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師傅知道安裝天然氣管道多少錢一米

2021-03-04 02:25:03 字數 2290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然氣管

道安裝的話你可以直接打**給你附近的安裝天然氣管道的公司,也可專

以直接打那屬種裝修管道私人的**就行諮詢,但是私人的可能會收取一些上門服務費,但是每個地方物價不一樣,並且換的材料,處理的方式也不同,所以**上面肯定就會有懸殊,所以最好還是先問問當初給你裝天然氣管道公司的人再看看如何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管道安裝的方式不同,口徑大小不一樣,安裝的**也是不定,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天然氣管道多少錢一米

3樓:費修星建元

不知您說的是室外用硬質的,還是室內燃氣閥到爐灶軟質的,不管哪種由於銷售產品的商家不同,生產產品的廠家不同,產品的材質不同,產品的質量不同,**也就會不1樣,沒有統1的.標準的**。您只能貨比3家就地議價了。

您問能否自已施工安裝,我見議您還是請有資制的專業人員來安裝,天然氣這東西是有很大危險的,不可粗心大意。

4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天然氣管道安裝的方式不同,口徑大小不一樣,安裝的**也是不定,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種品牌的燃氣都有,但是能得到燃氣公司合格**商只有幾個品牌,比如聖字、晨光、萬全等國內幾大品牌,看自己地方燃氣公司指定哪個品牌、但是在珠三角大部分燃氣公司都是用聖字品牌的、如果從燃氣公司拿比較貴,大概在80塊一米左右,我是在**網購買的聖字品牌35塊一米,買回來安裝師傅說是**、是其他雜牌不能比的質量,畢竟是燃氣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懂得計算成本,你就不會覺得這是件好事了.

首先,人力資源已經佔用了很多成本費.(要了解目前人力市場的**)

其次,環境與天氣對工程的影響也是成本.(按工期完成,天氣影響也要有初步估算)

再次,如果是隻負責焊接,這活你可以接了.(管線組隊和機加一概由甲方負責)

補充一點,我在海洋石油工作多年,經常焊接各種**,天然氣,有毒有害介質的高lb級管線.

天然氣管,普遍使用向下方向,1-6g經常用.尤其長輸管線,水平固定,垂直固定等等

向下焊接有ar+co2混合氣,co2,ar,等焊接種類,並不是一項普遍應用的焊接形式,工人的成本也是較高的.

如果得心應手,風調雨順的話,是可以賺到錢的.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接電線?天然氣管道不能自己亂安,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天然氣,不是煤氣(液化氣) ,天然氣管道,不需要嚴格要求,什麼管子都行,塑料的,金屬的,接頭接好不漏氣就行,它是無壓力的!

9樓:王

天然氣管道根據鋼管的材質,型號,壁厚,長度,防腐等等因素決定的。

現在500的管**為4200-4880一噸.

有誰知道安裝天然氣管道,焊接,清包工多少錢一米,型號是32和40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算天工不焊接只有組對,住宿和飲食,但所有機械,輔材,運輸,土方二次開挖,稅費,保險由甲完成,大工與小工平均**350元/天。單1米安裝清工含組對和焊接,探傷和保溫等上述單元,含量多少價位不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400無縫鋼管天燃氣管直埋1.5米深成本和多少錢一米

燃氣管道施工多少錢一米

12樓:儒雅的凝眸

需要知道天然氣管道的安裝方式,然後才能知道準確的價位。

燃氣管特點:具有安裝方便、連線可靠、耐腐蝕、不堵氣、柔軟性好、使用壽命長,可以任意彎曲而不變形、不阻氣等特點。表面軟性防護層材料具有更安全、更易清潔、美觀的特點,不鏽鋼螺紋連線金屬軟管使用年限為8年。

pe燃氣管在中國的市政管材市場,塑料管道正在穩步發展,pe燃氣管、pp-r燃氣管、upvc燃氣管都佔有一席之地,其中pe管強勁的發展勢頭最為令人矚目,其使用領域也十分的廣泛。

天燃氣管道多少錢一米誰比較瞭解

13樓:啊魯達星人

現在各種

品牌的燃氣都有,但是能得到燃氣公司合格**商只有幾個品牌,比如聖字、晨光、萬全等國內幾大品牌,看自己地方燃氣公司指定哪個品牌、但是在珠三角大部分燃氣公司都是用聖字品牌的、如果從燃氣公司拿比較貴,大概在80塊一米左右,我是在**網購買的聖字品牌35塊一米,買回來安裝師傅說是**、是其他雜牌不能比的質量,畢竟是燃氣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安裝天然氣大約要多少錢,安裝天然氣需要哪些費用?

收進戶費一般4000,壁掛爐市場上3000 8000不等。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 水圈 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 包括油田氣 氣田氣 泥火山氣 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 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 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

天然氣月要交多少錢啊,天然氣一個月要交多少錢啊

但是對於農村的消費而言,這種方式其實是非常費錢的,有的朋友也說十分驚訝這種方式的費錢量,也怪不得雖然這種方式非常普遍,但是卻沒有多少人想要用。大家都知道在城市生活中有一些集中供暖的裝置,但是也是需要付錢的,這種裝置也是非常方便同時簡單的,當然每個地方的 是不一樣的,大概一年換算下來需要兩三千塊錢。整...

天燃氣是多少錢一度,國家規定天然氣多少錢一立方

首先天然氣不是以度來衡量 的,關於最新天然氣費用如下 截止到2020年7月,居民生活用氣2.30元 立方米,大工業用氣1.35元 立方米,普通工業用氣1.82元 立方米,發電用氣1.25元 立方米,其他類用氣2.80元 立方米。繳費方式,燃氣和水電都可以通過附近銀行的atm服務繳費的,也可以到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