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月要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男生一個月要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

2021-03-04 03:56:16 字數 2262 閱讀 4795

1樓:大樹

這不在於男生,而在於那個他交往的女生。如果她是李嘉誠的孫女,可能覺得你一個月掙十萬,連她零花錢都不夠,如果她家境貧寒,連飯都吃不飽,她會覺得你一個月三千很有錢。也有很多女孩子不在乎你賺多少錢,只要能愛她呵護她關心她就好。

2樓:王者樂辰

這個和你掙錢多少沒有太多關係,關鍵看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有沒有情商,懂不懂女人,你的外形氣質,內在是不是符合女生要求

3樓:範兒上感覺

上進就好.跟錢的多少沒那麼大關係

男生一個月要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

4樓:happy小曖

如果你看中一個拜金女,那她的私心你是沒法滿足的,如果你看中一個不在乎收入的女生,多少她都願意

5樓:歡樂多

你弄錯方向了,他是算命你德瑪?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你是有錢沒錢的。如果一個女生和你交往了,你肯定有某一種東西吸引了他了(外貌了,聲音磁性男人成熟了等等)不是錢的問題。

6樓:殘缺春花

看女生賺多少,一般希望,男生比自己收入高大約百分之五十左右吧

7樓:你怕啥

根本不需要錢,用心搞

8樓:施藉笪童童

不是錢的問題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9樓:謬賜撒瑾

主要看你要交往的物件

10樓:馬蕾鹿妙

不喜歡你的女人,需要用錢去砸,喜歡你的女人,希望你顧家就行

11樓:婁胤興夢琪

首先,你要看你喜歡的女生一個月賺多少錢,

你作為男生,至少不能比她少,然後如果你努力掙錢,掙到她的2倍就更好了。

12樓:扈多綦祖

因人而異。

拜金女孩

,哪怕你月收入過萬。都是有可能嫌少的。

假如是一個平常的女孩回,符合答當地標準的平均收入水平,差不多就可以了。

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才方便,交往。

量力而行,找一個適合你,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女孩交往吧。

街頭採訪:男生一個月要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微博把一件浪漫的事,活生生拉回了現實,星爺的經典電影讓無數女生神往

現實中,這件事還真就發生了

半年前,26歲的馮嫣娜在重慶解放碑一家廣告傳媒公司上班,複雜的人際關係加上爆棚的工作壓力讓她每天悶悶不樂。男友力挺她辭職:「我養你!

」2月底辭職後,馮嫣娜就得到了男友的工資卡。一次逛街回家,她買了2000多元的護膚品,解釋說自己歷來用的這些牌子,這錢沒法節省。後來,每次買了鞋包、化妝品,男友都要質問一遍。

前幾天,馮嫣娜一個人喊了一整份酸菜魚外賣到家,當晚,男友對著100元出頭的外賣單直呼:「太奢侈了,真的養不起了!」男友何先生表示,女友的高消費能力讓他刮目相看,以他每個月5000元的工資根本難以支撐。

馮嫣娜表示,自己本來打算等天氣涼快了再去工作,現在看來得儘早迴歸職場才踏實。

不少網友感覺匪夷所思

那麼,男生到底要爭多少錢才能說「我養你」呢?

根據不同城市的房租水平,男士敢說「我養你」,每月收入:

一線城市需要12000元(無車;房租4000元);

二線城市需要10000元(無車;房租2000元);

三線城市需要9000元(無車;房租1500元);

如果揹著房貸,男士要掙多少錢才能「養」女方呢?

一線城市的月收入需要23000元(無車;月供15000元);

二線城市:12000元(無車;月供4000元);

三線城市:10000元(無車;月供2500元)看看幾個現實的例子

在微博上瘋傳的一段街頭採訪中

男生一個月要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

八千起步,上不封頂

結婚的價更高!

把網友氣的罵娘

對於這個問題,沒必要太偏激,平常心。

一段在微博上廣為流傳,大家比較認可的一句話;

**)這個問題從來沒有討論的必要,各家有各家的情況,爸媽願意給多就給不想給太多的就不給,誰也沒權利說人家給的多給的少,自己家樂意就行關別人什麼事

男生一個月要掙多少,女生才願意交往?你覺得呢?

14樓:主君_xh:空城計

個人認為,其實掙得多與否都不重要,因為我是是很獨立的女生,所以我認為男生起碼得先有能力養活自己。最低4000起步。

月掙多少才算是小資呢,一個月掙多少才算是小資呢?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工作輕鬆,至少5000 自己覺得是小資,生活豐富多彩就是了 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如果你到上海,深圳這類的大城市 每月拿不到一萬算不上小資.如果你跑回小縣城,一個月拿個三千就算資 了.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看法,生活舒適,家庭和睦,工作穩定就算是小的資本家了,至少我很嚮往那種生活。不要以小資...

女生月的花費是多少,女生一個月的花費是多少?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吧,而且還要看是在什麼時間段。如果是青年學生的話,一個月花費在1000到5000元不等。如果是已經步入社會的話,那可能還要再隨份子錢,各種事宜可能會花費很多。反正有很多情況。女生一個月的花費其實因人而異的,就比如說我的女朋友都是非常省的,她一個月幾乎就花1000塊錢左右,甚至都花不到...

在北京月要掙多少錢才過得去啊在北京一個月要掙多少錢才過得去啊

如果是最最普通的1800可以搞定啦,不過環境好差的。基本就象我這樣吧,日子還湊合4000 5000就可以了,一般小白領的基本工資 我一個月5000多,還是不夠花,主要看你的生活水平了,掙多少都夠花的,500也夠,5000也行,看消費水平了,不一樣的.如果你真的要在北京生活下去,800也一樣!住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