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網路列表沒有,膝上型電腦上的無線網路連線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去哪裡可以找得到

2021-12-16 19:34:52 字數 1508 閱讀 2307

1樓:海海海海

開啟網路連線選中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屬性---無限網路設定---由windows配置我的網路。

2樓:昂目望哥

在網路上的芳鄰里面!是不是家庭版的?

win7筆記本不顯示無線網路列表,無法開啟無線 50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筆記本不顯示無線網路列表,無法開啟無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這裡首先檢查一下無線路由器、貓之間的網線是否出現鬆動或者沒插好,路由器安裝連線示意圖

2.路由器連線與網線都是插好的話,我們再看看路由器的wlan指示燈是不是亮的,看這個指示燈非常重要

3.如果確認連線、寬頻線路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基本是在電腦設定和路由器和貓的硬體問題。對於筆記本,我們主要檢查無線開關是不是沒有開啟,比如我們可以使用智慧手機,連線無線網路試試。

如果智慧手機可以正常連線上網,而筆記本不可以,那麼基本判定的是win7筆記本問題,重點檢查筆記本設定即可。

4.如果筆記本和手機都無法連線無線網路,那麼問題,就出在路由器了,如果寬頻沒有問題,問題就在路由器和貓之間了。

4樓:天笑囧霄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都有一個硬開關,在你的筆記本四邊或底部,仔細找找,把開關開啟就行了。

如果開關開啟還是沒有無線網路,開啟wlan autoconfig無線網路服務,右鍵開始選單中的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lan autoconfig一項,雙擊,選擇啟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的驅動沒有問題 手動開啟你的無線網呢

膝上型電腦上的無線網路連線沒有了是怎麼回事?去**可以找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裝置管理器,發現連無線網絡卡也不見了的話,以前又正常能用的,一般這種情況,很簡單處理,重啟一下,系統會發現這塊卡,或是在裝置管理器裡,選擇網路介面卡,從操作中,選擇「掃描檢測硬體改動」,就可發現網絡卡,而且自動連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啥系統呀,xp 的話去網路上的芳鄰里去看有沒有無線網絡卡

筆記本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沒有了,怎麼辦?

8樓:風行傳說

從你發的**中看,缺少一個未知裝置的驅動,你安裝一個驅動精靈,用驅動精靈檢測安裝一下驅動試試看!

9樓:小小廚者

你安裝了無線驅動,是你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或者在網路介面卡裡把無線網路禁用了得原因。希望你能解決問題的。

10樓:

你去弄個無線網絡卡試試 他能認出來嗎?能的話 就說明你的無線網絡卡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掉了,重灌驅動。要是還不行就重灌系統。

12樓:

驅動精靈用上。

把網線拔了就出現了。

聯想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聯想膝上型電腦老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

wzc服務找不到,那就是樓上說的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沒開啟,開啟以後設定成手動,雙擊右下角無線網路 屬性 無線網路配置 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 把下面所有的可以網路刪掉,然後重啟電腦應該就可以了。1 建議你重啟下無線路由再...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怎麼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聯想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聯想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1,重啟 2,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右鍵單擊無線網絡卡 看選單有沒有啟用,有點啟用,沒有點禁用,過一會兒再啟用,並重啟。3,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服務 在服務簡介裡把關於無線的服務全部設定為自動啟動,並重啟。4,以上方法都不行,看看wi fi指示燈有沒有亮,沒有就按一下組合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