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男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外套

2022-11-25 06:00:09 字數 1170 閱讀 4295

1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外套包含西裝外套、牛仔外套、休閒外套、商務休閒外套、風衣、夾克、鋪棉外套、連帽外套、運動外套、薄外套等形式,有棉、皮、羊毛、單寧布、羽絨等材質,具有保暖、防水、透氣等功能。在適宜的身份、季節和場合,人們對外套的選擇只有柴斯特外套、巴爾瑪外套、塹壕外套和達夫爾外套四種,或它們的變種。而首選就是巴爾瑪外套。

那麼一般的男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外套呢?

1、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一般男孩子還是比較喜歡的,時尚又耐穿,牛仔外套一般採用牛仔布等靛藍色水洗面料, 最早出現在美國西部,曾受到當地的礦工和牛仔們的歡迎,在當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褲因為耐磨,有的面料柔軟,穿在身上時尚而舒適,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2、風衣外套

風衣適合於春、秋、冬季外出穿著,近二三十年來比較流行的服裝。由於造型靈活多變、健美瀟灑、美觀實用、款式新穎、攜帶方便、富有魅力等特點,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愛,老年人也愛穿著。

3、戶外運動外套

戶外運動外套又稱衝鋒衣,如今戶外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熱潮,正日益受到現代都是群體和時尚人士的喜愛和推崇。演變至今,戶外運動外套不僅是一種文化,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方式。在呼籲和追求自然的今天,奢華不需要特意張揚,低調的簡約同樣能夠帶給現代人豐富而又深刻的家居感受。

4、西裝外套

在正式場合男生特別喜歡穿西裝,西裝之所以長盛不衰,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擁有深厚的文化內涵,主流的西裝文化常常被人們打上「有文化、有教養、有紳士風度、有權威感」等標籤。

2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現在大多數男孩子已經不再穿西服了,一般男孩子都喜歡穿休閒的棒球服;簡單帥氣的夾克;或是風度翩翩的風衣。以上三種是男孩子們喜歡的外套。

3樓:滄海娛樂看點

一般的男孩子都比較喜歡帥氣一點的外套,比如說皮夾克或者說工裝風的外套,很多男生都會選擇這些。

4樓:繪畫加藝術

一般男孩子都喜歡開身或者套頭式的純棉外套,因為穿起來方便而且舒服,反正一般寬鬆一些的外套大部分男孩都喜歡。

5樓:龍貓小淘

我身邊的男孩子一般都喜歡穿休閒風格的外套,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比較舒服隨性,比較好搭配衣服。

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啊拜託各位大神

女孩 大千世界女孩很多,但最吸引人的女孩還是那種 成熟而不嫵媚 高貴而不高傲 聰明而不失可愛 溫柔而不失野蠻 在附加一點那是 要有沉魚落雁之容 閉月羞花之貌 那這女孩就太完美了,可 在完美.要是心靈不美,那她的那些美就不是美了,而是骯髒的美,美的沒有價值.總之一句話 女孩從心去美那才叫美,不要管別人...

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直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一般來說有以下三種型別 年輕,溫柔和有女人味型別。你在其中嗎?狠一點的女生,男人有多喜歡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

男孩最愛什麼樣子的女孩,男孩子最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男孩喜歡漂亮的,乖乖的,對自己真心的。你最愛的 就是最著迷的。男孩子最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1 女孩子可以穿好看的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2 女孩子一般比較懂事,會孝順父母,給她們買衣服。3 女孩子一般比較溫柔,遇到問題會講道理,不發脾氣。4 女孩子比較文靜,不會像男孩子打打鬧鬧。5 女孩子聲音比較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