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子醉酒了對你說喜歡的是我 對啊,就是你啊?要怎麼回覆他

2021-08-07 10:36:38 字數 4764 閱讀 6905

1樓:食曉孤

假如是一個醉酒的男孩

你就不要想這些問題了

你就告訴他

你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喜歡你,不是說醉酒的人才講真話嗎?你如果也喜歡他,就回答,我也一樣的喜歡你,他心裡就踏汕實了

一個男孩對你說(對啊,我是看上你了),該怎麼回答?

3樓:雪膚花貌副卡

這個怎麼回答,,就應該取決你對這個男孩的感情了。如果你對這個男孩的感情很一般沒有那種男女之間的那種微妙的感情,你就可以嗯,半塊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啊,那我就把你當成玩笑吧,如果你對這個男孩的感情很好,也很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那麼你就把這句話當成,真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4樓:

一個男孩對你說:我喜歡你,看上你了,這就要看你對男孩的態度,你若喜歡她就接受他的表白,不喜歡直接拒絕他。

5樓:

你要是也喜歡這個男孩,不用我們說你自己比誰回答的都好,要是你不喜歡他,他那樣說,你更好回答了,這個還用人教你嗎

6樓:知竹常樂

一個男孩對你說對啊,

我是看上你了,

該怎麼回答?

那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你能看上我

我感到很榮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喜歡對方,那麼就說謝謝。

否則,不回答。以免誤會。

8樓:抄代雙

問問你自己喜不喜歡他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對你說(對啊,我是看上你了),該怎麼回答?

我怎麼沒看出來你看上我了,

也沒看到你有什麼表示呀!

望採納,

謝謝了!

10樓:

你哪隻眼睛看上我了?看上我我就一定要答應你麼?你哪兒來的自信?誰給你的自信?

11樓:靖荷

看你是否喜歡他,如果喜歡他,就告訴他,我先朋友做起,看合適不合適,是否真的喜歡喜歡對方,然後在決定在一起;如果不喜歡,就跟他說,很多人都喜歡我的幽默和可愛的,我男朋友也喜歡我這點,你眼光真準,以後肯定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加油。

我朋友說一個女孩子對男孩子特別好關心之類的,會請男孩子吃飯什麼的…是不可能喜歡你的,對不對啊!朋友 10

12樓:叮

不一定的。要是想知道她到底怎麼想的,你需要了解她的家庭狀況,生活軌跡之類的。然後做一下試探,比如開個玩笑之類的,看看她到底把你當做什麼。

當然女孩做請吃飯之類的事,至少說明不反感。同時可以確定的是在年級相仿的情況下女孩關心某人並不是出於尊重,更多的可以理解為母性的天性使然。你朋友看到類似的狀況覺得女孩不可能喜歡你,是因為女孩常常主動二男孩無動於衷會使得女孩沒希望而慢慢放棄。

或者兩個人時間長了太熟悉了,但又都不捅破窗戶紙,所以只能選擇做朋友。和尊重父親什麼的沒有直接關係。

13樓:無呦慮

相互之間的關係吧,可能你能給他帶來父愛的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就這麼回事

女生跟男生表白,說我喜歡你很久了,然後男生說這是有表白嗎?女生說對啊多麼深情的表白,認為我開玩笑?

15樓:zai來1碗湯

男生並不是認為你開玩笑

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往往有這種情緒的人

會真心對你好的

16樓:我來了

可以從兩方面考慮,

1:男孩子性格內向,

不差交際,

突如其來的表白,

讓他手足無措,

沒有一點心裡準備。

2:對女孩子不感興趣,

或許根本沒看上女孩,

卻假裝不知。

17樓:芬芳而馥郁

那你這個玩笑就是玩笑,他沒有什麼過硬的東西等等,但是如果說你們兩個平時不太熟的話,那麼他可能會對你的這些事情負責的,知道嗎?正因為你們兩個平時太熟了,所以說你才會感覺,哇,這是怎麼回事啊?你怎麼說的這麼好都不行啊,如果說你對我來說的話,可能我就會這樣的情況的話,下次我記得我這個情況,打個**就給他只能表明心意,說清楚你的想法,而不是就是說早早來,我說他可能就這也是個玩笑話,其實我心裡也踏實了,心裡也在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這時候你要給我一個堅定的回答,對吧,啊,最後呢我希望你能找到你自己真正的幸福,希望你要採納我謝謝。

怎麼晚上去算命說我什麼時間男孩被我打掉了對啊,跟我一樣?

18樓:晴天便好

你昨天晚上去算命,說什麼時候你打掉了男孩,你覺得她說的很對吧,有些算命的還真的算的挺準的,搞不懂他們是怎麼算的,都說算命先生是個蒙的,有時候他們說出來的話,還有真的有些像的。

19樓:風雨

怎麼晚上去算命說我什麼時間男孩被我打掉了對啊,跟我一樣?

打掉了,已要悔不及

20樓:盤影

說明你找的這位大師給你算的挺準吶。

21樓:信曉星

可能是算的很準。人生有幾個孩子都是命中註定的。

22樓:壬鈮衲

那你只能看自己的情況而定。

23樓:進度表汕捎

需要孽緣啊他破解不,

24樓:吾昊然

不要學校見迷信,那都是迷信說法。自己的命運應該自己掌握。那天他們的瞎說八道。

為什麼男孩子談戀愛說有了性行為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只有兩個相愛的人才配叫男女朋友!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只是為了**才在一起那還有什麼意義?真正的男朋友是會站在女朋友的立場為她想,而不會勉強她做她不想做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樓說的不對也不對啊!在私生活的 也沒有你情我願就隨便**的!在說了 也不是隻有女人受傷男人享受的事兒,男人也會受傷。

如果女人都你情我願的和男人**,那男人的綠帽子就大發了,真是帽子輪流帶,不知到誰家,女人如果已你情我願為藉口就可以和任何人**並且說這是隱私,個人權利或者在說句不好聽的就是我樂意和誰**是我的事別人或者愛你的男人管不著的話,那麼這個女人本來就是不本分的。說完。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嘛 希望用這樣的方式確認

你是否真的愛他 雖然嘴上不說 每個男人都希望他的女人能不說一句話 就為他付出一切(當然這樣是不對的 可的確是這樣的)

只要不是輕薄的女人 男人都會用這樣的方式吧 直接還有好處可圖不懂什麼? 大家是說那玩意美好 瞭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在一起幾天就怎麼樣不好,還有閃婚一族剛認識就結婚也過的挺好的呢!只能說**是你情我願的是隻要不是強迫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似生活,畢竟現在不是古代了不必守舊但也提倡還是彼此瞭解再進一步,因為受傷的都是女人,享受的都是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身體摩擦那來愛情火花 當你把身體都給了他 他就會覺的你真的愛他

30樓:各走各路

當你與別人有了性行為 你就懂了

31樓:花瑜天道

謬論.肉體關係並不代表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床方可知是怎麼回事

一個男生會不會在乎你和他是否門當戶對啊?

33樓:我愛的人愛我麼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那一定不會

如果他不愛你,很有可能拿這個作為理由搪塞你哦~

34樓:

一般不會,主要看男孩的家教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啊!~~

現在人的思想解放了!~~

那有那麼多問題考慮啊!~~~~

用心體會````用愛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現實主義者,會在乎的。但如果他真的想和你生活在一起,這些都是次要的。關健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是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孩子不會太在乎這些問題的,只要你自己懂得潔身自愛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現實的,社會是現實的,這個問題如果想知道答案的話,你應該去問你的男朋友,明白?

39樓:

真的愛你就不會!會就沒有必要在一起!感情面前沒有尊卑!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交往了,就不在乎,反之,則在乎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都是二十一世紀了還在乎這個呀,

42樓:

好男人不會,會在乎的男人不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啊!有的男孩子會在乎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呼,那就不是真愛咯

45樓:匿名使用者

會及了!!!沒錢處個屁!!!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你說我能不生氣?」是喜歡這個男孩子的表現嗎

對,如果她不喜歡這個男孩子,男孩做什麼都與她無關,她生氣幹嘛?她之所以會生氣,就是因為喜歡他,他肯定表現不好,讓她不生氣都不行,所以,這是好事,如果男孩對她有好感,就應該多聽女孩的話,否是,女孩真的會從喜歡到討厭他了。這麼說的話表明這個女孩子對他還是有了一定的想法的,或者說這個女孩子本身就是挺喜歡的...

如果你是女孩子,你知道男孩子很喜歡你,你們縣城的

搞曖昧唄,雖然我不會跟你在一起,但這並不妨礙我喜歡跟你保持點曖昧關係,讓你覺得我若即若離啊 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女孩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是好人,一個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是好人

一般的情況下,當女孩子這樣回答應該是一種很委婉的拒絕方式 當然 真心的在一起也是需要看雙方的意願 倘若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那麼遲早還是會分開 所以 我想說 珍惜自己該珍惜的 放手自己該放手的 不過還是祝你幸福!那是委婉的在拒絕 如果她真的愛 不會在乎那人是否是個好人或壞人 只有不愛 才會說你很好 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