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心裡好難受,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好壓抑不知道改怎麼辦

2022-06-12 08:33:22 字數 6798 閱讀 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很難看清自己的優缺點,正所謂旁觀者清。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機會總是有的,只是你還沒遇到或與機會擦肩而過,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3樓:同彭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描述的症狀主要存在焦慮抑鬱情緒,建議平時積極參加感興趣的活動,轉移注意力,提升自信心。獲得家人支援,及時宣洩不良情緒,多進行戶外活動,進行一些放鬆訓練,緩解情緒。如果症狀持續時間較長,依靠個人努力難以改善,建議到精神衛生專科機構諮詢診治,可以輔助心理**。

提問不是這樣的,覺得心裡好難受,心塞塞的,真的很塞,塞死了,有個人搞我,我根本就不喜歡那個女的,她說,我不喜歡你,你也別在寢室說,第一,我沒喜歡過她,第二,我承認自己有些差勁,但不是太差,有一個長的比她漂亮的女人跟我使眼色,我也一樣沒理她,我說什麼了,覺得心裡塞塞的,我學習玩快手,那個女的自己說的,努力好好的跟她學,我一直努力的學,她都不回覆我的,真的是,所有人都把我....,心裡塞塞的,這個世界難道逼我黑化嗎?感覺好受傷,也是,自己差勁就得認命,但請記住,我哪一天贏了,這個世界欠我的都得還給我

回答人生那麼多的意外,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再也不想去刻意攢錢,去刻意禁錮自己,想要什麼就去做吧,想買什麼就去買吧,人生那麼長。我想讓自己更好

提問覺得這個世界欠我的都得還給我,以前總覺得別人不好,我終於明白了,有些人為什麼會殺人,有些人為什麼會狠毒,越是狠毒的人曾經越是多麼善良的,這個世界改變了太多,真的不是人改變了事,而是事情改變了人,真的塞塞的,心裡覺得好難受,有些人我確實對不起他們,他們曾經對我挺好的,我自己不知道好歹 以後別人黑化和遇到瘋子小人 就應該尊敬他們,應該敬重他們,畢竟他們比誰都難受,看到一些人做好了 心裡難受,難受極了,為什麼,我都做了同樣的事情,我什麼都沒做錯 只是想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我真的....,終於明白狠毒的人曾經的心酸和難受

回答有時候忍耐不過是裝給別人看的。有時候忍不了就別硬撐。該哭就哭,不需要什麼理由。

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就算身在虛幻,也要對自己負責,過好每一天。

提問,什麼都得往死裡搞,不管怎麼樣我都往死裡搞,不是我不想善良,而是世界把我改變了,不要說我變了,我善良的時候你在哪?這個世界再次給我上了一課

,什麼都得往死裡搞,不管怎麼樣我都往死裡搞,不是我不想善良,而是世界把我改變了,不要說我變了,我善良的時候你在哪?這個世界再次給我上了一課

回答憑著自律和待續的意志,開始全程衝刺吧,給逝去的歲月留個紀念。早安!

、唯一支撐我下去的就是理想,現在的生活只有煙和孤獨陪伴,沒有酒來揮灑,我堅信一句話,只要不死,就往死裡幹,不死終有出頭之日。早!

不放棄不拋棄,縱是風起,也要堅強面對,生來倔強,再大的困難壓力也要挺過去,加油。你過去可以,現在也可以。加油加油。早安,親愛的自己。

好的,今天到此結束

提問是這樣的,她知道你會看她一樣,你的臉伸到左邊沒看見她,臉一伸過來就看到她站在你面前,肚子離你的臉很近,把你嚇一跳,然後站在你面前哈哈大笑

我怎麼感覺這個女孩子有點精明,

你摸一下女人的手,身邊的女人哇了一聲代表什麼意思

回答其實他心裡想拒絕你,但是為了顧全你的面子而沒有那麼做。而有的女生可能是有點喜歡你吧。就要你自己去分析。

更多14條

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好壓抑不知道改怎麼辦

我總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該繼續下去嗎

4樓:挽回孩子月

你多花點心思在女孩子身上嘛,哪個男人不累嘛,只要兩個人真心誠意的對待雙方,日子就好過了撒。

5樓:52阿中哥哥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一個垃圾都是放錯位子的瑰寶。你難道就沒有別的優點了嗎?

在生活和女友的打擊下,你更應該樂觀面對。建議你去看一些有開導性的書,如 沒有抱怨的世界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活在剛下 之類的書。加油加油加油!!!!

6樓:河陽山風景區

心裡出問題了,自己完善。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原先學習挺好的,但是因為考上了大學不是太好,只是一個二本,所以內心有些自卑,不夠自信。

主要是你沒有做成功一些事情,導致你越來越頹廢,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主動結交朋友,做一些正常的工作,這樣會有成就感,而且**會比較虛幻,又比較困難,只會打擊你。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說明你自己確實是不自信,你要相信你自己也是獨一無二的,別人也是沒法和你比,你比較的,所以要自信起來才信自己,一定不比別人差什麼,只有自信了,你才不會自卑

9樓:時間隧道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你這個想法有點偏執行行出狀元,你不能因為自己的夢比別人弱而自卑你要想著自己的優點。

10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人生總有低谷的時候,面對人生低谷,必須走出這種迷茫,走出這種徘徊。你才能迎來陽光。

11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又好自卑,就是因為自己一無是處才會有自卑的感覺,你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相信你就會有自信了,當你有成績的時候,你自然就不會自卑,就會有自信了。

12樓:米洛

突然之間感覺自己非常的自卑,是因為可能對自己現狀不太滿意,這個時候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心態,努力工作,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好

13樓:心有靈犀

你太自卑了,要有信心,凡事要往好處想,以後的人生道路還很長,只要你努力上進,道路就會越走越寬的

14樓:情談學長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怎麼辦,自己生來就是與眾不同的,只需要走好自己的路,不管別人看法。

15樓:不丿言

每個人都有這樣難過的時候,千萬不要認為自己不行,千萬不要自卑,只要你陽光,只要你奮鬥。就會好的。

16樓:義柏廠

你感覺到你很失落的感覺,首先要想辦法如何提升自己

其實每個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是一樣的,你要在這個陰影中走出來,才會走向更美好的一天。

17樓:愛的未知一二

好自卑的話,是因為你覺得你自己沒有發現你的能力,所以這個時候應該更加自信一點吧。

18樓:萊開

我覺得你還是會有自己的發光發熱的地方,因為不管怎麼樣,你在別人心目中可能也是非常厲害的。

19樓:撒成文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我覺得千萬不要這樣呀,天生我才必有用。

20樓:往事不回首

其實有積極的心態,你的一切都會變得好起來的,不不大讀不了大學也不一定就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啊,很多成功的人物都沒有讀過大學啊。

2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自己要努力向上。總是會找到自己感興趣,還有自己能做的很好的事情,要對自己有信心。

22樓:仙亦旋

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怎麼辦呢?那麼你覺得自己有弱點,你就彌補自己的弱點,發揮自己的長處,慢慢的你就會自信起來,不會那麼自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能慢慢培養,你不用自卑,每個人都是一步一步的積攢實力的,只要你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24樓:fvs之驕子

你現在應該放下所有的壓力和包袱,忘記過去的一切,你現在還小,還有機會重新開始,你的底子很好,你要踏踏實實的去找一份工作,不要眼高手低

25樓:平凡的日常

自卑主要是表現在自己不夠自信,要做一個有自信的人,凡事告訴自己一定能成功。

26樓:明天你好嗎

有句話說得好,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我覺得你首先得自己看得起自己。這樣自己才有信心去做一些。勇敢的變化。

我覺得自己太自卑了,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27樓:顏美媛莊娟

有可能吧

但是lz你不能總抱著對自己

一無是處的看法

要相信自己

不要把自己看的很低

這樣對你的未來

對你交際

等等會有很大的影響

lz一個人覺的自己都不行

那還他還能相信誰呢?

給lz一點建議吧

1首先的也是必須的

相信自己

2多加強自己的強項

這樣一步步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從而加強自信心

3多交點朋友

和知心朋友交談

彼此鼓勵關心4

多關心身邊的人

因為在你人生的路上

家人朋友

會給你不斷的鼓勵

5多出去參加活動

...這方面很多

lz在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自己不在自卑

28樓:魯禮常胭

玉可碎但不可損其白

竹可破但不可毀其節

人生挫折何在少?不要因為眼

前的困難而停步不前.

人生在世,為了什麼?還不是圖個快樂,至少,不能白在世上走一次.

你說你一無是處,這是非常不好的想法.

畢竟.每個人在社會中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是金子總會發光,努力.刻苦.就會成功

沒有失敗過的人是不會知道成功的快樂。

也只有失敗過的人,才有資格獲得成功的桂冠.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平凡的人,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來..呵呵,所以不要放棄,放棄希望就等於放棄生命.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身處何地,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不要害怕失敗,戰勝了失敗你就是王者,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應該走下去,半途而廢的人永遠不能成功,所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送你一句話:

thegood

luck

often

accompanies

withyou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

,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一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很煩,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很煩,感覺自己一無是處

首先,擺正心態。在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一無所有的時候想一想哪些比你狀況還要糟糕的人,因為人總是很容易看見別人的幸福卻看不到的自己的快樂。在這個時候,你就掰掰手指數一數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你一定會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富有。你做了一年的網遊工作室,雖然可能沒有你所想要的成果,但是有些收穫是無形的潛在的,總有一天...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32歲了,感覺自己一無是處?

建議你跟你媽談一下這問題,情緒要條理好,可以洗個澡睡個覺,你要加油,再試試其他專長想好未來怎麼辦,直到有能力搬出去,可以合租,讀書方面我建議再試其他方法,你可以去同學家讀書,記得環境很重要,要把會影響你的東西排除,還有記得時間,比如讀書30分鐘休息15分鐘再讀書15鍾或是以章節來分。加油 我要說我自...

我感覺我好沒用,一無是處!為什麼

我不知道怎樣安慰你,因為我也是像你一樣,也覺得自己沒用,就算沒用一樣要生活下去,不要看不起自己。每計泛泛不如一技之長,真的,社會競爭就是這麼殘酷,你泛泛而學,最終只會淪落成一個平凡人,很普通的平民,一生就只能默默無聞,去充當配角了 當你擁有一技之長時,在某些特殊的場合,你就可以展現自己的光芒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