架,讓他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了信心。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嘛。

11樓:橙里路人

他根本不愛你,得不到心愛的人呵護與在乎,強留在身邊也是痛苦,就算你成功的挽回他了他愛你還好說,不愛你你這種痛苦將持續到你以後,這就是代價

12樓:晁彤霞

在不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很堅決,你何必苦苦糾纏,

13樓:phoenix俊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不管什麼都阻止不了要跟你在一起 他的理由不過是藉口

14樓:catgem_瑤魅兒

美妞,如果他真愛你!開始就知道你的過去事!你也說了是他提起分手之事!如果男人提分手一般都回不了頭的!我有體會

15樓:田睿敏

離過婚的女人,你知道他真的不介意嗎?這都是在騙你。不明擺著玩你嗎?玩過了就想把你踹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沒心的人,留著還不如一塊豬肉。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知態底點,即然自已是二婚就不要要求太高,大方要求給你一次機會,看他接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忘不掉,他的一句句算了難道還打擊不了你嗎?你應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找一個不嫌棄自己的,當然如果你一時想不過來就更要好好想想了,畢竟以後的生活更加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玩玩女人,別想太多

20樓:abking藍天

真正的放棄一個人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看到他過得好可以毫不羨慕地點贊,只是你心裡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麼喜歡,現在那麼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

21樓:天枰小

靜下來慢慢談事情總會和好的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這半年經常吵架,,現在我提出分手,他答應了而且流眼淚了,我就心軟我很糾結,

22樓:春辛勤秋歡喜

你們兩個彼此相愛,彼此都把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你願意嫁給他,他也喜歡你,為什麼不娶你?你明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是選擇分手,還是選擇娶你。

23樓:蔓生妖

分開比較合適,心軟是沒用的,你男朋友已經說的很直接了,就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就只能和他分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感情很好,上週吵架他提了分手,開始還很猶豫,後來態度變的很堅決,以前鬧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一直等下去好了,你不找他他就慌了,這種話你都信?!

你信錯你的閨蜜了,你的閨蜜害死你啊……聽你的描述,你可能真的惹惱你男朋友了,如果你不抓緊時間把他哄回來,說不定你就真的gameover了。

25樓:以露止飄

不分析了,你不適合他,該散就散吧

26樓:遊

你們當天吵架是因為什麼吵起來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感情很好,上週吵架他提了分手,他開始還很猶豫,後來態度變的很堅決,我一碰 10

27樓:鏋楀夠猸

呵呵 現在你只有主動,好好解釋一下你們之間的事 他有可能在等你主動!

28樓:無奈從前

要麼就是外面有其他的了

要麼就是厭煩總是吵架的生活了 打完了才想起來珍惜 早做什麼去了 很多人都是你們這麼作才結束的 沒事瞎折騰 芝麻大的事也吵吵 都不會好好說話麼 冷靜下來想想這一年怎麼過的 在處理吧 打完複合布解決問題 你們還會打

29樓:王立群

你的字寫了很多,但是沒看到重點,你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誰對誰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能做出這樣的決定,證明是不會改變的了,不如試著放下,好好冷靜一段時間,你可以把身份證要回來,把出租屋的東西都收拾好拿走,把要吃還給他,他意識到可能真的失去你以後,沒準會回來找你,你越是這樣他的決定越堅定,更何況他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心了,你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感情很好,上週吵架他提了分手,他開始還很猶豫,後來態度變的很堅決,以前鬧

32樓:瘋人院灬院長

先送你bai兩個字、呵呵、你就像du你朋友說的等吧、zhi等到回心轉意就回dao

來了?扯蛋、專

誰喜歡一個女人老吵來吵屬去的每次都要自己去哄著的、玩呢啊、不煩麼、是你總去哄別人你會怎麼想?煩不煩?你還不認輸就以後都不用認輸了、如果等一個月後他就應該還給你身份證你們就是盡頭了、開始還猶豫、那為什麼後邊變的堅決了你沒說清楚好麼、絕對是因為你的語氣唄、或者是因為你的問題唄、是個男人都會累的、給自己找個情侶不是找個公主也不是找個家長、用國外的話就是誰都不是你家長沒有理由總慣著你、 所以、你最好解釋清楚、還讓你朋友去找、是我也沒理由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已經說明了一切,感情的是不是一個人說了算的

34樓:慧道子

洗乾淨,穿的**一些,冷飄飄的從他身前走過

每次和男友吵架就是不理他 刪他qq 這次他和我提出了分手 他說受不了我

35樓:對面來了個誰

情侶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情侶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情侶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情侶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36樓:樂遊天下

你太能作了,男的都受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那麼請改一下你這習慣!

我和男朋友一起5年了 當初因為整天吵架他很累了所以提出分手,當時我有挽回 可是他很堅決不肯回頭,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好,你就是拒絕,他也不會放棄的;如果他不想和你好,你就是哀求,他也不會答應的。所以,何必自尋煩惱呢?放開心胸,順其自然,感情的事情,不能有半點勉強的。

你要看長遠一些,如果以結婚為目的,未來是幾十年的時間,現在都湊湊活活,勉勉強強的,以後怎麼辦?

39樓:九巧鑲

別人說什麼都只是參考,問問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時間過了,人都會變,不要吊死一棵樹上,幸福是自己努力的結果,不是委曲求全,情感是兩個人的事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半年了,每次吵架都會動手,屬於脾氣比較暴躁的人,我要和他分手他就自殺還威脅我,說要

這還不簡單,拉你你媽搬家,手機換號碼,地址暫時不告訴任何人,這樣不就簡單了,他能怎樣?讓他自己自殺去吧 這種人離他遠點心裡有問題不行就搬家 一個人的性格是改變不了的,長痛不如短痛,你的日子還長呢!法制社會內!不要聽他恐嚇,他不同容意離婚,我國婚姻法32條規定,夫妻離婚法院調解不好准許離婚,分居二年,...

在過半小時 我和我男朋友就認識半年了 最近幾天我們吵架冷戰沒有聯絡 有三天沒有互相聯絡對方了

誰先主動,誰就會是下一次吵架後的開口者,女人不要把精力都放在男人身上,你越在乎他,他會覺得你離不開他,就不那麼在乎你 有緣自在一起 讓他來找你 不用!他心裡有你!他會給你買的 我和男朋友談了半年 冷戰的那幾天認識了一個聊的來的男生 當時男朋友一直沒有聯絡我 就好像和分 刻骨的相遇,美麗了生命,習慣了...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快半年了,最近他說他想得到我,我說不,他說不強求我,這是啥意思呢

恩,不強求你就是暫時放你一馬,可能是緩兵之計。奉勸你還是留給你的未來老公好,現在男人都是賤,碰到有 情節的直接就是悲劇。是不是玩玩不是從他想要而不強求可以看出來的。是藥長時間全方位才能夠了解的。他是表示不強迫你,但願意給你時間考慮。或許你會問,他與我相識半年,就只是為 嗎?這個男人這樣的問,其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