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意思,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2022-07-09 05:55:20 字數 3886 閱讀 4567

1樓:

一般通俗的說,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指的是無線網路介面卡。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俗一點就是電腦用來發射或接受wifi訊號的一個內建配置,如果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問題是不能連線無線網上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無線路由器接收發的硬體,在簡單說就是連線wifi的網路硬體。

4樓:wg小仙

樓主,無線網絡卡就是筆記本內建的,用來接受無線wifi訊號的,也可發射wifi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需要插網線,類似於手機卡

筆記本內建無線上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6樓:韌性獵豹

內建網絡卡,是指網絡卡是整合在系統一起的的。網絡卡即然和系統整合一起的,當然就不用另外購置。

買來後就具備了上網的硬體條件,至於能不能上網,那是網路的事;如果筆記本在wifi的覆蓋範圍內,且有wifi的認證,廣域連線是好的且沒有限制,你就可以上。

7樓:和素蘭祝巳

就是你的筆記本有無線上網絡卡這個硬體,可以插入一張sim卡然後讓筆記本上3g網。

不過你要先搞清楚你的是那種上網絡卡,電信。移動,還是聯通。

8樓:匿名使用者

wifi 連線無線路由的,只要有訊號,利用無線網絡卡可以隨時上網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wifi,筆記本比桌上型電腦的優勢之一就是可以隨身攜帶,那麼隨身攜帶怎麼上網呢,這個就需要無線網絡卡了,無線網絡卡可以接收無線訊號,實現隨時隨地上網,但是這個上網是有前提的,需要你開通無線賬號,或者你有你能搜到無線訊號的密匙。而內建無線上網絡卡是指筆記本里自帶了一個無線網絡卡(ps:現在的筆記本基本上都帶的有,如果沒有想要隨時上網就需要買一個外接的無線網絡卡了)。

這麼說,夠清楚了吧

10樓:悲傷的句子

一看就是電腦小白了,乙太網千m無限上網絡卡,並非是內建的就能用的上網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了它你的電腦就能夠接受到無線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wifi的,也就是無線區域網

13樓:桂林摔鍋

區域網無線上網用的! 只要有訊號就行的!望能幫到你

膝上型電腦上的無線上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14樓:邱素琴盍婉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上網裝置有兩種,第一種是無線網絡卡,也叫無線區域網卡,這種裝置現在一般都內建於筆記本中,配合無線路由器使用,只要用無線路由器把網路訊號發射出來,用筆記本接收就可以了。另一種是無線上網絡卡,現在的3g就屬於這一種,類似於用手機打**,只要在外面有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上網

筆記本內的無線網絡卡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5樓:

通俗的說就是可以不用接網線,用無線網絡卡連線無線電網路來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 現在電腦上基本上都有,有了無線網絡卡才能做到無線上網,你可以看到筆記本的右下角有一個網路標誌點選它,如果有網路的話就能連線那條網路,達到不用插網線就能上網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wifi, 區域網內無線連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這款筆記本不無內建網線網絡卡

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19樓:斜陽紫煙

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意思,是指筆記本身已安裝配置了無線網絡卡(wifi),可以直接使用接收wifi與網路連線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腦主機板上有一個無線網絡卡,這樣你的電腦就能連線wifi無線網路。現在所有的筆記本都是內建無線網絡卡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筆記本內建的無線模組是這個,這個叫做無線上網絡卡,你所說的卻是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是連線區域網上網的,無線上網絡卡才是通過插入手機卡來上網的。兩者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 可以通過wifi上網

和無線上網絡卡不是一個東西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wifi上網的整合晶片。

24樓:問繡佟佳俊美

內建無線

網絡卡是一款近距離接受無線訊號的裝置。代表技術為迅馳技術。通俗一點就版是當你家有無權線路由器時,你的筆記本可以直接搜到路由器訊號實現無線上網,不用連線網線,十分方便,十分實用。

但是無線網絡卡是不能連線到衛星的,也就是說不能像手機那樣上網。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25樓:資飛雙摩皎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上網裝置有兩種,第一種是無線網絡卡,也叫無線區域網卡,這種裝置現在一般都內建於筆記本中,配合無線路由器使用,只要用無線路由器把網路訊號發射出來,用筆記本接收就可以了。另一種是無線上網絡卡,現在的3g就屬於這一種,類似於用手機打**,只要在外面有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上網

26樓:樓蘭守望者

回答您好!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打紅x的原因有以下幾個:無線網絡卡沒驅動,無線網絡卡開關沒開啟

解決的方法有以下幾個:

裝置管理器裡禁用了網絡卡;右鍵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有沒有被禁用的無線網絡卡,如果有,裝置上會顯示一個紅x,右鍵此裝置——啟用等待幾秒即可。

無線網絡卡有驅動;(出現問題原因:電腦正常無線連線時,用網線與一個無線發射器相連,此時電腦識別到有線插入,出現一個有線連線的圖示,拔下網線後出現無線圖示紅叉)檢視顯示正常,重新更新驅動現象不變仍顯示紅叉,此時刪除無線驅動,掃描檢測硬體改動,電腦會自動安裝一個新的無線驅動,問題解決;

無線網絡卡開關未開啟;檢視又沒有手動機械開關,一般在前面板,上面標有無線符號。或按一下fn+無線符號鍵(f1~f12中的一個),看是否可用。

雙擊進入」控制面板「,點選」小圖示「,找到」管理工具「彈出選項卡,點選」服務「找到與無線網路有關的服務,右擊,點選左邊的」啟動「,重啟後,無線網路即可使用。

如果驅動安裝正確,那麼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問題一般是無線網路上網設定不正確導致的。

提問這是怎麼回事?

回答系統檢測不到打紅x的硬體

提問無線網絡卡為什麼有紅x

回答您好!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打紅x的原因有以下幾個:無線網絡卡沒驅動,無線網絡卡開關沒開啟

提問是無線網絡卡壞了嗎。需要返廠維修嗎

回答提問

魯大師檢測無線網絡卡有紅ⅹ

回答用魯大師進行修復一下看看呢?

提問上網本為什麼用賽揚晶片

回答賽揚是淘汰的處理器了!

現在電腦稍微好一點的都是酷睿處理器,您的電腦買多久了呢?

更多21條

電腦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和有線網絡卡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即是winfi 移動使用方便

電腦筆記本的有線網絡卡:即是帶埠插入外接網線連線,,,

28樓:

筆記本網絡卡主要分四類:**線調變解調器、有線網絡卡、無線區域網網絡卡、無線廣域網網絡卡 貓的應用已經很少了,**線速度也很慢,最新一代的thingkpad都沒有了。 有線網絡卡是筆記本標配,但要注意是百兆網絡卡還是千兆網絡卡。

具體費用要看當地電信運營商。 無線區域網是通過無線路由和有線訊號在特定區域架設的無線網路來上網的。  主流筆記本上的無線網絡卡,如intel 5100/5300,3945 abg/n等都是適用於這一類網路的。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怎麼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聯想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以更換嗎,聯想膝上型電腦網絡卡更換大概需要多少人民幣

可以更換。更換方法如下 無線網絡卡一般位於筆記本的後面加蓋裡,用小號螺絲刀開啟後蓋,找到無線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成正四方形,每個電腦裡面的無線網絡卡都是一樣的形狀,所以很容易看到,並且有黑白兩根線連線。有兩個小螺絲固定。用螺絲刀擰開固定的兩個螺絲,放在一邊,儲存好,並且記住黑白線的位置。用手輕輕拔下黑...

聯想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開不了,找不到無線圖示鍵

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1 滑鼠右擊桌面 計算機 圖示。2 在選單中選擇 管理 並開啟。3 在 計算機管理 中,系統工具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中便能檢視。4 依次開啟後便可以看到已安裝的驅動。驅動顯示灰色或黃色感嘆號則為安裝異常 1.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沒有...