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月要交多少錢啊,天然氣一個月要交多少錢啊

2021-12-25 05:27:24 字數 4320 閱讀 5636

1樓:小周喜歡熬夜

但是對於農村的消費而言,這種方式其實是非常費錢的,有的朋友也說十分驚訝這種方式的費錢量,也怪不得雖然這種方式非常普遍,但是卻沒有多少人想要用。大家都知道在城市生活中有一些集中供暖的裝置,但是也是需要付錢的,這種裝置也是非常方便同時簡單的,當然每個地方的**是不一樣的,大概一年換算下來需要兩三千塊錢。

整體來說還是城市裡的大暖比較合適,如果單純靠燒壁掛爐的話實在是太貴了,目前這種方式並沒有分發補助,只能夠依靠個人付費,這樣的話就會耗費更多的金錢。天然氣燃燒取暖的方式和煤炭存在著比較大的差異,煤炭取暖能夠燃燒很長一段時間,如果你選擇將暖氣關掉的話,房子還能夠保持著很長的溫度,一般是三天到一週左右的時間。

而天然氣就不一樣了,因為有即時性,因此如果你選擇將天然氣關掉的話,估計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夠感受到房子裡面非常寒冷,這也正是兩種取暖不同之處。這種方式也是非常讓人擔憂的,因為意味著如果遭遇了嚴寒的天氣,就要一直保持著開啟的狀態,房子自然也是不能夠那麼保溫的,如果不整天開著的話就不會暖和。天然氣取暖一月大概花費多少算完這筆賬,你還願意用嗎?

特別是在農村,我們知道因為農村的空氣比較稀薄,也不會有溫室效應,自然冬天就會更冷一點,房子也不會那麼保溫,如果不是整天開著的話就不會那麼暖和,這樣的話花費自然是非常高的,對於農村的人來說在經濟上是很難支撐的,這也就意味著想要在農村冬天享受到好的條件,就要面臨著更多的經濟付出,這對於多數人來說是不能夠接受的。

現在農村也有著使用天然氣的農民朋友,通過對於他們平時的花銷統計,平均一個月要花三十多塊錢,這樣算下來一個月就是需要一千多塊,這也並不是整天都開著天然氣的情況下,由此可見使用這種方式來進行取暖,確實是一件比較費錢的事情,自然是沒有受到多數農民朋友們的期待,在這種情況下也是能夠看出很多人對於這方面仍舊有著牴觸心理。

2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天然氣每個月需要交的錢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吧,平時我們在家裡面用燃氣的話。因為每個家庭用的情況不一樣,有一些家庭用燃氣用的比較多。有一些家庭用燃氣比較少。

如果在家庭裡面經常都是用熱水器,比如說洗手,洗菜,洗澡,各種方面都是要用到熱水的話,那麼他肯定用燃氣會比較快。如果家庭裡面用熱水器比較少的話,那麼他用燃氣就不會這麼多。具體我也沒有算過,但是我們家平時一兩個月大概要充100塊錢左右的年紀吧。

如果說家裡面不太煮東西吃,然後平時就是晚上洗一下澡的時候,用熱水器的話,我覺得可能100塊錢充進去。你可以用三個月左右應該都不成問題吧。現在天然氣比我們那些以前用的煤氣罐會安全很多。

在出租房裡面用煤氣罐的比較多,但是如果你是住在小區的話,今天大部分人都是用天然氣了。而且現在天然氣充值也是非常方便,可以去網點上面充值,也可以去實體店上面充值。

3樓:古木風揚

看你的用量

一般一個立方的**以平均2元計算,三口之家如果光是做飯,一個月約10個立方,也就20塊如果還要洗澡,用量較大,一個月約要40多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少叫多少,按使用量收費,如果只是做做飯,用天然熱水器的話,一次交200,起碼用個月以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庭也就是三十塊錢左右!

6樓:小玩兒鬧鬧

用多少字交多少錢啊!

一般每個月的燃氣費是多少才正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兩口人 月月70/80,絕對有貓膩,回頭關一月試試,以前用罐的,一罐氣100,能用3/4個月

8樓:夜遊滄浪亭

那是多了點。我是三口家,天天做飯(基本是晚上),平均每天用一個小時左右,一個月用量大約15個立方,你再乘以你當地的**,不過沒有熱水器,對比一下你們的用量,大致有個對比了。

9樓:xah雲影

一個bai家庭使用者三口人一個du月最多用25—30立方zhi天然氣。這是dao正常範圍內。

正常情況下,以內三口之家

容為例,能源消耗情況如下:

1立方米天然氣平均可供一個三口之家做飯和洗澡2天;按照一個月平均30天計,每月15個字左右。

如果按照電、氣換算值,1度電的熱值約為860千卡,1立方米天然氣熱值約9227千卡。

大概就是10度電熱值(不損耗)相當於1立方天然氣。考慮損耗的話,天然氣效率40%,電效率80%。大概需同樣燃燒效果,用10度電相當於用2立方天然氣。

一般普通家庭一年用1000度電的話,相當於用200立方天然氣。平均每月16字左右。每月三口之家的燃氣消耗量大約15-17字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多了,除非抄你每天用燃氣裝置超過四個小時,不然就有燃氣洩漏或者被消費的嫌疑,建議你仔細檢視燃氣管道以及觀察燃氣具數值變化,如果是管道問題可以維修。燃氣熱水器的變化則可以選擇更換或維修,一般情況下,與燃氣熱水器的容量沒有關係。

燃氣熱水器的更換則建議選擇有螢幕數值顯示的燃氣熱水器,比如資訊較為全面的特維爾、林內、以及國產的萬和等品牌(中**位系列),可以相對容易的看出是哪個方面出的問題。

當然,還有可能是燃氣公司的問題。

11樓:孩子就像太陽花

確實有點高

,我們這裡是每方天然氣2.6元,我們一家五口人熬飯、蒸饃

內、炒菜一個月也就容是五六十元吧,不過我們沒有熱水器。其實很簡單,你注意下燃氣表的平方數,方數乘以**就是了。如果還是用的多的話也有可能是燃氣表壞了,可以找房東提議校天燃氣表,或者是更換天燃氣表。

開通天然氣每個月要交固定的費用麼?

12樓:唐僧

一般來說,開通是不需要交錢的。開通後按用氣多少交錢,不用交回固定費用。

現在有兩種交費答方式,跟你用的是哪種燃氣表有關係,你開通的時候可以問問燃氣公司。一種是預付費,就是跟預付費的電錶一樣,燃氣公司給你一張卡,先往卡里面充值,用完了再去買;一種是後付費,就是在燃氣表上有讀數,燃氣公司按時間上門讀數收費。現在一般是前一種情況。

我家就用天然氣做飯,請問一個月要用多少錢

13樓:懸崖村布洛

天然氣投資大,但省錢省力 一般家庭四五十元就行

14樓:捕魚叉

算上初裝費就不太合算了。

我自己用下來的感覺大概可以省20%至30%左右。不過就按樓上所說的算,每月省15元,那也得13年多才可以將本撈出來(不算利息,不算物價的變動)。

而且天然氣不火力沒有液化氣好。

如果沒有硬性規定,個人建議先不要裝,等等看,過些年可能會取消初裝費。

不合算的。能不裝就不裝,能拖就拖!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然氣非常合適,而且環保。

價錢上也相當合適/

我家一罐子液化氣65塊錢 用2個月

用了天然氣以後 兩個月 35塊錢``省了30呢`用的越多越省`

家用天然氣一家一個月要用多少?

16樓:home我是逗逗呀

一個月差不多要36塊這樣。

有90%以上的家庭每月使都在用家用天然氣,平均一個月的用氣量大概在15方左右,每方的**x15就是費用,如果每方的**為2.4元,那麼一個月費用為36元,不過具體使用多少最主要看你的使用頻率啊,畢竟每家都不一樣的。

正常情況下,以一家三口之為例,能源消耗情況如下:

1立方米天然氣平均可供一個三口之家做飯和洗澡2天;按照一個月平均30天計,每月15個字左右。

如果按照電、氣換算值,1度電的熱值約為860千卡,1立方米天然氣熱值約9227千卡。大概就是10度電熱值(不損耗)相當於1立方天然氣。考慮損耗的話,天然氣效率40%,電效80%。

大概需同樣燃燒效果,用10度電相當於用2立方天然氣。一般普通家庭一年用1000度電的話,相當於用200立方天然氣。平均每月16字左右。

綜上所述,每月三口之家的燃氣消耗量大約15-17字之間。

17樓:剛榮

家庭天然氣90%以上的家庭每月使用天然氣,平均一個月的用氣量大概在15方左右,每方的**x15就是費用,如果每方的**為2.4元,那麼一個月費用為36元,不過具體使用多少最主要看你的使用頻率啊,每家都不一樣的。

正常情況下,以三口之家為例,能源消耗情況如下:

1立方米天然氣平均可供一個三口之家做飯和洗澡2天;按照一個月平均30天計,每月15個字左右。

如果按照電、氣換算值,1度電的熱值約為860千卡,1立方米天然氣熱值約9227千卡。

大概就是10度電熱值(不損耗)相當於1立方天然氣。考慮損耗的話,天然氣效率40%,電效率80%。大概需同樣燃燒效果,用10度電相當於用2立方天然氣。

一般普通家庭一年用1000度電的話,相當於用200立方天然氣。平均每月16字左右。

綜上所述,每月三口之家的燃氣消耗量大約15-17字之間。

安裝天然氣大約要多少錢,安裝天然氣需要哪些費用?

收進戶費一般4000,壁掛爐市場上3000 8000不等。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 水圈 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 包括油田氣 氣田氣 泥火山氣 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 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 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

家用天然氣一家月要用多少,家用天然氣一家一個月要用多少

一個月差不多要36塊這樣。有90 以上的家庭每月使都在用家用天然氣,平均一個月的用氣量大概在15方左右,每方的 x15就是費用,如果每方的 為2.4元,那麼一個月費用為36元,不過具體使用多少最主要看你的使用頻率啊,畢竟每家都不一樣的。正常情況下,以一家三口之為例,能源消耗情況如下 1立方米天然氣平...

一噸天然氣是多少方,天然氣氣體一噸等於多少立方

一立方米天然氣的質量是 07192公斤。每噸天然氣的體積為 1390立方米。天然氣運輸或 通常以立方米計算。轉換方法如下 標準立方米的天然氣是指在1攝氏度的20攝氏度下1立方米。在這種條件下,任何氣體22,4升含有一摩爾 6,02 10 23 分子。一立方米是1000升。天然氣的主要組分是甲烷,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