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連上無線網

2021-12-16 19:36:56 字數 2331 閱讀 2713

1樓:心如逝水

先看看你的無線是否可能正常開啟,如不能要重新安裝驅動,可以先用有線下一個驅動精靈,或是你自己買電的帶來的那一張驅動安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絡卡驅動還沒裝,用u盤在別地下一個裝上去就好了,或者拷個驅動精靈

3樓:最佳鏢客

你只要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驅動大師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驅動應當可以解決。

筆記本重灌系統後 無線網路連線沒了 怎麼安裝

4樓:

首先安裝無線模組的驅動。使用驅動管理軟體安裝即可。

還有問題的話:

1、一般情況下,按「f2」鍵進入bios中,在advanced項或configuration項下有無線網絡卡的開啟關閉選項,bios下無線網絡卡選項具體有4種描述方式:wireless;wireless lan;wireless lan support;wlan device。設定成「enabled」(啟用)的狀態.

2、在bios中設定開啟無線開關後,還需要使用鍵盤fn功能鍵配合無線熱鍵來最終完成筆記本上無線網路的啟用,大部分機型使用fn+f4或fn+f5熱鍵,可以實現開啟(或關閉)無線網絡卡。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 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

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升級驅動程式。如:nvidia顯示卡晶片公司平均每個月會升級 顯示卡驅動 程式2-3次。

驅動程式是硬體的一部分,當你安裝新硬體時,驅動程式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凡是安裝一個原本不屬於你電腦中的硬體裝置時,系統就會要求你安裝驅動程式,將新的硬體與電腦系統連線起來。驅動程式扮演溝通的角色,把硬體的功能告訴電腦系統,並且也將系統的指令傳達給硬體,讓它開始工作。

當你在安裝新硬體時總會被要求放入「這種硬體的驅動程式」,很多人這時就開始頭痛。

不是找不到驅動程式的碟片,就是找不到檔案的位置,或是根 本不知道什麼是驅動程式。比如安裝印表機這類的硬體外設,並不是把連線線接上就算完成,如果你這時候開始使用,系統會告訴你,找不到驅動程式。怎麼辦呢?

參照說明書也未必就能順利安裝。其實在安裝方面還是有一定的慣例與通則可尋的,這些都可以幫你做到無障礙安裝。

在windows系統中,需要安裝主機板、光碟機、顯示卡、音效卡等一套完整的驅動程式。如果你需要外接別的硬體裝置,則還要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 外接遊戲硬體要安裝手柄、方向盤、搖桿、跳舞毯等的驅動程式,外接印表機要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上網或接入區域網要安裝網絡卡、modem甚至isdn、adsl的驅動程式。

說了這麼多的驅動程式,你是否有一點頭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裝的什麼系統啊,你可以在 「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右鍵「掃描檢測硬體改動」,會發現有打問號或者感嘆號的專案,然後「更新驅動程式」,找到你的驅動所在位置,裝好驅動後安裝他的提示重啟電腦就ok了!

6樓:侯贊

情況一: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有沒有打紅x.如果有,請右擊該網絡卡,並選中"啟用"選項.

情況二:可能是你本機的無線網絡卡按鈕沒開啟.檢視一下,筆記本上的網絡卡燈有沒有在亮.

情況三:可能是你的網絡卡驅動沒安裝。裝個網絡卡驅動就ok了。

7樓:認真的小朱老師

回答「一般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功能都是預設開啟的,生活中我們可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就禁止了無線上網功能,由於平常連線的是網線也禁用了無線功能,如果需要啟用無線功能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在鍵盤上同時按住windows鍵和字母x,快速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我們可以看到當前的無線功能處於...」

提問無線關閉

回答的是的

提問無法開啟

回答好的

提問老師現在要怎麼辦?

回答重新裝機解決

提問重灌兩次了,是雨林木風系統

回答換一個系統

提問用什麼系統好呢,換一個系統還是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回答純淨的

更多9條

8樓:

只要拿出驅動盤,找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使用了!

9樓:熙紫

第一種原因:開啟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有沒有關閉,如果有,請右擊該網絡卡,並選中"啟用"選項.

第二種原因:可能是你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按鈕沒開啟.檢視一下,電腦上的網絡卡燈有沒有在亮.

第三種原因:可能是你的網絡卡驅動沒安裝。裝個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沒有網怎麼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2 等待安裝完成後,可以點選 立即體驗 開啟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如圖所示 3 開啟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準備好的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等待軟體自動識別所插入的u盤。隨後無需修改介面中任何選項,與下圖所示引數選項一致之後點選 開始製作 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重灌系統,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請您進行釋放靜電操作試試 1 卸下電池和介面卡按住電源開關30s,重新裝回電池和介面卡重新開始。2 如果您的電腦電池無法拆卸,建議您檢視您的筆記本底部是否有一個復位孔,用針輕輕扎一下復位孔也可進行復位 還不行動話,就要到服務站檢測了。如果你不會裝系統,建議你花30塊錢,到修電腦的店裡裝一個 聯想膝上...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系統

教你acer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巨集基筆記本重灌系統教程 客服解決,品牌機軟體維護免費,品牌機目前唯一的優勢了,然後向客服人員詢問安裝系統的方法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官方為你解答問題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方法有很多種,目前使用者使用比較多的是u盤重灌系統和一鍵重灌系統這兩種方法,下面來講解一下一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