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進水了 裡面的電子元件有些短路了,現在搞到無聲音,也無振機,修理要多少錢

2022-10-26 16:35:15 字數 5310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千萬不要再開機,應為裡面進水了你開機的話更引起裡面的原件短路甚至燒壞電子原件或主機板

拿到專業維修的地方去把電池取出來再用吹風吹乾,再讓他檢查下那些原件損壞了

蘋果這種內建電池的進水最麻煩,進水嚴重的話可能修好後都有很多小問題,我朋友的4s就是這樣

望樓主儘快去處理

2樓:胡僑輝

你還是去iphone的修理去看看,不一樣的地方,修理費不一定的、、、也不知道你的機子問題大不大,需不需要換配件,只有去了iphone維修處才能知道,

3樓:shiny塵軻

>《沒有一千塊我相信你出不來

找幹這個的朋友幫忙吧

4樓:

你問修手機的什麼壞了 然後**上自己買零件叫他們修 不然修不起的

5樓:牽貞皖

做過維修,沒有修過蘋果,一般進水機子,最好是,要清洗幹了,再用,進水了,電源管理晶片和路線斷的可能性大。

6樓:

只有一個下場,官翻,然後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你的情況嚴重與否,誰能在這裡能給你估價呢!

更重要的是,不要再開機了,趕緊送「拆機吹乾」,否則水在裡頭引起真正的短路恐怕就後悔莫及了,再說,iphone不能撥電池,進水引起損壞的機會就更高!你現在能開關機,相信問題不至於太嚴重,趕緊行動吧,如果幸運的吹乾便可,要不了幾個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具體情況,咋弄……

根據愛瘋高維修的規則,不低於1000?

200-400??小心給你換零件,直接報廢……信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趕緊到外面的手機修理店看看吧,因為模組不同**也是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處理比較便宜,時間場了都不好修了

11樓:浩楠

這個就不好說了啊 還是在專賣店去看哈啊

蘋果手機進水了,結果鎖屏解屏和充電都沒聲音了,調音量的上下鍵也不能調聲音了,是不是哪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潮的時候手機的各個原件都可能會出現漏電無法使用的現象,一般會出現黑屏,失聲,燈不亮各種情況,能開啟已經是萬幸了,速度關機,冷風吹乾24小時以上,最好能用工具開啟後蓋拔掉電池,說不定還來得及,不吹乾用一段時間用燒主機板都是正常的

13樓:乖乖心裡的淚水

上**買那個防水貼紙,換掉之後拿去售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壞了,這是手機內部主機板進到水份後電路元件有短路故障,造成的按鍵功能紊亂,振鈴無響聲。具體查詢**損壞還是要送專業維修店拆機檢視才能確定。

這種情況多見於進過水,未及時送去修理,內部水漬殘留的手機。因為蘋果手機內部電路元件繁多,外殼塑件相對密閉,進水後不容易自然乾燥,須拆機用無水酒精清洗相關部分,並烘乾才行。否則時間久了不處理會使故障進一步變大,線路元件腐蝕嚴重後會導致維修困難。

15樓:

去把充電口和耳機口的進水試紙換了,然後拿去售後換新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主機板的連線燒了,去售後吧

iphone 4s進水了怎麼辦?

17樓:

1、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iphone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

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

2、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乾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iphone上方進水,立刻把手機向下(注意別讓水流進液晶屏

裡),儘量把水倒光,避免讓更多的水進入主機板。

3、如果是iphone主機板進水,應儘快送到iphone維修點去檢修,讓工程師觀察水是否進入了iphone主機板。用紙巾仔細擦乾鍵盤正反面的水

分。有條件的可以用電吹風的冷風吹乾,注意不要用熱風,因為iphone按鍵排線等都是塑料的,不耐高溫,不要用熱風,避免吹壞。如果液

體是可樂、菜湯等,就需要把部分按鍵拆下來,仔細用純酒精擦洗。因為可樂等含有糖分、如果不清晰,過段時間就會腐蝕線路,導致鍵盤

損壞。4、完全拆卸出主機板,這一步比較複雜。因為蘋果的工業設計很精細,一些配件很脆弱,拆機時一不小心就會損壞,建議大家還是找當地專業

的維修師傅幫忙拆主機板。觀察主機板是否有漬,有的話用純酒精仔細擦新干淨。在iphone維修中都用上等的洗板水擦洗主機板,不過這種洗板水

一般人沒有,北京的電子市場也很難買到,不是那種普通的洗板水。這個可以用純酒精代替,注意一定要用純酒精,不能用含水酒精。然後

把主機板晾乾,或電吹風不要太高的熱風烘乾,注意保護主機板上的塑料接外掛。

5、仔細處理掉iphone外殼內外的水分,把處理過的主機板和螢幕,放在乾燥處放置一到兩天,然後確認所有水分都已經乾透了就可以組裝回

去了。在處理完前一定不能上電開機。因為一般使用者都有沒專業的烘乾裝置,所以要儘量常時間的讓多有配件都徹底晾乾。

當iphone剛剛進水時,是因為水是導電體,由水導致主機板短路,導致宕機或關機黑屏等現象,這時候只是水短路,一般主機板的元件、線路、

晶片並沒有損壞,及時修理,基本都可以修復,對iphone基本沒有傷害。而進水後繼續上電使用,過了幾周後再出現故障、黑屏等,就是水

和灰塵等混合的水泥,對線路、元件、晶片的腐蝕,到達一定程度,再次導致短路、斷線、晶片燒燬等,並且經常不是一兩個元件的損壞,

而是很多元件、線路、晶片同時燒燬等故障,此時再進行修理就非常之困難了,並且可能會遺留下很多的故障隱患。

18樓:說不得小童鞋

千萬不要嘗試開機,可以按照以下步奏實施。

步驟/方法

1,進水了千萬不要嘗試開機,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或者充電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了首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千萬不要用力甩(水是流動的會把沒水的地方也弄上水了),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

3,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到最大溫度開中等。(吹20分鐘左右)

4,儘快找到一家專業維修iphone的維修中心修理。 iphone4s進水開機了最好還是去iphone專修店看看,要不以後後出毛病的。開機的去修應該沒多少錢!

19樓:心裡裝滿了

千萬別開機。趕緊送手機店修。有保修就去售後。

20樓:____註定孤獨

包到一個透明密封袋中,放到米缸裡

iphone4s進水後,我密封放在米缸裡面48小時後拿出可是還是不能開機連充電也沒有任何顯示,怎麼辦?

21樓:溼漉漉的中指

水是導電的,在開機狀態下進水之後,有可能導致短路燒壞脆弱的元器件,還是去專業的保修售後檢查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千萬別開機。

到專業地方修吧。免得造成其它損失

23樓:

去修吧,自己拆是高手做的事情,一般人搞不定,要是本來能修的你拆了壞了就虧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去售後維修吧,自己一般不要做處理。

25樓:

拿去售後修唄。或者隨便找個修理的地方,讓他拆後蓋幫你擦下水就可以了。

手機進水了 沒有聲音了 怎麼辦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iphone4s進水了怎麼辦?閃光燈一直亮著的

27樓:換屏哥

你的手機要是掉在水裡泡了那麼久,千萬別用電吹風吹,因為你不知道手機內部都什麼元件被水浸泡了,你用電吹風吹,很容易將水流吹到可能還沒有被水浸溼的元件上,導致更大的損害。手機進水第一要做的就是關機,然後換屏哥檢測一下,看看怎麼樣挽回,自己瞎操作很容易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的。

身為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八季

1、回答:如果iphone4s進水了請立即關機,不要讓閃光燈一直亮著,否則會造成短路。

2、要注意此時不要開啟電源,要是之前就是開著的,請趕緊關閉。

3、把iphone手機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馬上將sim卡取出來吹乾,再用紙包好。

4、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5、然後將iphone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ac電源、電腦發熱處。然後等半天之後,如果沒有好轉,趕緊帶著手機到指定的售後維修地點進行維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把電池取下,然後送往手機店拆除水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吧,估計不便宜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拆了吹風機吹一下要全吹

32樓:jiujiu電腦

親 我的也是 我把攝像頭邊上的那個電阻給弄掉一個 就好了 只是 現在出現了有噪點和水紋!!

iphone進水之後聲音比以前變小了

33樓:你爸下班後

1、 送話器(mic)壞。

2、 元件漏電或變值。

3、重焊或更換音訊(電源、cpu)。

4、 提高送話器(mic)的工作電壓。

34樓:mile念笑眸

不需要 進水了 你還放** 你是在找壞啊

趕緊關機用吹風機吹 沿著縫吹

我朋友直接掉水裡了吹乾了 什麼事都沒 音質都沒下降 和以前一樣

iphone4s 進水手機不能開機,已經拆機過,能到售後以舊

國家三包政策,我沒蘋果4,但都是電子產品,我記得好像看國多次,私自拆解改裝造成的人為損壞不進行保修,也就是說,你拆了只是看下,沒有改裝和損壞是可以繼續享受保修的!但你一般做歸做,沒事發生都儘量不要告訴賣家。防止賣家找到藉口硬說是你拆裝時弄的,不給保修。還說明自然災害如 火災 水災 閃電等損壞不屬於保...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

iphone4s不能關機充電,「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不能充電的原因?

可以關機充電的。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4 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