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女孩子你會喜歡嗎

2022-09-14 10:50:23 字數 2439 閱讀 5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口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未來將有10%男人找不到老婆

據海外**報道,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三十年前開始實行獨生子女政策,但是因為另外一個即將到來的危機,現在又開始允許某些家庭有兩個孩子。

這個危機就是:大約20年後,中國人口中老年人所佔的比例預計將創下歷史記錄。在不到20年內,中國還將感受到另一個危機,那就是年輕女性的缺乏。

中國**2023年代開始規定一對夫婦只能生一個孩子,希望控制住人口膨脹。那些「超生」的人面臨罰款和其它嚴重後果。但是這一政策有一個沒有想到的結果:

很多人為了有機會生男孩,懷了女孩之後會墮胎,甚至拋棄乃至殺害女嬰。

記者走訪的一所小學,每個班平均有39名孩子,其中28個是男孩。中國官方的統計顯示,中國現在的男童人數比女童超出一千三百萬。最近在上海出席一個人口會議的專家對這一失衡表達了擔憂。

中國人口與計劃生育委員會的陳勝利也有同樣的擔憂。

陳勝利說:「在十年的時間,甚至20年的時間,當現在出生的人到了婚嫁年齡的時候,他們的人數無法均等,男女相差百分之十以上。這意味著百分之十以上的男性將娶不到妻子,從而無法成家。

我們必須承認,這會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

到2023年,估計會有大約四千萬婚齡男子娶不到媳婦。專家警告說,這有可能會引發暴力甚至戰爭。

20年後中國將有四千萬光棍?

人口統計專家遊允中,對中國大陸第五次人口普查平均新生兒性別比達117深表懷疑,認為"依照自然規律,到不了那麼高"。

今年3月兩會召開期間,中國政協委員、國家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科研所研究員李偉雄發出警告:如果中國大陸新生兒性別比照目前的失衡趨勢繼續發展,到2023年實現全面小康之日,中國將有3000-4000萬處於婚育年齡的男青年無女可娶。一時間,海內外**的相關報道沸沸揚揚。

在眾多**競相關注性別比問題併為未來可能出現的幾千萬男光棍擔憂之際,人口統計學家卻試圖尋找數字背後的理性。

2023年第五次中國人口普查的資料顯示,中國出生性別比高達117,即新生嬰兒中男孩與女孩的比例為117:100,遠遠超出104到107的正常值。

"生育率的降低帶來的家庭核心化,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加上b超等胎兒性別鑑定技術的出現,很自然地導致了對新生兒的性別選擇。"於學軍說。

未來10年中國可能缺6000萬女人

遊允中認為,從個體的角度看,選擇是一種合理的現象。"當少生孩子已成為社會發展的趨勢,人們會(對性別)做選擇。這不是中國大陸特有的,性別選擇在沒有實行家庭計劃生育政策的印度、韓國和中國的臺灣都很厲害。

但如果性別比失衡的趨勢維持很久,必定會影響人口和社會的發展。"

第五次人口普查時做的研究表明,0-9歲人口中,男孩比女孩多一千多萬以上。儘管不少專家對"四千萬男光棍"預言的科學性甚是懷疑,但有一點是共同的,即:如果性別比未來繼續偏高,毫無疑問會影響婚姻匹配,引發生育權、婚姻權等方面的問題,進而破壞社會安定。

聯合國系統駐華代表馬和勵今年3月在聯合國駐華機構評估《中國實施千年發展目標進展情況》時指出:"婦女減少的狀況將給中國在社會、經濟及發展的未來帶來巨大的影響。在未來10年,中國可能會缺少6000萬婦女。

人們在憑自己的偏好作出選擇,但給社會帶來的後果是巨大的。男女不對稱的比例還會影響到性行業及販賣人口問題。"

在這種前提下是不會有女孩愁嫁的。要愁的反而是我們這些男性同胞,哈哈!

2樓:寧學成

長相不是問題,看的過去就行,最主要的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會照顧人,孝敬長輩她都具備了,還有別的什麼奢求呢!這是我的標準,只做參考謝謝

3樓:洛英資

靠緣分了,急不來的,是你的跑都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如果有一個真愛你的人,他是不會嫌棄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4樓:上海小妖

要我是男的,不如,呵呵,急什麼呢,緣分還沒到呢,說明,要有緣有分,別人是急不來的,你說呢。

5樓:

並不因為你長的怎樣就不能找到男有。愛情無界限。他一定會找到的。

6樓:bj馬

長的要是不靚又喜歡帥哥就別指望一見衷情

讓他了解你,愛上你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懸了,上不去,不下來.(但有時候她脾氣有點大,很固執.)

自怨自艾,真是不幸我也是這樣.不過我是男的.

8樓:無知無不知

時候未到,他完全不屬於出不去範疇,你還是放心8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靠緣分的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等待吧 外一哪天 王八看綠豆 還對上眼了呢》!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遂緣,哪是她沒遇到她的哪一半

12樓:陽光燦爛的

tai 太高了 啊 哎 我才170 我喜歡高的

她太高了

女孩子都這樣子嗎

女人心軟,你看不了他受傷害,看不了他難受痛苦,可是男人就不會這樣考慮,所以有的時候我想你該換角度考慮,2個人一起生活肯定會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多想想如意的地方就行了啊。畢竟2個人有愛,有緣才可以走到一起的啊 只是因為你還喜歡他,你還愛著他 當愛沒有了的時候,你就對他什麼都不在乎了 無論他對你好不好 ...

女孩子你喜歡這樣的男生嗎

女朋友,有可以談談,沒有也不是壞事,抓緊時間學習,為以後打好基礎,追求更喜歡的白雪公主,給她幸福是最實際的.看人吧,有些人喜歡老實點的,有些人則不喜歡太老實的,不過這個社會太老實了很難在社會立足 這應該不是他自己說的,沒這麼無聊,應該是他老媽子或對他有好感的女孩說的,想在這裡探探路,我是男生,感受不...

女孩子會真心喜歡男孩嗎,女孩子會真心喜歡一個男孩嗎?

我是女孩我來答。女孩子絕對會真心喜歡一個男孩子的。我想問的只是男孩子會真心喜歡一個女孩子嗎?如果一個男孩會真心喜歡一個女孩。那麼一個女孩也一定會真心喜歡上一個男孩。女孩子就不是人了嗎 你們男生有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嗎 只要你們有,那麼女孩子就有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啊 如果一個女孩子真心喜歡上了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