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男孩子,你是如何看待重男輕女的

2022-02-04 13:04:19 字數 948 閱讀 4282

1樓:尹朶月

個人認為在現在這樣的社會中男女是平等的,但也沒有絕對的平等,有些還是會重男輕女的可能是在我們的潛意識裡男孩就是能做一些女孩做不了的事。

2樓:寶69099灘藏

雖然我是一個男孩子,但是我覺得這種思想是有問題的,面對家長的偏愛,我有時候會覺得對不起我的姐姐。

3樓:名

我覺得人人生而平等,沒有誰是高人一等的,重男輕女是封建社會時期的陋習,是錯誤的,我們應該杜絕這種情況的出現。

4樓:大馬

我覺得這種現象是非常的腐朽的,因為在21世紀,人人都是平等的,並不是因為作為一個男生,就要顯得高貴,這是封建迷信思想。

5樓:求註冊

我認為男孩子好像並不是很在乎重男輕女件事情,因為他們在這件事情上是受益的一方,反而我見過很多男生,因為這件事很自我。

6樓:絆你一生

重男輕女是中國很普遍的一種社會現象,但是由於社會的發展,現在已經漸漸演變成了重女輕男,國人的思想正在解放,重男輕女當然非常不好。

7樓:山藝媛

如果作為男孩子的話,我認為他對待,重男輕女的這種想法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幫助吧,因為他本身就是男孩子。但是女孩子就覺得特別不公平。

8樓:抽轉組

作為男孩子的我,重男輕女心中有點竊喜,畢竟是對子的好處多,但是想想男孩子的壓力也大,要養家餬口,上有老下有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男輕女這個觀念是爺爺奶奶那一輩人的思想,我們中國人要想發展就要與時俱進,不能老用以前的眼光破舊的思想來面對現在的局勢。

10樓:伏香彤

我覺得人生而平等,那些父母不應該有重男輕女的行為,每一個人的人生就只有那麼一次,不要讓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中。

如何追男孩子,如何追一個男孩子?

1 尋找話題。你對某個男人很中意時,要悄悄地接近他,然後設法與他搭話。通過這些搭訕,你們能夠進一步交流。所以你不必在乎這些話有沒有實際意義,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以講出來。話題本身只不過是一個引子,目的是通過搭話去和他交流。能做到這一點,就是在向愛情勝利靠近。2 施展魅力。每個女人都有她的魅力,這種...

如何看待「男孩子越努力越有價值,女孩子越努力越嫁不出去」的言論

這屬於性別歧視社會偏見了。我覺得女生高學歷的,是因為很難找到自己匹配的人,因為自己足夠優秀,只能找到一個比自己更優秀的另一半呀,這樣優秀的人單身沒什麼不好,難道非要為了年齡,下嫁嗎?降低自己的生活標準嗎?這是萬萬不可能的。不是這樣子的,現在與講究女性獨立!女性如果獨立的話不愁自己嫁不出去的,之所以嫁...

男孩子強吻你,是喜歡你嗎,一個男孩子強吻你,是喜歡你嗎

什麼情況呀!正常的情況下,是喜歡,不正常的是受刺激了!一定是了,看他是清醒的還是喝多了,如果是清醒的,他就是喜歡上你了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喜歡 一個男生喜歡你並強吻你是真的愛還是玩玩 說不定的,愛究竟是什麼誰也說不清的,不過他強吻你的話,說明他已經是 老手 了,這點倒是可以確定 強吻沒有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