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重灌系統後就是無法引導啟動

2021-12-25 05:27:24 字數 1279 閱讀 7226

1樓:

用光碟或是u盤啟動到pe重新安裝一次

ghost之前用pe的磁碟工具掃描下磁碟錯誤系統盤要是主分割槽並啟用

保證ghost映象檔案完整性

保證記憶體工作及接觸良好

ghost恢復到系統盤後拔掉u盤

2樓:糖果大布叮

pe在那個盤無所謂,但是系統映象一定在其他盤。在試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裝機也這樣,沒搞明白怎麼回事,但我用安裝版的win7能安裝成功。

好像是因為win10是efi啟動,win7是mbr啟動的關係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啟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有不合適的!建議用原版xp光碟重新安裝,然後安裝系統驅動!如果用ghostxp光碟,用較新版的光碟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ghost sp3純淨版可能不帶sata硬碟驅動器,無法讓系統識別串列埠硬碟。解決方法一是重新用帶sata驅動的系統盤安裝,二是到bios中將sata改為ide或相容模式。

6樓:7_入戲

你裝系統的時候格式化你的c盤了麼?你確定你裝xp時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裝完之後無法啟動的意思是你裝完後可以使用重啟後不幸了麼?

如果是這樣的那你就去修復下你的啟動項,或者是用pe把你的c盤格式化後分好區後再裝一遍系統,如果你的盤是空的裝了系統還是不行,也許就不是啟動項的問題而是硬碟的問題了!忘樓主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張光碟重新安裝,這張光碟不適合你的機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系統修復下引導系統

看看以下

筆記本重灌系統後無法正常開機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建議更換微軟原版的xp系統重新安裝,如果電腦無法正常進入製作u盤工具重灌系統。

10樓:

1、用u盤做的系統的話,光碟機沒驅動起來,重灌驅動試試

2、用光碟機做的系統,那就是光碟機掛了,換一個試試

11樓:

上維修那去做一個吧,我們這30

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螢幕顯示不全,重灌系統後電腦螢幕顯示不全了怎麼辦啊

那也不行,去巨集基的官方 找自己筆記本對應型號的顯示卡驅動吧!找下自己的驅動吧!在 開始 選單中使用 執行 命令,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通過編輯器中的主選單的 編輯 查詢 命令,查詢default settings.xresolution 這是確切的位置,不全部鍵入查詢 defau...

筆記本重灌系統後無法搜尋到以前的無線路由了

搜尋到別人但搜尋不到你的路由器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你試試把路由器復原下 然後重新設定下寬頻賬號密碼和無線設定這些。再去看看能不能搜尋到。記得一定要儲存好賬號和密碼先。你是不 當時自己設定無線路由上網來著 如果記得設定的話 先把 無線路由重置 無線路由上有個洞 用別針 牙籤 筆芯什麼的捅住 保持 10...

明基筆記本重灌系統,大家個筆記本系統

vfsyxvfcv 您好 建議您使用手動版windows系統光碟安裝,系統安裝方法請參照如下步驟 1 檢查光碟完好,將光碟放入光碟機 2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的同時不斷按f2,直到螢幕上出現bios介面,選擇到boot選項卡。3 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含有 cd 或者是 字樣的選項,將此選項調至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