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樣看待喜歡跟各種男孩子一起玩的女生

2022-10-26 16:45:15 字數 6894 閱讀 5330

1樓:王倩

在我看來喜歡和男生玩的女生,性格比較外向活潑開朗的女生,她們通常都很大大咧咧,為人處世方面也很直接,屬於豪爽派。我妹妹就是這樣的整天,他就沒有一個女朋友,整天都是一些和男生打交道,我媽媽正太因為這個很生氣,我妹妹說其實他和男生玩是因為有時候只想約人組隊殺一盤遊戲,男生的想法和邏輯比女生想的更有趣,可能這也是很多女生喜歡和男生打交道的原因之一。

2樓:律政先鋒

我覺得像這樣的女孩子性格可能比較豪爽吧,他們不喜歡女生那種斤斤計較的性格。

3樓:達

我個人認為,和男性朋友玩的姑娘往往不是長得貌美如花的那類。居多的是那些長相一般但是性格溫和,豪爽坦率,又樂於助人,雖然大大咧咧但卻懂得關心人的那些。

4樓:小知97387晃吩

我知道一個女生就這樣,不過因為她太高了,身高几乎超過了身邊90%以上的男生。性格挺不錯,優點也不少,但依然沒有男朋友 。欣賞她的男生大多隻能交個朋友,所以身邊的男生朋友多。

5樓:回憶

相處起來很舒服,和男生在一起從來沒有緊張害羞不知所措的感覺,除非碰到自己喜歡的型別。沒有自己作為女生就應該被照顧的觀念,該付錢的時候就付錢。

6樓:寶83253檬穩

同學別人都叫她傻小子,因為他整天剪這短髮,每天嘴裡叼著菸捲,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只要是男生出去打群架他也一塊跟著,有次打架還把他給誤傷了,頭上縫了好幾針,當時我們都以為他性取向有問題,後來慢慢長大了,看多了宮鬥劇,我現在也不喜歡和女生交朋友了,估計她們也是這種心態吧,男生比女生來的簡單,交朋友起來不累。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喜歡男生的那種性格吧,男生很少斤斤計較,一般都會寬以待己,嚴於待人,更不會在你好的時候讓你成為眾矢之的,你點兒背的時候,也會站出來幫助你。

8樓:名

本身這個女生的性格也應該比較偏男孩子性格,很多的人都知道,和男生聊天相比女生聊天的話題型別和氣氛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很好,沒什麼不妥的。

9樓:絆絆

混跡男生堆的女生,一般都像一個假小子,沒點女孩的樣子,整天抽菸,喝酒,穿的非主流,估計父母輩的不喜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周圍環境和興趣愛好決定的。我讀大的就是工科學校,男女3:1;比如你喜歡看電影,身邊的女生都對這個沒興趣,身邊有男同學喜歡是不是容易發展成朋友?這個和戀愛沒關係只是朋友。

怎麼追喜歡和男生玩的女生?

11樓:小慧說情感生活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或者女生本身性格活潑開朗,屬於男孩子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們喜歡紮在男人堆裡,自己也喜歡男孩子的打扮,頭髮剪的短短的,穿著比較休閒的衣服,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男孩子。她們也喜歡男生的運動,比如打球,跑步,旅遊等。

麻煩贊,

更多1條

12樓:______卡

投其所好,慢慢從朋友變成鐵哥們,然後到知己,最後到男女朋友。

一般這種愛跟男孩子玩的女孩子,平常表面性格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內心比平常女孩子更脆弱。一般這種女孩子會喜歡熱情、有安全感、像男子漢、但是也文靜秀氣的男孩(你自己優點缺點對照一下,改改吧.....)

多給點體貼,然後平時也不要太拘束。不過即使太再怎麼man的女孩,都是女孩,某些時候要像一般女孩那樣對待。

總之:如同和男孩一樣完地跟她玩,但是在情感方面要把她當作一個真正的女生做到細膩體貼。平常多關心,女生慢慢會對你有好感的。

最後:追女要有自信!而且要專情!

13樓:郭郭愛杰倫

那要看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兒啊,喜歡和男生玩,不一定就是喜歡她的另一半是大男子主義的人,先摸清她喜歡什麼樣的,對症下藥

14樓:雨後添晴天候宇

通常這類女生玩的時候看上去沒心沒肺,其實她們有自己細膩溫柔的一面,她們對戀愛這種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哪怕平時從不透露。所以,你當然先要確定你對她的感情,然後才能放手去追,而且追的方式不能太單一。

15樓:

這樣的女生一般是喜歡鬧的. 但是不會對每個男生都不錯, 既然她對你不錯, 那就追吧 不會錯的. 相信自己

16樓:順德公

對這種女生,就一個「爽」字。

凡事直來直去,儘量少繞彎,不然人家會覺得沒男子氣。

不過這種女生一般是不受約束的(別指望她改,改得了明的改不了暗的,改得了一時改不了一輩子),就怕你受不了她的開放。

祝你好運吧!

17樓:你不用謝謝

要有信心,持之以恆。確定他沒有意中人,找個機會旁敲側擊試探一下她對你的感覺,即便只是好朋友的感覺,只要他沒有男友,你就不能灰心。多給點體貼,然後平時也不要太拘束。

不過即使太再怎麼man的女孩,都是女孩,某些時候要像一般女孩那樣對待。

追女要有自信!而且要專情

18樓:一百萬微笑

不用想太多 她個性比較開朗 直接問就好 也許她不會當回事呢 如果你覺得你是她認識男生當中比較優秀的 那就有機會 不然就繼續當朋友比較好點 也許哪天她失意的時候 你就該拿出你的真愛 定能成功

19樓:黃鑫洋

主動出擊,要有信心,持之以恆。確定他沒有意中人,找個機會旁敲側擊試探一下她對你的感覺,即便只是好朋友的感覺,只要他沒有男友,你就不能灰心。祝你早日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如果她性格比較開放就直接表白,不成功則成仁,如果性格比較溫柔就要一點點深入,要慢慢讓他知道你對她有感覺

21樓:終極的

活潑開朗型,多說話多瞭解但時機不成熟是不能表白,不然你會被甩(她認為你是為了追她才接近她)

22樓:我一遛小跑

很好啊、喜歡玩、和你關係又不錯。 那你不會藉著這個 玩 字找機會麼? 遲鈍沒事啊?只要在一起玩了就說明有機會咯!~ ~~

23樓:仙晤

我也很愛跟男的玩- -有可能她對別人都這樣 有可能他知道分寸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吃軟不吃硬,打動她需要時間,慢慢來,日久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就是你說的這樣的....

我也很不理解,我都對她說了不要總和男生太過親近,可是她也還是那樣。

也許追到很容易,就是對她好被,不一定要先表白的...

默默的去付出... 然後找個時機去說。...

可是我的女友和我分手了...也是因為她,也許她又喜歡上了別的男生....可我依然想著她..

樓主加油吧,也要做好準備..(也許會吃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看你說的話就是個小孩子。好好上學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霸道些、但別霸道過頭了。

喜歡跟男生玩在一起的女孩對感情的態度是怎樣的?

28樓:徭彥靈

能跟男生玩在一起的女孩

男孩子身高175算怎麼樣

這個身高挺好的啊,我才165呢,不要太過於追求完美,知足常樂。看你自己的標準吧,這個身高算新生代普通的標準吧。低於這個身高說實話就不算正常身高了。當然,也有1m8或以上的。反正我就是1m76左右。男生175的身高還算可以的,不算矮的,但也不是太高,還可以的 還可以,中等吧,不算高也不算低!身高和體重...

我喜歡男孩子怎麼辦,我喜歡一個男孩子怎麼辦?

我覺得你其實是想要的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感情 而不是幾句玩笑的易碎的感情 愛和喜歡不是一回事 也許是老總的女兒讓你嫉妒吧 如果你能忍耐的話過些日子就好了 喜歡 就讓它埋在心底吧 他不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 想想,一個喜歡和別人開這種玩笑又和老總的女兒陷入非語中為了自己 離開他不在愛他 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不讓...

男孩子強吻你,是喜歡你嗎,一個男孩子強吻你,是喜歡你嗎

什麼情況呀!正常的情況下,是喜歡,不正常的是受刺激了!一定是了,看他是清醒的還是喝多了,如果是清醒的,他就是喜歡上你了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喜歡 一個男生喜歡你並強吻你是真的愛還是玩玩 說不定的,愛究竟是什麼誰也說不清的,不過他強吻你的話,說明他已經是 老手 了,這點倒是可以確定 強吻沒有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