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月就分手為什麼,才一個月就分手 為什麼

2022-06-12 08:25:17 字數 4528 閱讀 55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最大問題就是自己愛著那個男人不能自拔了,並且那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換句話說那個男人移情別戀了,和別人談上了。現在你自己不能控制了才是問題的關鍵!

怎麼辦呢?根據感情學來說你現在可以按我給你說的步驟做,如果這條直線不能相交就只能讓它永遠平行了! 可以看出你心很軟啊也很專一,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首先,我們分析從物質上他已經和另一個女孩奠定了物質上的曖昧,即你說的他們的情侶頭像什麼的。現在你要做的很簡單:觀察他的動靜,主動給他說話,看看他是不是還依然愛你。

這個,只要你愛他就一定也能感覺到他愛你,除非他不愛你了。如果總是處於隔閡狀態的話,那麼精神上的曖昧的基礎也已經牢固了。那麼我們就讓這兩條線段永遠平行吧!

我知道你心軟,受不了這個打擊,畢竟愛是無情的,不要想太多既然你愛他那就要為他著想,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比如你想啊他們可能會比起你們而言會更加適合,這樣我相信你就不會太傷心,記住如果在陷阱中永遠的掙扎,最後受難的還是自己!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本來就是兩條直線,相交在一起就是個錯!」

為什麼有的人在一起一個月就分手了

3樓:水流則至清

或許他們是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瞭解了彼此並不是彼此需要的人吧

所以才會這麼明智的分手

這也是,不耽誤彼此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用心去談,只是玩玩而已

5樓:渴侯鴻羲

這很正常,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也很殘酷、你明白的

6樓:甜甜圈的世界

肯定是覺得不合適就分了唄。

7樓:小杯酒

一個月可以做好多次,不合適就分唄

8樓:脣戀煙的女孩

其中一方,覺得對面比不上前任,歸根結底,顏醜

9樓:百素瓔

因為他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愛。

10樓:侵入你de夢

為什麼有的人在一起一星期就結婚了!

我和男朋友才談了一個月,我想分手,為什麼說分他就哭啊? 10

11樓:快樂漓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要哭

裝可憐博取你的同情。

利用人性的軟弱,使你對你產生憐憫。

還不想跟你分手,希望能和你繼續下去。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男子氣概,屬是軟弱男,

13樓:殤逝的繁華

看來你的魅力很大呀,也看看你男的性格特點,平時是堅強還是有點那個

14樓:沐若千櫻

一是捨不得你,二是他心太容易受傷和脆弱了!傷不起。

15樓:牽衣稚子

因為這一個月對他來說就足夠愛上你啦 這就是愛啊

16樓:吃貨領先

那是他喜歡你,不願意和你分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快刀斬亂麻

18樓:黑妮兒姓白

對你有感情,不想分手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你有錢,或者他沒女朋友,或者他假的

20樓:yu的陽光

男人哭嗎?我沒聽錯吧

我跟女朋友談戀愛才一個月,為什麼她總說分手呢?

21樓:騎真拱浩麗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22樓:饒齊修浩嵐

她不重視你們的愛情,,,不要太在意,也許是她太小,不懂得什麼才是愛,分手就分手,大度點,如果真愛你,她不會和你真分手的,還要教育一下,分手不是用來說著玩的,這個問題很嚴重的!

23樓:別亭千和泰

剛開始女生心裡都不安,而且總是想七想八的,這是正常的,就算是戀愛中,也是女生說分手多,但是她們說的多切心裡從來都捨不得。你要堅定告訴她你愛她,然後消除她的不安,偶爾示弱,裝可憐,還有製造點溫馨、體貼,送小禮物什麼的。

p.s:我就是這樣鬧,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做,然後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

第一次談戀愛一個月分手為什麼一點都不難過

24樓:仉茂貢茗雪

朋友發展為戀人,或許這樣就可以瞭解的多一點。如果覺得認錯人了,很煩他,果斷的說出真實感受;如果你還想認識多一點他,給他點機會吧。

25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因為你第一次談,時間又短,才一個月,二人之間根本還沒培養出感情,分手自然也就沒什麼痛苦,根本也談不上難過了

26樓:娜英一笑而過

hello你好,愛是可遇不可求的,因為沒有愛上所有沒有情緒,你說太多條件的交往就是沒有愛的表現所以心態不會痛苦。這是一個好事,這不算是你得初戀,真正戀上的才是你得初戀。所以你不必在意你現在的狀況。

27樓:哘屍鯐禸

和你一樣,為什麼我不是一般的難受呢

為什麼和每任男朋友都是交往一個月左右就分手了?

28樓:國賓小天使

要麼就是你有什麼固執點,有什麼特殊的心結。

要麼就是你不適合談戀愛,你覺得單身各種舒服,戀愛很多麻煩。

不過我覺得最大可能是你自己的原因。如果你不喜歡為什麼開始戀愛?如果你因為喜歡才戀愛為什麼又輕易分手?

只能說你自己有問題,你原先要不要接受對方如果考慮期是一個月的話,那就延長到三個月,慢慢考察,慎重開始。也許在考察期裡你就不願意了,那還沒開始就結束不是很好嗎?非要把考察期都放在你的所謂的戀愛期裡面嗎?

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才談一個月就分手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分手了,

29樓:想名字想得頭痛

還是聽媽媽話吧,不要嫁太遠,媽媽想見你都難,離家近的照樣有好的

30樓:寶藍de鏡子

第一 你現在還對他有好感 不是愛他 而是先前對他的印象在你內心的殘留畢竟人不可能短時間內忘記一切的

第二他確實不該愛 不值得愛

第三 男人的話 十句 有十一句是假的

說什麼永遠 說什麼會怎麼怎麼樣 那都是一般現在時知道什麼叫一般現在時吧 恩

相信男人還不如相信上帝呢

起碼那叫信仰

31樓:潭惜邇

感情是不可以強求的

順其自然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了你媽媽是不同意的~他覺得是沒有機會和你有結果的了~再下去可能也只是浪費大家時間的。或者試試說服你媽媽~或者忘記他吧~ 成年人談戀愛,會現實點的~ 有很多問題要考慮~不能只顧浪漫~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都聽他媽的

沒戲該上班就上班 什麼都不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強求不來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都不會離開你的,但是,如果他不愛你,說什麼都沒意義了不是嗎,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把,開心過好每天,你會遇到更疼你愛你的人的

35樓:我是陸毛毛呀

順其自然,靜心再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談談,弄清楚他的真實想法

總是相處幾個月分手,交往乙個月就分手了 這算戀愛嗎?

如果每次都是這種情況那就需要反省自己了。首先解決自己身上的問題,還要不斷地擴充自己的見知,要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長處,而不是僅盯著對方的短處不放。每次相處幾個月就分手還有可能是,起初的新鮮感退卻,慢慢的發現在你們之間沒有了共同話題,長此以往彼此也都厭倦了這段感情。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你們並沒有真...

和前任分手月,想複合,和前任分手一個月,想複合

她說你自私,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相處中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讓後改之。再認真的去追她,從頭開始,這些你都做了,如果她還愛你肯定會複合的,如果她已經不愛了,你也學會放下,從新開始。愛上了正確的人,會很幸福,愛上了錯誤的人,會很痛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折磨自己,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中。是你的,別...

月掙多少才算是小資呢,一個月掙多少才算是小資呢?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工作輕鬆,至少5000 自己覺得是小資,生活豐富多彩就是了 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如果你到上海,深圳這類的大城市 每月拿不到一萬算不上小資.如果你跑回小縣城,一個月拿個三千就算資 了.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看法,生活舒適,家庭和睦,工作穩定就算是小的資本家了,至少我很嚮往那種生活。不要以小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